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普吉島買什麼特產好

2021-03-04 04:29:02 字數 1126 閱讀 7327

1樓:東吳孫休

普吉島比較著名的是普吉島特色美食。

普吉島特色美食介紹:

冬陰功湯是一種酸辣湯,其成分有蝦、泰國酸柑、辣椒、香菇、高良薑和香茅。據說泰國人患上消化道癌症的機率非常低,是因為常喝冬陰功湯的緣故。泰國家庭常有此湯,全球許多泰國餐館也提供此湯。

在普吉島上,幾乎家家特色餐館的看家本領中都有這道菜。

泰式炒河粉

這也可說是泰國菜裡的招牌菜,先將河粉用甜醬炒得甜甜鹹鹹的的,之後在旁邊擺上碎花生、辣椒粉、花生粉以及豆芽菜等,要享用之前先把所有的料全部拌勻,再加上幾滴檸檬汁,入口後彈牙的河粉與青脆的豆芽,交錯出絕妙的口感,在花生粉的香氣中,檸檬汁更將整道菜的鮮甜滋味給緩緩帶出,最後出現的才是辣椒粉的勁道。通常這份料理在泰國比較常見,因此大餐廳小館子裡都可以點得到。

普吉島海鮮

有道是,到了普吉沒吃海鮮就等於沒到普吉。在普吉,海鮮無論以泰式、中式還是西式的烹飪總能保持海鮮原汁原味的鮮美。地道的普吉海鮮料理在普吉的一些經典老店都可吃到。

青木瓜沙拉

青木瓜沙拉(som dom)是泰國人很喜歡的一道開胃小菜,入口酸、甜,隨後以辣椒帶出青木瓜的鮮脆口感,搭配生菜與花生顆粒的嚼感,讓人一吃就胃口大開。不過點這道菜時要記得,由於傳統的作法都會加上魚露、蝦醬與蒜頭,因此在點菜時只要特別註明這些東西不吃就行了。雖然少了蝦醬與魚露的調味,以辣椒取而代之的嗆辣口感,卻也讓清淡的開胃菜點綴出鮮活的靈魂。

泰式菠蘿炒飯

泰式菠蘿炒飯運用泰國香米的香氣,搭配菠蘿以及什錦蔬菜等大火快炒,鹹鹹酸酸甜甜的口感,才吃一口就會讓人食慾大開,撘配腰果一起入口,口感層次豐富,相當值得推薦!尤其把飯裝在菠蘿裡一起上桌,視覺效果很棒!

熱帶水果

熱帶水果不僅味道甜美誘人,而且形狀各異,顏色豔麗迷人。常見的和吃到的有香蕉、芒果、菠蘿、荔枝、龍眼、枇杷、木瓜、火龍果、紅毛丹、柚子和石榴等,常看見不經常吃的有檸檬、椰子、榴蓮、山竹、楊桃、菠蘿蜜、綠橙等,很少看見也很少吃的有蓮霧、人蔘果、金心果、夏威夷果、百香果、鱷梨、鳳梨釋迦、西番蓮和大葉棗等。泰國的是芒果,它和中美洲及西印度群島的芒果品種不同,滋味無窮。

芒果在三月到六月間大量上市,榴蓮上市的時間是每年的五月和八月,品種最著名的為「金枕頭」(golden pillow0)。到了普吉島,除了飽覽海島風光、飽餐各式海鮮外,吃遍各種熱帶水果也是一項重要的旅遊專案。

普吉島特產有哪些,去普吉島旅遊,有什麼特產能帶回來麼?

1 泰國普吉島特產有人造珍珠 香料 海產品等,如rasada,phangnga,montri,yaowarat,tilok u thit roads等,此外,在patong,kata,karon,rawai等海灘中心也可以買到。珍珠 蠟染布 及白鑞制器是普吉最有名的產品,最多集中在拉撒達路 rasa...

去普吉島蜜月好嗎,準備去度蜜月,普吉島還是巴厘島好?

普吉島蜜月的話那就專門去大pp島玩吧,那邊還是很不錯的,島上的酒店稍微次了點但是環境還是很不錯的呢,比較原生態,當然了原生態的地方蚊蟲也比較多一些,呵呵但是這些都不足以遮擋大pp的好玩之處,韓國有明洞 普吉島就有大pp那邊晚上可熱鬧了呢,酒吧街開的很熱鬧,各種小吃,還有表演,那邊有個火把酒吧,很熱鬧...

跟團去普吉島要護照嗎,去普吉島旅遊需要護照嗎

要的,去普吉島所需材料如下可供參考 1 填寫一張申請表,並簽字 2 一張白底2寸 3 出示入境和出境的機票 4 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護照和護照影印件一份。簽證費 1000泰銖。提交以上材料後可當場獲得在泰國停留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必須要護照,泰國是落地籤。下了飛機就可以辦簽證了 要的,報團是會跟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