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特產有哪些,去普吉島旅遊,有什麼特產能帶回來麼?

2021-04-01 11:31:12 字數 5510 閱讀 2817

1樓:匿名使用者

1、泰國普吉島特產有人造珍珠、香料、海產品等,

如rasada,phangnga,montri,yaowarat,tilok-u-thit roads等,此外,在patong,kata,karon,rawai等海灘中心也可以買到。珍珠、蠟染布、及白鑞制器是普吉最有名的產品,最多集中在拉撒達路 (rasada rd.) 、攀牙路、 montri rd.

、姚華樂路、 tilok utit 1 rd. 以及巴東、喀塔、喀倫及拉歪等著名海灘勝地。吃的方面包括:

普吉面線、椰製品、水果乾、腰果、丁香魚乾等,都非常好吃。

2、  腰果:腰果是普吉島上最著名的產品,腰果採收後必須經過晒乾、去殼、蒸煮、烘乾、去皮等5道手續之後,再加味製成各種不同口味的腰果,你能想象嗎?在普吉島可以吃到超過15種以上不同口味的腰果,除了最受歡迎的蜜糖腰果、蒜味腰果、奶油腰果、鹽味腰果、椰香腰果,還有比較少見的辣味腰果、咖啡腰果、巧克力腰果、白芝麻腰果、冬陰功口味的腰果等,

3、蠟染製品:普吉島上的蠟染布因其色彩絢麗和新穎的設計很受遊客的喜歡,受自然環境,海和海生物,以及當地人精湛的手藝,使得蠟染製品像蠟染襯衫,沙龍,裙子,包和手絹。

4、陶瓷品:普吉島的陶瓷是獨特的紀念品,許多店鋪都在wichitsongkram路兩旁,精選當地粘土精心製作的高品質陶瓷品。受歡迎的產品包括衣飾,廚房用具和裝飾品,他們都具有獨特的設計。

5、水果乾: 泰國盛產許多熱帶水果,因而製作出一些口味獨特的水果乾。比較稀奇的是蕃茄幹、檸檬乾和哈蜜瓜幹,口感有些怪,其它像是木瓜、芒果、桃子、香蕉、番石榴、楊桃、李子、菠蘿等製成的水果乾就較為常見了,不過,單單是木瓜就有五種不同的口味,

6、蝦餅: 普吉島的蝦餅與一般的東南亞蝦餅有點不同,是加上肉鬆烘製完成的,

7、貝殼: 用貝殼製作而成的商品,是遊客所購買的紀念品中名列前5的。把貝殼做成裝飾品和禮品,包括項鍊,戒指,手鍊,胸針,風鈴,燈罩,相框等。

8、寶石和珠寶:紅寶石和藍寶石非常受歡迎。

普吉島是安達曼海當中的一個熱帶島嶼,自然環境純淨,海水清白,擁有豐富的海鮮和熱帶水果,是一座著名的度假島,島的東南有一個港口城鎮——普吉鎮。

普吉島(泰語:ภูเก็ต)屬於泰王國普吉府管轄,面積543平方千米,是泰國最大的島,也是泰國最小的府,2023年,島民共計超過60萬人。

普吉島位於泰國西南方,安達曼海東南部海面之上,是一座南北較長(最長處48.7千米)、東西稍窄(最寬處21.3千米)的狹長狀島嶼,北以巴帕海峽與泰國本土的攀牙府相鄰,而東側則是隔著攀牙灣與對岸的甲米府呼應,西岸及南岸則都瀕臨安達曼海。

普吉島由於面臨安達曼海,氣候備受海洋季風影響,上半年炎熱,下半年多雨。

普吉島以其迷人的熱帶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而且自然資源十分豐富,有「珍寶島」、「金銀島」的美稱。主要礦產是錫,還盛產橡膠、海產和各種水果。島上工商業、旅遊業都較發達。

首府普吉鎮地處島東南部,是一個大港口和商業中心。

參考資料

螞蜂窩.螞蜂窩[引用時間2017-12-24]

去普吉島旅遊,有什麼特產能帶回來麼?

