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中級會計職稱培訓班,瀋陽考中級職稱多少錢

2021-06-16 21:23:07 字數 807 閱讀 3381

1樓:遼寧天算會計人才服務****

好與壞的標準並不是別人說了算,主要是要看是否適合你,要綜合:自身的知識基礎、時間自由度、學習習慣、自覺性等多個方面進行考慮,如果老師很好,但是你沒有時間學習,或是講的東西不是你需要的,那豈不是浪費時間,所以一定要找最合適的,並不一定最好的。

2樓:理臣教育會計培訓

中級會計師職稱考試要考三科目,科目有《財務管理》、《經濟法》和《中級會計實務》。基礎課、串講課、衝刺課等價目不盡相同,大概在0.3k-3.5k左右。

總的來說,中級題目難度不大,但強調的實踐性,考試越來越不注重純粹的理論了,越來越偏向實踐的東西。看似簡單的題目,卻容易做錯,所以考生一定要全面備考,多做題。

3樓:麻辣派對喜劇

在瀋陽,中級會計師職稱還是比較搶手的,畢竟中級會計師的報考條件就稍微有點門檻了,在瀋陽學習中級會計師的機構還是比較多的,你可以搜尋下“瀋陽天驕會計師”,總校是在和平區馬路灣附近。

具體的培訓費用,這個看你報考的那個班型,有保過班的,建議你去實體的校區瞭解下,每年的**上會有不同。

4樓:仁和會計精英培訓

仁和會計為志向於會計的人士貼身打造會計課程,零‌‌‌‌基礎起學習,真實企業帳套實操。海量會計題庫,會計實務資料,財務軟體操作教程等。會計職稱考前串講,為學員講解考試的重要知識點、難點,結合案例,並穿插講解考試中應該注意的事項,調整考生心態。

零基礎會計考證類課程:1.初級會計職稱 2.

中級會計職稱 3.註冊會計師(cpa) 4.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cma)5.

會計實操做賬培訓

有關中級會計職稱,報考中級會計職稱有專業限制嗎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科目 中級會計職稱是會計職稱的一種,會計職稱分為會計初級職稱 會計中級職稱 會計高階職稱。大學本科要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才可以考,下面師報考條件 初級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報考中級會計職稱的條件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5年。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4年。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2年。4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1年。5 取得博士學位。樓上各位的答案都是錯的。大專學歷者從業須滿5年,是從取得會計證當年計算到報名中級當年年末的。這裡要注意,不...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報考中級會計職稱的條件

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三月份,如2019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為3月10日 31日,各地在此時間段內自行規定報名時間。中級會計職稱實行網上報名,報名入口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