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騎大象日記普吉島騎大象日記300字

2021-03-06 22:27:13 字數 821 閱讀 5146

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們和爸爸媽媽去泰國旅行。我們一家坐著麗星郵輪「**星號」到達了泰國普吉島。

下了船我們坐著車來到了大象園。我看見了許多大象,有幾隻大象正在和遊客合影呢!如果要騎大象的話首先要走上一個木閣樓,在那裡等著騎到大家的背上。

其實準確地來說不能叫騎大象,應該叫坐大象,趕象人坐在象脖子上,大象的背上安著個座椅可以坐兩人。

我等啊等,總算輪到我們坐大象啦!我和媽媽坐上一頭大概十二歲的母象,爸爸和妹妹騎另一頭大象。大象好像是具有天生的出色平衡能力,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尾巴搖來搖去,鼻子就像吸塵器一樣。

我坐在大象背上能清楚地感覺到大象的蹄子從抬起落地的過程,不是一般的顛,是晃啊晃的……每當在溼滑陡峭的上下坡上走動時,我的心都要吐出來了。我有些害怕,媽媽安慰我說:「沒事的,小朋友坐在它身上,就好比揹著一個氣球一樣輕。

」坐著我和媽媽的大象走著走著,走到了一條很深很深的水溝旁。我嚇得不敢動了,可大象很靈巧,只見它前腿往前一伸,往下一放,後腿往前一伸,往下一放,大象就過了水溝。象也很貪吃頑皮,一路上走幾步就要吃路邊植物的葉子,然後就pass。

我看見一頭大象用鼻子在草叢裡拿了一個玉米吃掉了。走著走著,我們看見了一個個小木屋緊緊挨在一起,外面養著兩頭小牛,黑黑的,小牛在大象面前顯得多麼渺小啊!大象成群結隊馱著遊客們,來來往往地辛勤工作著,場面壯觀極了。

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象村。騎大象真有趣,但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大象每天就這樣走來走去,只是為了給我們帶來快樂,太辛苦了!

2樓:天邊那片雲

昨晚⼀夜的滂潑⼤⾬ 今早起來 陽光卻如此燦爛 這 是海島的魅⼒ 天很藍,海很美、空⽓出奇地好。

在普吉島是不是也有很多的小貓普吉島

普吉島 phuket island 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 andaman sea 是泰國最大的海島,也是泰國最小的一個府。普吉島以其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 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 普吉島的西海岸正對安達曼海,那裡遍佈原始幼白的沙灘,有以清淨著稱的卡馬拉海灘,有私密性風格的蘇...

普吉島特產有哪些,去普吉島旅遊,有什麼特產能帶回來麼?

1 泰國普吉島特產有人造珍珠 香料 海產品等,如rasada,phangnga,montri,yaowarat,tilok u thit roads等,此外,在patong,kata,karon,rawai等海灘中心也可以買到。珍珠 蠟染布 及白鑞制器是普吉最有名的產品,最多集中在拉撒達路 rasa...

我想去普吉島給點參考和呢謝謝,我想去普吉島 給點參考 和 推薦呢 謝謝

參考 卡塔海灘人很少 芭東海灘人比較多 巴東鎮比較值得一去 算local一些的地方 海灘的話幾個都大同小異的當地的小吃 pancake和bbq值得一試 住卡塔的話推薦有家特別棒的餐廳 叫maithai 超級實惠美味 還有間叫做兩個大廚 two chiefs的餐廳 好像是連鎖的 沒試 不過價錢還挺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