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順利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怎樣自學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2022-01-14 11:57:37 字數 5423 閱讀 3898

1樓:新白戀

其實初級會計職稱考試並不難,給你提一下幾點建議:

一、理清思路,總體把握。就《初級會計師無》而言,你首先要把每一章節看完以後,就做一些該章節的練習題,通過練題你就會明白自己哪些知識沒有掌握,以便於自己及時有針對性的進行學習。

二、分清主次,掌握重點。在學習完了整本書以後,你要根據老師對重點、難點、考點等知識點的剖析進行著重掌握,以便於自己全面的提升應試能力,提高分數,順利考試過關。

三、注重教材,研讀真題。教材是命題的依據,所以你必須弄懂教材上的會計分錄,以及一些公式,歷年真題要反覆的做,從中體會考試的難度,把自己的做錯的題過一段時間以後在做,以此達到考試的是水平。

四、增強信心,合理複習。其實初級會計職稱考試並不難,相對於中級,注會等考試還是題簡單的,初級注重的是基礎知識,所以不必有壓力,複習時間上午看書主要記憶一些知識,下午做題,這樣效果更好。

總而言之,要有恆心,有意志,有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這樣,至少也能考80多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點,配套模擬題,會計考試主要多做題 。

3樓:

我也是,今天在網上搜了一下。決定去報個班,晚上聽課。努力一下應該能過的。共勉吧

4樓:

我也在學,網校挺好的哦。網校,我想報,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明年我一定要過初級的。

5樓:

建議您還是報個網上學習班學習一下。爭取明年考過。

給您推薦中華2會計網校,聽說挺不錯的,而且通過率也較高。

怎樣自學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章書,做一章的題,最好買兩套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就是看書了。教材一定是要完全過一遍的,因為它考得很細,有些你意想不到的知識點說不定也會出現在考題裡。當然這裡不要求你全部背誦下來,只是過一

遍,有一個大致的印象在腦海裡。如果時間充足,可以再仔細地看一遍加深印象。在這個階段一定要學會做筆記,尤其是要根據自己的理解對整本書的內容寫一個大

綱,可以參考目錄的內容。而且記筆記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在最後的複習階段,比如離考試只有一兩天的時候,你可以迅速地過一遍,並回憶起書的內容,事半功倍。然

後就是做題。一般在買書的時候有的商家會附贈一些模擬題或者真題,到時候可以適當留意一下。模擬題和真題都可以做,一是可以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果,查漏補

缺;而是熟悉題型,到了考場上就非常熟練了。做題的時候還是要落到實處,對於不會的或是做錯的一定要改,並且多看幾遍那個知識點。有的有線上題庫,建議還

是和紙質版的題結合起來,畢竟還是落在紙上印象更深。

最後就是考前衝刺了。有的人看了標題想考前一個月開始複習就通過此考試,這也不是不可能,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這樣過的。除了做到上述幾點之外,就是抓住考前的

時間,集中快速地複習一遍知識點。這個時候就不要求事無鉅細地照顧到每一個點了,看看彙總的知識點,看看做過的考題,迅速地翻一遍書都是不錯的方法。到了

考場上千萬不要慌張,就用平常心去對待,相信你的努力會有回報的。

初級會計職稱每年舉行一次,採用無紙化上機考試。考試科目共分為兩門,即《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每科滿分100分,每科成績達到60分即為合

格。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助理會計師資格。現在2023年5月份的考試合格證書已經陸續發放,預計2023年考試報名在11月份左右。感興趣的同學可以關注,

預祝你取得成功!

如何才能輕鬆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8樓:北風老師

如果你想要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話,那麼不可能很輕鬆的,因為這個考試非常難,所以你需要很努力才可以。

9樓:都都

才能輕鬆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認真複習就能通過的

10樓:依運晟

想要輕鬆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那你事先必須做好充足的準備。如果複習到位,那考試肯定容易。

11樓:一一北漂的小女人一一

我覺得想要輕鬆的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首先你要對這些知識點有一定的瞭解,而且最好是會計專業出身,這樣很容易就能通過考試。

12樓:獨傲風行

通過初級會計職稱,只要你肯努力,就能達成有一些網路班真的辦的很好,他們最後出的衝刺題,你要是都會,就差不多

13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想要輕鬆的通過初級會計職稱的考試,首先得自己不斷的進行努力把相關的知識點進行學習融會貫通

14樓:胡椒玉米片

初級會計考試職稱這個就要你自己平時多練習,而且多背題就很容易的通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複習時間每天兩到三小時的連貫性複習。相對來說,初級會計實務內容較多較雜,且涉及大量計算,經

16樓:琴金

會計初級的職稱還是比較好,通過的認真地看書刷題就可以了

17樓:睦霖

要想通過初級會計職稱的考試,必須要努力,還要認真地看書,沒那麼輕鬆的事情

18樓:懶羊羊

只能是厚積薄發,這樣才能很簡單的通過考試

19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初級會計的難度不是很高,如果你是財經相關的專業的話對於你來說是比較簡單的,如果非財經專業也不用擔心,只要稍加努力也是可以拿到證書的。

1.把兩本教材先整個的過一遍,把知識點看透2.買題庫卷子刷題,多做題

3.每天記憶和背誦會計分錄和經濟法條

4.考前做模擬機考的題庫,查漏補缺

5.看網課學習,有條件的可以上面授班學習

學習沒有捷徑,需要的是堅持和努力,祝你考試通過拿到證書

怎樣順利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20樓:笑笑一

1 要聽課,通過老師的講解勾勒起這門學科

的知識框架和了解學科重點。基礎班老師的講課非常全面、細緻,包括了所有的知識點,這就要求我們邊聽課、邊看書,一定把老師所講的弄明白,打好基礎,不明白的,要反覆聽直到會了為止。每聽完一章要做相關的練習,聽明白了不一定會做,碰到不會的再回頭看。