2樓:達達三號

非買不可的普吉島特產

錫製品由於普吉是泰國錫礦產量最多的地區,因此當地最引人注意的特產,莫過於各種錫製品,包括花瓶、酒器、項鍊、戒指等,往往令觀光客愛不釋手。

寶石泰國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在開採寶石,已成為世界上珠寶及其飾物加工方面數—數二的國家。因為:泰國有豐富的高品質的寶石原料,特別是尖竹汶府和北碧府的著名的紅寶石和蘭寶石;有大量熟練的能工巧匠和首飾設計高手;勞工和管理方面的成本也相當低;泰國對珠寶原料免收進出口稅。

這就使得各種各樣高貴的珠寶原料大量地從世界各地送入泰國來加工。優良的原料、精湛的工藝、超群的設計,造就出上等的珠寶,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獨具慧眼的購買者。

**幾乎所有的大型**飾品店都在曼谷庸人街,有些店已有百年曆史。因為泰國**鑄造手藝卓越,**穩定,且勞工工資較其它國家低廉,所以往往給人物超所值的驚喜。在泰國各地的金店和珠寶店均有手工精巧的項鍊、手鐲、耳環及墜子可供選購。

皮革泰國皮革品以美觀、耐用、價廉而著稱。相當多的國際名牌製造商在泰國設廠生產和銷售。許多私營作坊製做的皮箱、皮包、皮鞋、皮衣等,價廉物美。

此外,獨具泰國特色的鱷魚皮、象皮、珍珠魚皮製品更是遊客爭相購買的紀念品和禮品。

泰絲泰絲的手工抽絲、手工編織、手工印染,已經使它成為—種自然的、具有不平整的外表和粗線條質地的別具—格的特有產品,而且各式圖案及輕重厚薄一應俱全,用途廣泛。在曼谷和清邁可以看到不計其數的商店**單色或花色繁多的各種泰絲。泰絲已越來越流行用於製作高貴服飾、手帕、領帶、圍巾等,也有用於做書籍封面、珠寶盒面、家居擺件等。

泰絲產品已獲得很高的國際聲譽。泰絲成衣的特點是挺括、穿感舒適、涼爽,且花色印染工藝精湛,花色美感強,到泰國旅遊的人幾乎人人都想買泰絲成衣。此外柔軟的泰式棉布由於耐用而價廉,目前也越來越受到歡迎。

扎染東北部扎染的mat mee絲又是泰絲中的一絕,這個曾一度被遺忘的泰國手工藝品,在詩麗吉皇后授權推行的發展計劃下,製作活動再度活躍,不僅泰國皇室貴族喜愛穿,也深受泰國上流社會的歡迎。

銅器黃銅和青銅引進泰國已有很長曆史,銅製品是長期以來較受遊客歡迎的產品之一,既有現代流行的產品,也有傳統的泰式用品,從全套的餐具到古鐘,有的商店還能買到經過鍍膜的不會長鏽的銅製品。而**較高、風格華麗的日用裝飾品,可以在描金繪銀的銅製品中覓得。著名的商品以泰國南部流傳數百年的niello合金最為出色。

木雕木雕藝術因其複雜的工藝和精心設計的圖案而著稱於世。泰國木雕有三種型別:雕塑型、高浮雕型和淺浮雕型。

蝦餅東南亞國家所生產的蝦餅是一種很普遍的零食,但是在這裡你可以吃到加了肉鬆的蝦餅,很獨特吧。它的做法是將蝦餅製成半成品的時候,加上肉鬆繼續烘製,就成了加味的蝦餅,可別錯過試吃的機會喲,每包泰幣90銖。

