會計小白想考初級會計資格證,請考過的大神給點指導意見

2021-03-04 07:03:45 字數 1111 閱讀 5536

1樓:似水年華

握爪。我也是程式猿,考過會計從業證和初級。

我為什麼要考初級?因為工作業回務涉及到會計知識,學答習財務知識後所以決定考一下。

一般在網上報名,國家官方**:會計資格評級網,kzp.mof.

gov.**。報名時間全國各個省不一樣,大致是10月底到12月份,第二年五月份考試,因為取消了會從,初級報考規則肯定會有改變,需要等待國家公佈最新訊息。

考試教材只有官方出版的兩本,教材出版社官方**上可以查到,建議買最新教材。

報培訓班看個人,看基礎了,我沒報過班,有一定基礎,我備考採用的是教材+**買上機題庫,也就是看書加做題。如果你沒基礎,那你還是報班考過的概率大,同時也可以系統學習會計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法,考這個有什麼好的。

我是一名今年剛拿到初級會計證的會計小白,請問有什麼考試可以提升我自己的會計實操能力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的會計綜合能力考試,這個考試考查的全部都是會計實際工作中對於實操的問題,通過這個考試,會計實操能力一定會大大提升

4樓:春華教育

根據你上面的描述的情況,可以直接去學會計實操。

初級會計證書只是會計入門的必備證書,現在基層會計人員比較飽和,競爭非常激烈,只有證書沒有工作經驗是沒有競爭力的。實操課程是根據會計崗位日常工作內容設定的,大量的真賬實操能幫助積累會計工作經驗,對於行業新手來說很有幫助。

會計實操可以自學也可以報班,報班相較於自學來說效率會更高,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就可以。

考取了初級會計證的會計小白下一步該學習什麼可以勝任會計工作

5樓:智匯卓越會計實賬培訓

如果考過了初級又沒有實賬操作經驗的話,還是不能做會計工作,當務之急是學習實賬操作,快速積累實賬工作經驗。在真正找到會計工作後,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考中級,甚至注會。

6樓:和平有明

多做實賬,增加處理會計業務的能力和經驗。

7樓:語碩

進行實務操作,進企業或者中介機構,把書本上學到的知識在實踐中加以運用。

請問,想考初級會計證難考嗎,請問一下初級會計師難考嗎?

考了會計證是會計入門得基礎,從事會計行業必須取得的證件,各個行業的會計又不太一樣,集團會計,工業會計相對比較難一點,會計證屬於初級職稱,比較好考,沒經驗也好考,抓住重點,緊貼大綱,涉及實務的不多,你要考中級的話,最好從事會計有經驗了好考.明年五月份考,還有很長時間,加油吧!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

考初級會計從業資格證,有案底,是非法吸收公眾存罪,能不能考試了

考初級會計從業資格證有案例是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能不能考試了?如果有案底的話,那肯定是不能再考試了,因為這種如果你的有不好的記錄的話。考一些資格證都是不可以的。註冊會計師和會計師資格考試的區別 會計屬於職稱,而註冊會計師屬於資格證書,會計職稱包含初級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職稱和高階會計職稱,註冊會計師證書分...

初級會計證好考嗎難度大嗎,初級會計證難考嗎

初級會計證考試有一定難度。因為考試範圍廣 知識面大 題目靈活 需要考生在理解教材知識的基礎上具備結合實際案例的分析處理能力。初級會計備考最新資料免費領取!初級會計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包括 初級會計實務 和 經濟法基礎 其中 經濟法基礎 科目的考試時長為75分鐘,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的考試時長為10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