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公司營業執照登出,原公司的商標還有效嗎

2021-03-10 09:28:47 字數 1932 閱讀 3043

1樓:華律網

公司登出後商標可抄以在一年之內轉

讓,bai也可以提交du登出商標申請,如果zhi公司在登出時未將商dao標轉讓,對於已經決定歸屬的,則企業可以通過移轉將商標轉移出來。商標權的轉移不同於商標權的轉讓,它不是雙方法律行為,它是被繼受人消滅這一事件引起的,只要繼受人表示接受商標權並向商標局履行轉移註冊商標手續即可實現商標權的轉移。在公司登出前,名下的商標可以選擇轉讓給其他公司或者個體經營者,但要記得留好電子檔、營業執照影印件和公章,以便用作轉移證明條件,可以由接受該企業財產的清算組織或部門提出商標轉讓申請。

根據《商標法實施條例》規定,商標註冊人死亡或者終止,自死亡或者終止之日起1年期滿,該註冊商標沒有辦理移轉手續的,任何人可以向商標局申請登出該註冊商標。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第七十三條商標註冊人申請登出其註冊商標或者登出其商標在部分指定商品上的註冊的,應當向商標局提交商標登出申請書,並交回原《商標註冊證》。

2樓:萬文知產小萬

在登出前做商標轉讓copy,登出後如果公章還在也可以做轉讓,最好提交紙質轉讓申請,因為商標局一般不會去查公司是否登出。新公司申請原公司的商標會被駁,因為兩個公司主體不一樣,商標局不會主動無效你原來的商標,所以原公司的商標會被作為在先引證商標來駁回新公司的申請。萬文智慧財產權為您服務

3樓:孟漢林涉外諮詢

登出之前應該先轉移出來,不然就無效了。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出了,商標還有效嗎?

4樓:快法務

你好,商bai標註冊人如果是

du個人名義,就必zhi須提供個人身dao份證和經營相關產品的個體內工商容戶口執照。如果這個執照註冊了,商標還是個人名義下,商標還是有效的。商標註冊人如果是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名義,那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出了商標就無效了。

個體戶營業執照登出,商標失效嗎?

5樓:北京中聖暉

如果是依個人身份證上名字名義註冊的以後就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沒關係,就是個人的,如果是依個體工商字號申請的那營業執照無效了商標也就無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擁有的商標註冊證是有效的,企業擁有的商標是和企業有效共存。在企業執照登出前把商標轉移到個人名下就可以啦,但是一定要拿到了轉讓證明,完成了整個手續再登出哦。個人註冊個體戶執照申請商標,簡單說是商標局要你證明商標的確是商用,不是惡意囤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是不轉讓的,個人商標能一直有效。公司的商標登出公司後就無效的!

個體工商戶登出了,曾經申請過商標,執照登出了商標還有效嗎

8樓:客萊維投資

個體戶營業執照註冊銷,商標同時失效了。商標的註冊主體是以營業執照為前提的,營業執照登出,就是註冊注體不存在了,註冊主體不在,就意味著商標不再使用,商標有個撤銷連續三年不使用的申請,如果有人提出申請,營業執照下的商標,肯定被宣告無效。

9樓:濟南商標專利

商標有效期十年,沒有超過期限就有效的

以前的公司已經登出 現在的公司和以前的公司是同一個法人 商標怎麼弄過來新的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之前的商標

bai是個du人(也就是法人)申請的,就是商標zhi屬於個人,把商dao標許可版給新公司用就可權以了

2如果之前是以公司名義申請的,那商標就屬於公司,不屬於個人所以必須辦理轉讓

許可費用:商標使用許可合同備案費300

轉讓費用: 受理轉讓註冊商標費 1000

以上費用不包含**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公司,所以必須辦理轉讓登記,否則原公司登出一年後,任何人都可以申請登出他的商標的。細節請hi我。

登出個體公司營業執照需要多長時間

登出公司是怎樣的 l 一 須向登記機關提交的檔案包括 1 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2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3 法院破產裁定 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 公司法 做出的決議或者決定 4 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股東會確認申請登出公司的決議 5 稅務...

公司營業執照辦好後還要做什麼,公司營業執照辦好後還要做什麼

1.刻五章。2.稅務登記。3.銀行開戶。回答方便告訴我您打算開什麼店嗎?提問人力資源 已經開了,營業執照已經下來了,現在問題是,還要去工商局申報,我都不知道什麼東西 回答開人力資源店?公司還是 提問公司 回答還要辦的手續應該是在營業執照下來一個月內向稅務機關申請辦理稅務登記。提問就是去工商局嘛 回答...

如何註冊公司營業執照

深圳公司註冊詳細介紹 一 註冊流程 1 稽核名稱立即出結果 2 提交資料三個工作日 3 領取執照當天領取 4 刻章當天領取全程免費代辦,無需法人股東到場。加快辦理,只需一天二 註冊所需資料 1 公司名稱 深圳市 字號 行業 2 法人及全體股東身份證資訊 身份證姓名 地址 身份證號 3 法人及全體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