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朝南戶型優缺點是什麼?怎樣解決通風問題

2021-03-08 23:58:15 字數 2721 閱讀 6510

1樓:夏日絕

全南戶型優缺點

:優點:  南向採光充足、陽光充沛。

缺點: 在通透性回上較南北戶型差很多。答

全南戶型解決通透途徑:

1、設定北面通風天井。在房屋設計的時候,規劃通風天井,保障通風。

2、安裝新風系統。

戶型戶型就是住房的結構和形狀。在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各住戶的生活需求、經濟條件不同而千變萬化。有的是開發商設計,如連片成棟小區,有的是個人根據自家的條件和要求設計,如自己建設的別墅。

總之,有什麼樣的思維就可以設計出不同的戶型。

2樓:祁日答涵桃

全南戶型優缺點

du優點:

南向採光充zhi足、陽光充沛。

缺點dao:

在通透性上內較南北戶型差很多。

全南戶容型解決通透途徑:

1、設定北面通風天井。在房屋設計的時候,規劃通風天井,保障通風。

2、安裝新風系統。

注:新風

-新風系統是一種新型室內通風排氣裝置,屬於開放式的迴圈系統,讓人們在室內也可以呼吸到新鮮、乾淨、高品質的空氣。新風系統是根據在密閉的室內一側用專用裝置向室內送新風,再從另一側由專用裝置向室外排出,在室內會形成「新風流動場」的原理,從而滿足室內新風換氣的需要。

3樓:念駿同元柳

優點 :南戶採光好

溫暖晒太陽不缺鈣

視線好明亮省電

缺點:南戶夏季太熱

如果南北不通透,通風就會是問題

建議換一扇有空的大門,或者能通風好的窗戶

夏季空調會費電

買房子是買成南北通透的好還是全朝南的好?

4樓:泳壇的神話

南北通透主要在於通風,採光也不錯,全朝南則重點偏向採光。看個人更偏向哪點了。

「南北通透」的房子有以下這些優點?

1、通風好

南北通透,空氣形成對流,有利於保持室內乾燥以及空氣清新,能有效避免地板潮溼、傢俱發黴、病菌殘留等問題;

2、採光好

南北通透的戶型可以兩面採光,即使是在陰天,房屋內也會比較明亮;

3、冬暖夏涼

南向房間冬季溫暖,而夏天,房子南北相通,有風吹來、自然涼爽;

4、景觀,視野更加廣闊。

南北通透的戶型總有一個房間是北向,採光會受影響,南北通透戶型為了保證空氣對流就需要兩個房間分別位於南、北兩個方向,那麼就總有一個房間是北向,這個房間的採光自然就沒有那麼好了。

5樓:眾易居裝修網

各有優缺點。

南北通透的房子,通風效果好,面朝南屋子的冬天太陽足暖和,面朝北的屋子夏天涼快等等,缺點是面朝北的屋子採光不足,冬天冷等等。

全朝陽的房子,各個屋子陽光都充足等等,缺點是通風效果差,夏天容易悶熱等等。

總體來說,還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好。

6樓:嫵媚曉林寶

南北通透的房子好。

相對於全朝南的房子,南北通透的房子更好。

因為南北通透的房子,無論什麼季節,屋內空氣都因南北通透而對流,住裡面會覺得很乾爽舒適。而全朝南的房子,只在夏天有南風入室而覺得不熱,其它季節不是。

所以南北通透的房子更好。

7樓:木木佐助

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好, 空氣對流,房間不容易上黴,潮溼、生細菌。 對老人和孩子身體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坐北向南的房子不好運,不過,感覺是全朝的要好一些,採光好。

9樓:成都大樹裝飾

當然是南北通透的好了,有助於室內的空氣流通,並且採光的效果會很好,看著也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的好,通風好舒適度會好,我是賣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南北通透的,從目前從事房產這幾年的講,一般南北通透的得房率高一下,當然還的看房子的戶型。

12樓:諮詢霍老師

肯定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南北通透的好,家裡有全陽面的房子,採光是好了,但是通風沒有那麼好,我還是喜歡能通開風的房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好點,廚房廁所朝北,臥室廳朝南。

15樓:太子爺

有的選擇的話,南北通透的好,光照強,通風好

朝南的房子,光照時間短,通風不好

16樓:靚到羅我命

不會做全南不通的 本來就是設計缺陷!向南都是南北通的 不然怎麼對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好呀!保證通風透氣,空氣流通排溼熱,身體健康才有保障。

18樓:海之聲普陀店

最好的房型就是南北通透,這種戶型冬暖夏涼。其次是全朝南的戶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的啊,要不怎麼古人說,坐北朝南呢?

20樓:煊格美美

親、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好呀

22樓:邱宣釁夜蓉

這要看個人喜好,全南向是陽光好,通風不好,南北通透是陽光不錯也能通風,大部分人還是喜歡南北通透的朝向。

全飛秒鐳射手術的優缺點是什麼

任何手術都有缺陷,全飛秒也不例外 對手術者要求較高,除基本條件外,度數要求更加嚴格,近視超過900度的眼睛做全飛秒手術,矯正效果會被削弱 其次對角膜厚度和形態的要求也較為嚴格。全飛秒手術是不需要製作角膜瓣的小切口的鐳射近視手術,患者需要做術前檢查的,根據檢查接過來判斷適合哪種手術方式的。正規的眼科醫...

這個戶型屬於南北通透嗎,有什麼優缺點,大門對著衛生間的門,怎

從形勢上看,大門正對著衛生間門確實很不利,不過,從你的房子佈局來看,是有辦法化解的。從理氣方面,因你的房子不知道是什麼方位,不能給你答案。請問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是南北通透嗎?有什麼優缺點呢?附戶型圖 一般互相分析要看買的是什麼樣的戶型了比如127平米做到4室 2廳2衛戶型還不錯,客廳面寬各個臥室...

官僚制的優缺點是什麼官僚制的優缺點

官僚制的優點 與缺點 優點 1 嚴密性。官僚制組織通過等髮結構進行控制,按專業 化材推,權力分層 職位分類等,層層節制,環環相扣。秩序井然。嚴格的崗位責任制使一切都統一在一個法則系統之內。2.合理性。由於專業技術知識居於中心地位。任何規定都詳細具體。具有可探作性,因而顯示出精確 迅速 統 一 協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