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燉鯉魚怎麼做才好吃

2021-03-09 11:47:04 字數 1082 閱讀 1418

1樓:小管家美食

黃燜鯉魚這道菜很多地方都有,今天給大家分享湖南的黃燜鯉魚做法,做的時候味道可以稍微鹹一點,不僅魚肉很好吃,湯也是很好喝的。

2樓:咧嘴呲牙獸

鯉魚這麼做真好吃,給豬肉都不換

3樓:手機使用者

週末在家休息,可

以睡個液漏懶覺,睡醒了,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版西,對於一個單身狗權吃貨來說,自己動手做,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鬧山爛。

清燉鯉魚,買條鯉魚不用個頭大的,不到兩斤的就行,燉魚最簡單,把油倒入鍋裡,等油七八成開的時候,放入魚來回翻炒幾下,然後倒入開水,放入調料,燉20分鐘就行。

這條魚18塊錢

盤子小了,最後出鍋的時候,把魚折斷了。

8塊錢的蛤蜊

家常豆腐,把豆腐煎一唯枝下,放進去木耳,豆瓣醬,倒入一點點開水,五分鐘後出鍋。

2塊錢的豆腐

10塊錢兩斤的海蠣子,買了10塊錢的,這個簡單,放鍋裡蒸蒸就行。

八代25塊錢一斤,買了3個花了11塊錢。

總共花了49塊錢不到50塊錢,對於一個單身狗來說,自己動手吃的也不錯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鯉伍悄魚,氏慎好吃,殲橘敬美味

5樓:還好少年

鯉魚洗淨頭胡亂尾各一刀 鍋中油熱擾做茄下鯉魚 放入蔥薑蒜 幹辣緩察椒 蓋鍋蓋燉四十分鐘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涼水下鍋,花昌哪刀耐衝碼,蔥薑蒜花椒大料辣椒下入鯉魚,蠔油醬判肆油煮熟。

7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剁成大一點的塊,青辣椒切成絲,再準備點大蒜生告巨集御姜和柴蘇,起鍋燒油,先把魚塊煎一下,再倒入清水,放入生薑紫蘇燉十多分襪巖鍾,然後放入辣椒調一下味,煮兩分鐘絕虧即可。

8樓:海祺宿彤蕊

1.鯉魚清洗乾淨

2.熱鍋下油,加點鹽。(這時候加鹽,湯才會更鮮美)把魚放進鍋裡,飢鎮拍(不能翻動)過會兒再加入冷水大火煮,過會改用小火慢

3.加薑片(也可以旅簡加點當歸)

4.熟了之後起鍋爛羨。

以上非常的清香。

鯉魚魚怎麼做才好吃,鯉魚怎麼做才好吃呢?

鯉魚有土腥味,最好是紅燒,糖醋 先抽掉腥筋,把兩側頭尾處橫拉一刀,抽出白色的腥筋,再加工 糖醋鯉魚做法 用料 鯉魚一條,醬油,精鹽,味精,料酒,醋,白糖,溼澱粉各適量 烹飪方法 在魚背上切兩條3釐米的口,將精鹽料酒撒入其中稍醃。將上述調料對成芡汁。在刀口處撒上溼澱粉後在七成熱的油中炸至外皮變硬,移微...

鯉魚怎麼做好吃嗎,鯉魚怎麼做才好吃呢?

材料鯉魚1條 蒸魚豉油2湯匙 30ml 鹽1 2茶匙 3克 料酒1茶匙 5ml 水髮香菇3朵 冬筍50克 青蔥3根 姜10克 做法1 鯉魚去鱗去除內臟,洗淨後,用刀傾斜45度,在魚身上切幾刀,深大約2釐米,每刀之間間隔5釐米。2 在魚身生反面撒上鹽和料酒,用手抹開,醃製10分鐘。香菇泡軟後切片。冬筍...

紅燒鯉魚怎麼做好吃,紅燒鯉魚怎麼做才好吃啊?

這才是紅燒鯉魚最美味的做法,跟著戴軍學一招,不怕家裡來客人了 家常紅燒鯉魚做法,隔壁鄰居都饞哭了 試試新吃法,鯉魚新的製作方法 紅燒鯉魚怎麼做才好吃啊?這才是紅燒鯉魚最美味的做法,跟著戴軍學一招,不怕家裡來客人了 家常紅燒鯉魚做法,隔壁鄰居都饞哭了 願天堂沒有廚師,魚兒慢走 紅燒大鯉魚的好吃做法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