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巴沙魚柳怎麼吃怎樣烹飪巴沙魚柳好看又好吃

2021-03-08 07:44:49 字數 1211 閱讀 8980

1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凍巴沙魚柳做法如下:

冷凍巴沙魚柳解凍後洗淨,用廚房紙拭乾水分,改刀切成片,加入適量料酒、薑片、鹽、生粉醃製十分鐘。

醃魚期間,老薑、大蒜、大蔥切成粒,幹辣椒切段兒,青椒切塊備用。

熱鍋下油,油溫6、7成熱時下醃製好的魚片,晃動炒鍋使魚片均勻受熱(別用鍋鏟,以免弄碎魚片),待魚片斷生後濾油剷出備用。

就著鍋裡的熱油,放入蔥薑蒜粒、豆瓣醬、八角、幹辣椒段、乾花椒炒香,放入青椒塊煸炒。

青椒斷生後倒入之前炒熟的魚片,加入生抽、老抽、白糖煸炒均勻,最後關火放一點雞精,炒勻起鍋。

2樓:匿名使用者

巴沙魚的做法非常簡單,不需要太多的調料,繁雜的步驟,只需把魚撒上調料用少量油煎熟即可。

【煎魚原材料】:巴沙魚1條。

【醃魚調味料】:食鹽1/8茶匙、黑胡椒粉1/8茶匙。

【煎魚調味料】:橄欖油適量(其他油也行)。

【巴沙魚的醃製與煎制過程】:

1.冷凍巴沙魚放在常溫下自然解凍(想快點解凍,可以放在常溫的水中,千萬別放熱水中)。

2.把盤子裡解凍好的冰水倒掉,用廚用紙巾擦乾魚表面的水分。

3.擦乾水分的魚改刀成大小均勻的魚塊,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食鹽(稍微放點鹽就可以了,這魚本身就有點鹹)

4.再在魚塊表面均勻的撒1/8茶匙黑胡椒粉。

5.把魚放在一邊,醃製5分鐘。

6.平底鍋放火上大火燒熱鍋底,轉中小火倒入少量橄欖油。

7.醃好的魚塊放入油鍋中,中小火煎制(注意看火,隨時調節火力)。

8.煎到一面金黃色,翻面再煎另一面。

9.直到魚塊兩面都成金黃色,取出魚塊。

你可以搭配一塊檸檬,或者小西紅柿,煮熟的蘆筍也可以。這些搭配可以解膩。

3樓:

自然解凍後可做成炸魚排,蘸椒鹽或番茄汁吃都可以

怎樣烹飪巴沙魚柳好看又好吃

4樓:命中註定的

巴沙魚柳

食材準備

冰凍巴沙魚一條,黑胡椒粉少許,鹽適量,玉米澱粉滿滿一大匙,玉米油或色拉油少許。可另配番茄沙司或沙拉醬沾食。

製作方法

1、巴沙魚解凍後清水沖洗後充分控幹水,切成8cm左右的長條。

2、將適量鹽(比炒菜略少些)、黑胡椒粉放入魚肉裡輕輕抓勻。

3、將玉米澱粉放入拌好的魚肉中,拌勻。澱粉滲進魚肉中,魚柳變粘即可。

冰凍巴沙魚家常做法,凍巴沙魚柳怎麼吃

冷凍巴沙魚的家常做法是番茄龍利魚,也就是將巴沙魚解凍後切塊,放薑絲料酒醃製再焯水備用。將蒜末炒香倒入番茄炒出番茄汁,再放鹽 生抽 番茄醬調味。等番茄汁翻滾後放入龍利魚大火收汁,最後放少量糖提鮮即可。巴沙魚的做法有很多,番茄巴沙魚是基本的家常做法,做法簡便味道也很好。1 醃製 龍利魚解凍後切成小塊,放...

巴沙魚怎麼烹飪好吃,巴沙魚怎麼做著好吃

巴沙魚醃製10分鐘,蔥薑蒜爆香下西紅柿炒軟加水下豆腐下巴沙魚煮開 清蒸巴沙魚 1.巴沙魚切片。2.放鹽,少量胡椒粉,適量料灑,土豆澱粉,拌勻,醃十分鐘。3.洋蔥切十字刀,分成4塊,一片片剝開,放入盤裡擺好造型。4.準備配料 大蒜子8個切碎,3個小紅椒切斷,蔥適量。5.把魚片碼在洋蔥上面。6.澆2湯題...

西紅柿燉巴沙魚怎樣做,巴沙魚西紅柿的做法

原料 巴沙魚兩份,番茄5個,蔥薑蒜少許 第一步 巴沙魚解凍,片成薄魚片,至於多薄,就由自己的刀工來決定吧。反正巴沙魚也沒多厚的肉,對吧。第二步 醃製巴沙魚。海鹽 黑胡椒 料酒 水澱粉醃製,去去魚腥味。第三步 切番茄。取4個番茄,放開水裡滾過,撈起過涼水後去皮,然後切成丁。剩下1個番茄切成滾刀塊,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