丁香魚與仔魚一樣,是營養成份相當高的小魚,製作方式同樣是將丁香魚打撈上岸後,就下鍋油炸成酥酥脆脆的丁香魚乾,每包75銖。

水果乾泰國盛產許多熱帶水果乾。比較稀奇的是蕃茄幹、檸檬乾和哈密瓜幹,口感有些怪。其他像是木瓜、芒果、桃子、香蕉、楊桃、李子、鳳梨等製成的水果乾就較為常見了。

不過,這裡單單是木瓜就有五種不同的口味,也夠傲人了吧。每包70銖左右。

腰果這是普吉島上最著名的產品。腰果採收後必須經過晒乾、去殼、蒸煮、烘烤、去皮等5道工序後,再加味製成各種不同口味的腰果,你能想像嗎?在普吉島可以吃到超過15種以上不同口味的腰果,除了最受歡迎的蜜糖腰果酥、蒜香腰果、椰香腰果,還有比較少見的辣味腰果、咖啡腰果、巧克力腰果、白芝麻腰果等。

在腰果工廠裡,可以見到腰果的製作過程,還可品嚐試吃。每包110銖左右。

去普吉島必買的特產有哪些

3樓:我們是小精靈

普吉特產主要有蠟染製品、錫器和腰果等

購買時多對比一下,不要買貴了

4樓:vip普吉置業

樓主您好:

普吉島是泰國一處有名的度假島嶼

,它是泰國所有島嶼中最大的一個,也是商業中心。普吉島就像是泰國的珍珠,擁有泰國其他島嶼不曾有的美麗。如果您有去普吉島旅遊的計劃,帶點紀念品及特產回國是很有必要的,那麼就讓vip thailand來告訴你普吉島特產有哪些!

1、腰果

這是普吉島上最著名的產品。在普吉島可以吃到超過15種以上不同口味的腰果,除了最受歡迎的蜜糖腰果酥、蒜香腰果、椰香腰果,還有比較少見的辣味腰果、咖啡腰果、巧克力腰果、白芝麻腰果等。在腰果工廠裡,可以見到腰果的製作過程,還可品嚐試吃。

每包110銖左右。

2、水果乾

泰國盛產許多熱帶水果乾。比較稀奇的是蕃茄幹、檸檬乾和哈密瓜幹。每包70銖左右。

3、丁香魚

與仔魚一樣,是營養成份相當高的小魚,製作方式同樣是將丁香魚打撈上岸後,就下鍋油炸成酥酥脆脆的丁香魚乾,每包75銖。

4、蝦餅

東南亞國家所生產的蝦餅是一種很普遍的零食,但是在這裡你可以吃到加了肉鬆的蝦餅,很獨特吧。它的做法是將蝦餅製成半成品的時候,加上肉鬆繼續烘製,就成了加味的蝦餅,可別錯過試吃的機會喲,每包泰幣90銖。

去普吉島必買的10件東西分別是哪些?

5樓:青汐

去普吉島必買的10件東西有:防晒霜,補水霜,晒後修復霜,太陽鏡,遮陽帽,雨傘,披肩,比基尼,潛水衣服,人字拖鞋。

普吉島終年炎熱多雨,一定要帶防晒用品,俗稱防晒三寶:防晒霜、補水霜、晒後修復霜。當然太陽鏡和遮陽帽也是必需品,出門一定會用的到。

如果在七八月份去普吉島旅遊,7-8月是普吉島雨季,最好帶個雨衣或者雨傘之類的。隨時都有可能傾盆大雨的節奏!

萬事達或者信用卡一張,要開通境外支付並確保額度足夠;換3000人民幣的泰銖,還可以給點小費;去泰國後,儘量不要在機場裡換泰銖,因為那裡匯率比較低。當地有很多exchange的站點,方便遊客兌換貨幣。

如想玩的嗨,浮潛三寶不可少。(面罩、唿吸管、腳蹼)和潛水衣服等工具,但是唿吸管買回來記得要泡一天水哦,因為新的管道都會有一點味道;人字拖鞋是一定要的,酒店有拖鞋但是一字的,出去沙灘走,腳都拔不起來哦。

