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具體流程

2022-02-16 02:25:06 字數 1485 閱讀 1664

1樓:高頓會計職稱

2023年中級會計師職稱報名具體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陸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點選報名頁面左下方的「考試報名」。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步:選擇中級會計職稱報考省份,然後進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報名頁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三步:根據自己是「首次報考人員」還是「非首次報考人員」,選擇註冊或登入。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四步:點選進入以後,檢視網上報名須知,選擇「完全同意」。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五步:進入報名入口,選擇所在省份,檢視**上傳注意事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六步:填寫個人證件號碼、姓名資訊和報考級別。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七步:個人詳細報考資訊填寫完成後,在此步驟需要上傳符合第五步要求標準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八步:進入考試費用及設定登入密碼頁面,確定「我已讀過所有公告」並設定好登入密碼。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九步:資訊輸入完畢後,會自動生成報名註冊號,一定要牢記自己的註冊號。

2樓:環球網校

根據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及考務日程安排,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於3月10日至31日進行,具體請以當地官方公告為準,所以想要報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考生,可以抓緊時間進行考試報名了,下面我麼你就來一起去看一下相關資訊吧。

問一下想參加2020全國中級會計師考試怎麼報名?

3樓:山東中公

2020全國中級會計師考試報名程式:

報考人員應於報名時間內登入山東省財政廳-山東會計管理「會計職稱業務辦理中級資格網上報名」「高階資格網上報名」 或山東會計資訊網「會計中級資格報名系統」「會計高階資格報名系統」註冊並填報個人有關資訊,通過手機簡訊驗證後,上傳有關材料,列印報名資訊表留存。

(一)報名人員之前未參加會計人員資訊採集的,應先進行資訊採集,再網上報名。報名時系統自動提取身份證**、學歷證書**和高階資格報名人員的會計師資格證書**。

(三)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2日0:00至3月30日12:00,網上稽核時間至3月31日12:

00截止,繳費時間至3月31日22:00截止。繳費截止後系統關閉,不再接受補報。

報考人員應於繳費完成後,及時登入報名系統查詢報名是否成功。每日22:00-24:

00為系統對賬時間,不能進行繳費。

(四)報名實行網上報名,由所選擇的稽核點網上稽核。報名人員不需至稽核點進行現場稽核,應對提報資訊的真實性負責。

(五)2018—2023年度報考過中級資格考試的報名人員登入報名系統填報資訊後,經報名系統自動稽核通過,應在規定時限內進行網上繳費。

(六)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有工作單位的在工作所在地報名;無工作單位的在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臺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報名人員均在其報名所在地參加考試。

(七)列印准考證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報考中級會計職稱的條件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5年。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4年。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2年。4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1年。5 取得博士學位。樓上各位的答案都是錯的。大專學歷者從業須滿5年,是從取得會計證當年計算到報名中級當年年末的。這裡要注意,不...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報考中級會計職稱的條件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三月份,如2019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為3月10日 31日,各地在此時間段內自行規定報名時間。中級會計職稱實行網上報名,報名入口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

有關中級會計職稱,報考中級會計職稱有專業限制嗎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科目 中級會計職稱是會計職稱的一種,會計職稱分為會計初級職稱 會計中級職稱 會計高階職稱。大學本科要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才可以考,下面師報考條件 初級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