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手錶的優缺點是什麼

2021-03-06 12:07:10 字數 1165 閱讀 9362

1樓:風一樣的神子丶

對於一個在手錶售後兼職過一段時間的我來說,我經手的陶瓷表比我走過的橋還多!

送過來的陶瓷表十有**是因為摔碎的,陶瓷表不是說易碎,而是陶瓷這種材質,做成什麼都易碎。我所遇到過的各種碎法有:往桌上一拍,碎了;從床頭櫃上掉下來,碎了;表扣沒扣住甩飛,碎成渣…

其實就當是買了個玉鐲子,你會沒事往桌上拍麼,會隨意放在床頭櫃上麼。陶瓷表要像對待貴重品一樣小心呵護,不是說比鋼帶皮帶貴,就不應該那麼易碎,陶瓷表貴在工藝嘛。

然後是陶瓷錶帶清洗,反正我是遇到過幫陶瓷表洗澡最後手錶進水花大價錢換機芯的。

但凡錶帶,接觸**、汗液,都會髒。陶瓷錶帶最好拆開清洗,免得機芯進水。或者買黑色陶瓷表吧,髒了看不出來。

陶瓷表貴且易碎,有什麼優點嘛?

這肯定的。

陶瓷表比起與它外觀乍一看相似的塑料錶帶,優點在於比塑料看上去亮,比較重,有質感,不易變色,尤其是白色塑料錶帶一個夏天妥妥兒變色。

比起鋼錶帶,一般不會有劃痕,見過無數送來修的鋼帶表佈滿劃痕,陶瓷錶帶一般買來一兩年,除非碎了,或者髒了,陶瓷表面依舊如新,保養的好的和新的一樣。

還有不會掉色。

2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優點:表面非常光潔、特耐磨、物理性質穩定、耐酸鹼、抗腐蝕、不會變色脫色、質量很輕、而且無公害。它還不傷**,而不鏽鋼錶殼錶帶裡面有鎳金屬,鎳對人的**不好,很多人都會過敏。

缺點:稜角不太分明,錶殼或錶帶形狀基本上都是圓鼓隆冬的;陶瓷材質容易碎裂,比較怕摔和怕磕碰。錶帶節之間縫隙過大,尤其是銀鑽系列的,它的錶帶和錶殼連線處(第一節)縫隙特大,在佩帶者手腕比較細的情況下,尤為明顯。

這樣的話,一則不美觀,二則也容易進去髒東西。

3樓:韓先生

陶瓷手錶的優點:光澤、高硬度、不生鏽變色、不沾汙、化學效能穩定。這種新型手錶的錶殼和錶帶等都使用了氧化鋯和金屬陶瓷等陶瓷材料。

與不鏽鋼材料的手錶相比,陶瓷手錶的重量減輕了大約60%,其硬度約為不鏽鋼材料的10倍,而且耐鏽和耐熱效能好,具有高硬度,永不磨損,永不退色,不損肌膚的優點。

陶瓷手錶的缺點:易碎。

陶瓷手錶的特點:

現代化的高科技陶瓷這一材質,它的表面非常光潔、特耐磨、物理性質穩定、耐酸鹼、抗腐蝕、不會變色脫色、質量很輕、而且無公害。它還不傷**,而不鏽鋼錶殼錶帶裡面有鎳金屬,鎳對人的**不好,很多人都會過敏的。

陶瓷軸承的優缺點有哪些,陶瓷軸承的效能在哪些方面是優於鋼軸承的

陶瓷軸承一般用於高溫,絕緣,耐腐蝕,無潤滑的場合,加工困難,成本高!塑料軸承絕緣,無潤滑的場合,不耐高溫,加工容易,精度低,成本低!陶瓷軸承的優點 1 承載能力高 陶瓷軸承的的材料硬度非常高可以達到軸承鋼的2倍,彈性模量是軸承鋼的1.5倍,因此陶瓷軸承的承載能力也就大大高於軸承鋼所制軸承了。2 耐熱...

官僚制的優缺點是什麼官僚制的優缺點

官僚制的優點 與缺點 優點 1 嚴密性。官僚制組織通過等髮結構進行控制,按專業 化材推,權力分層 職位分類等,層層節制,環環相扣。秩序井然。嚴格的崗位責任制使一切都統一在一個法則系統之內。2.合理性。由於專業技術知識居於中心地位。任何規定都詳細具體。具有可探作性,因而顯示出精確 迅速 統 一 協調 ...

整合灶優缺點都有什麼?整合灶的優缺點是什麼?

優點 在當今這個社會,整合灶越來越多的進入到了年輕人的廚房裡,它是集煙機 灶具 消毒櫃 蒸箱 為一體,不僅使廚房看起來非常的美觀,還能節省廚房空間,特別是在這個房價飛速上升的年代。而且整合灶的吸油煙率非常高,也是開放式廚房的不二選擇,並且液化氣,天然氣,人工煤氣都是可以使用,非常方便!整合灶的操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