6樓:勤奮的陸

網上公認去普吉島必買的10件東西有:防晒霜,補水霜,晒後修復霜,太陽鏡,遮陽帽,雨傘,披肩,比基尼,潛水衣服,人字拖鞋。

但我覺得沒有啥必買的,都是看個人需求,可以買一些水果乾,精油香皂,青草膏當做手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普吉島必買的10件東西分別是:堅果、民族風衣服、鼻通、魚串、三分鐘**、芒果乾、瓶裝燕窩、青草膏、鱷魚油、祛疤膏等等,其中我覺得最值得買的是鼻通,每次精神欠佳或者暈車的時候我都拿出來吸一吸,瞬間清醒的那種,蚊子咬了也能擦的,而且超級便宜,幾塊錢就買到一支了。

8樓:叫我小雨嗯哼

去普吉島必買的10件東西有:腰果、蠟染、錫製品、皮革、絲綢、化妝品、藝術品、果乾、薰香、精油。

其中,精油和香薰應該是普吉島最具特色的產品,作為世界上最香的國度,泰國的精油和香薰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其製作工藝已經達到非常高的水平。並且,因為精油也香薰也是當地居民日常用品,產量是非常大的,其**也相對比較便宜。這種純天然的產品,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除此之外,普吉島吃的方面也有很多特色水果,尤其好吃的就是腰果和水果乾了。這裡是熱帶地區,有非常多的特色的食物,是和我們在國內超市買到的味道是不一樣的,並且水果的種類也非常繁多,有很多是沒見過的品種。

普吉島的腰果是當地非常有名氣的一款特產之一,其特色是加工工藝精良,複雜,製作出來的產品要經過嚴格的工序才能完成。所以製作出來的腰果味道獨特,並且有十幾種口味可以挑選,非常適合帶回家送朋友。

普吉島的水果非常豐富,這也是其果乾市場繁榮的原因之一。在普吉島,有很多我們平時比較少見的水果乾品種,比如蕃茄乾和檸檬幹。檸檬乾的味道尤其好吃,可以多買些回家泡水喝,對美容養顏的效果非常不錯。

同時也有我們常見的水果乾,比如像榴蓮幹、椰子幹、芒果乾、香蕉乾等等。相對來說,榴蓮乾和芒果乾會比較有特色,比國內的品種好一些,味道更佳醇厚。這些水果乾**不貴,在超市就可以買到。

總結的來說,來普吉島旅遊,可以帶的特產是非常豐富了,但是這麼多產品都一一購買,不但是費用較高,運輸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吃的方面建議在當地試吃下就可以了,像精油和香薰這種有耐用價值的產品可以多買些帶回家。

跟團去普吉島要護照嗎,去普吉島旅遊需要護照嗎

要的,去普吉島所需材料如下可供參考 1 填寫一張申請表,並簽字 2 一張白底2寸 3 出示入境和出境的機票 4 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護照和護照影印件一份。簽證費 1000泰銖。提交以上材料後可當場獲得在泰國停留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必須要護照,泰國是落地籤。下了飛機就可以辦簽證了 要的,報團是會跟您...

去普吉島買什麼特產好

普吉島比較著名的是普吉島特色美食。普吉島特色美食介紹 冬陰功湯是一種酸辣湯,其成分有蝦 泰國酸柑 辣椒 香菇 高良薑和香茅。據說泰國人患上消化道癌症的機率非常低,是因為常喝冬陰功湯的緣故。泰國家庭常有此湯,全球許多泰國餐館也提供此湯。在普吉島上,幾乎家家特色餐館的看家本領中都有這道菜。泰式炒河粉 這...

去普吉島蜜月好嗎,準備去度蜜月,普吉島還是巴厘島好?

普吉島蜜月的話那就專門去大pp島玩吧,那邊還是很不錯的,島上的酒店稍微次了點但是環境還是很不錯的呢,比較原生態,當然了原生態的地方蚊蟲也比較多一些,呵呵但是這些都不足以遮擋大pp的好玩之處,韓國有明洞 普吉島就有大pp那邊晚上可熱鬧了呢,酒吧街開的很熱鬧,各種小吃,還有表演,那邊有個火把酒吧,很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