2 利用輕鬆的題目前的講解進行復習,之後做後附的練習題進行鞏固。邊做題邊總結,查漏補缺,把未掌握的知識點補上。複習階段要回歸課本,強化記憶。

3 做筆記,筆記不求詳細,但重點難點和易混淆知識點要記清楚。四是看教材,主要目的有兩個,第一是聽課和做題沒有明白的地方,通過教材的講解搞清楚;第二是補充知識細節,查漏補缺,尋找輕鬆過關1中沒有涉及到的知識點,豐富知識體系。最後到了衝刺階段,考前串講聽完後,開始做模擬題、歷年真題,熟悉考試題型,每個周堅持做2套並認真歸納總結,然後把教材和講義重新看一遍。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預習,這一步非常關鍵,把不理解的標記下來。

要聽課件,課件先從基礎班聽起,打好基礎。

要學會做筆記,做筆記很重要,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有些知識點當時記下來,但是可能一會就忘記了。要學會記筆記。

多做題,做題可以檢測你那個知識點薄弱,還有注意錯題,要記錄下來。

注意複習,學習第二章的時候,別忘記對第一章的複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找對了培訓班會對學習很有幫助的,去學了之後覺得對我大有幫助,之後的考試我也覺得輕鬆多了

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永查,小編給你了

(20355後面06396)

23樓:尋扣

本===處===保==一==次=

=過==的===咯@密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如何能夠順利通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法的話把參考書,東奧之類的看到你認為記得。實務可以看課本也可以看參考書同樣要反覆看,多思考,平時注意做每章的課後練習,今年我剛考

大家是怎麼備考的?想一次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有什麼方法?

25樓:新科教育

2023年的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即將開始,有很多考生都希望一次效能通過中級會計職稱三門,但是通過考試並不是靠運氣也不是偶然,一定要真實達到中級會計職稱理論要求,我們才能成為中級會計師,外界普遍反映中級會計職稱比較難,通過率較低,結合歷年考生考試未通過的考後感,大家反映中級會計職稱並不難,存在問題都是共同,考生和大家分享中級會計職稱失敗的幾大原因,大家可以引以為戒,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第一是設定的目標過遠不切實際,有很多考生都希望在大學畢業之後一次性通過中級會計職稱考試,但是如果你的學習時間比較少,那學習的一個進度又比較慢,比如說,一天只可以去學習兩節,但是為了追趕進度你要學習完兩章,那就是說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即使真的看完,但是並不能把知識給記住。學好相關的基礎知識,不僅需要時間也需要基礎學習方法智商,如果只是說盲目地每天去完成工作目標,那是不可能通過中級會計師的。

第二個是自控力不強,有很多學生沒有通過中級考試是因為自控力太差,沒有客服懶惰的這個習慣,如果你自控力實在不行的話可能無法按照你最開始的一個學習計劃進行學習,那就建議你可以通過網校或者是輔導班進行有計劃的監督式學習。

第三個是學習的方法是不得當的,有很多學生,雖然說備考時間很長啊,但是在學習效率上以及效果並不如他人,那就說明,可能是自身的一個學習方式,一個學習方法。存在不得當,比如說財務管理,只是一味的看書,並沒有計算並沒有背誦相關計算公式。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並不難,大家只要能夠規避備考雷區,認真腳踏實地備考,那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就只是一次普通的能力測試。

26樓:臧箍譴

跟你說說的我的方法吧,我剛開始就看教材,把教材啃透了之後,就是做題

27樓:環球網校

看網課、講義,刷題。總結知識點、框架,反覆看錯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題就可以了,初級就是要多練習,簡單的。

29樓:冷漠

多看幾遍 要車輪戰的複習 還有就是

多做題也可以複習知識點 還有就是要有側重點的複習 因為考點就那麼多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靠自己好好的學 多看幾遍 要車輪戰的複習 還有就是多做題也可以複習知識點 還有就是要有側重點的複習 因為考點就那麼多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靠自己好好的學 多看幾遍 要車輪戰的複習 還有就是多做題也可以複習知識點 還有就是要有側重點的複習 因為考點就那麼多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靠自己好好的學 加油吧 要相信自己

30樓:姜胤堂凡霜

建議參加一下中華/會計網校的輔導,有老師輔導效果肯定會更好一些的。

網校是正規的上市公司,授課很專業,只要您電腦能上網就可以上網看課,看課不受地點的限制,很方便!

怎樣一次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31樓: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不難?

會計初級職稱考試的煩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應該如何複習?

1 作為一名財務人員,參加各種考試是必然的,這是這個行業的特色。只有一個從業資格的話,永遠不可能在這個行業混出來。因此一定要繼續考。對於新一代的會計從業者來說,中級是平均水平,加油吧 2 初級並不難,只要你好好複習,複習方法得當,自己看書也可以很容易的通過,根本不用報班找學校。我的初級 中級全都是自...

廣西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條件

會計的初級考試沒有工作年限的要求,要持有會計證並且高中及以上學力,並且是無紙化考試。恆 企會計提醒你2015年考試時間是5月份,比往年提前了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 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

過關的說說初級會計職稱難不難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您好,初級會計職稱備考最大的敵人不是考試人數多,考試題目難,競爭壓力大,而是自己還不夠努力,沒有找對方法。初級會計考生要做到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那麼通過任何考試都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備考初級會計考試要選好輔導書,跟準好老師。初級會計考試教材和大綱都是學習初級的核心材料,但輔導書和習題冊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