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靠二級建造師證的單位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09 19:19:59 字數 1830 閱讀 1119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企業的資質鎖列印申請表,需要單位蓋章、簽字,提供勞動合同!還需要企業的資質證書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凡取得一來級或二級注

冊建造師執業資自格證書(bai

以下稱資格證書)du,且受聘於我省(含中zhi央駐鄂)一傢俱有dao建設工程施工、勘察、設計、監理、招標**或造價諮詢資質的單位,並與聘用執業單位依法簽訂勞動合同,符合《湖北省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實施辦法(試行)》規定的註冊條件的人員,均可申請一級或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

3樓:

對於企業來說,復二級建造師制證書一般是

bai用來辦理施工du資質。對於建築企

zhi業來說,想要投標接必dao須具備施工資質證書。資質按照行業分為很多種,在申請時,基本都需要配備建造師。而二級建造師一般只能用來申辦二級以下資質,適用於中、小型企業。

另外,企業在投標時,也要用到建造師證書,當然,還有安全b證。

二級建造師一般註冊在建築施工單位,比如市政公用工程二級建造師可以註冊在市政公用工用工程施工企業。

4樓:微悅會

一般的施工企業都可以

二級建造師掛靠初始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5樓:大立教育技術員

初始(增項)註冊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二級建造師初始(增項)註冊申請表一式兩份;

2、申請人資格證書、學歷證書、有效身份證(軍官證、警官證、護照)原件(原件驗證後退回)及影印件一份;增項註冊還需提供增項合格證明、註冊證書原件(包括執業印章)及影印件一份。

3、若申報人員不是在原獲取資格單位申報註冊,還應出具工作調動證明(與原聘用企業解除聘用勞動合同或聘用合同到期的證明檔案、退休人員的退休證明);

4、資格證書籤發之日起,三年後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及影印件。

5、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原件(驗證後退還)及影印件;

6、申報人所在聘用單位的資質證書副本影印件一份;

7、申報人近期一寸同版免冠**一張,貼在申請表左上角。

申報材料第2、3、4、5、6部分應裝訂成冊作為申報材料附件,並做封皮(見附件2)。

8、企業二級建造師初始(增項)註冊申請彙總表一式兩份。

6樓:環球網校

(一)受理

申請人登入中國建造師網(****coc.gov.**)「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或「

一、二級建造師臨時執業證書申請系統」上進行填報,列印相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書面材料:

初始註冊提交:

1、申請人本人簽字確認的《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1-1)》;

2、申請人身份證件(居民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3、申請人的《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4、申請人的學歷證書影印件;

5、申請人與現聘用企業簽訂的勞動合同影印件或申請人所在單位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

6、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還須提交近三年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檔案影印件。

申請材料要求:

申報材料由申請表和2、3、4、5、6部分合訂後的材料附件組成。

申請建築、市政、礦業、機電專業註冊的,應當提交申請表一式二份和材料附件一式一份;申請鐵路、公路、港口與航道、水利水電、通訊與廣電、民航專業註冊的,應當提交申請表一式三份和材料附件一式二份;申請鐵路、公路、港口與航道、水利水電、通訊與廣電、民航專業增項註冊的,每增加一個專業應當增加申請表一式一份和材料附件一式一份。

上述材料提交影印件的,影印件需加蓋申請人現聘用企業公章,並同時提交原件,原件核驗後退回申請人。

二級建造師掛靠可以跨省嗎,二級建造師可以掛靠嗎?

檔案是出來了,還沒有地方執 況,所以目前還不可以跨省變更和註冊 不可以,目前二建證書只能省內註冊的!二級建造師可以掛靠嗎?可以的,但是必須社保跟證書在同一單位,否則一查一個準。可以的,不過現在政策緊張,還是規避一定的風險為好。不能出省,只能在當地掛靠,要社保。房建1w,市政1w6 上海 因為上海查的...

二級建造師掛靠想拿回不給怎麼辦,二級建造師掛靠原企業不退還證件和不配合轉出怎麼辦

在掛靠的時候一定要籤協議,並且,一定要註明權利和義務,給錢時間明確。過了約定給錢時間,就要積極的打 聯絡,不斷聯絡。如果一個月,還不給準信,也不要急,就去其公司 工程所在地去找人當面要。上門溝通時候,語氣也不要很硬,畢竟我方是弱勢。如果經過一段時間,還拖著,那好了,也別經常打 要了,準備考一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