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普吉島當地銀聯刷卡消費的問題

2021-03-04 08:29:56 字數 382 閱讀 5315

1樓:芙蓉映水

只要是銀聯卡就可以(銀聯卡沒有國際卡和國內卡的區分), 借記卡和信用卡專

2樓:匿名使用者

dao。按規定不能用非本人的信用卡消費,當刷卡遇到問題或退款等可能會有麻煩。

普吉島很美麗,一定要去看一下鐵釘島,那裡拍過007的一部電影!

3樓:熱愛旅遊的女子

剛從泰國回來,bai

可以用銀聯借記du卡刷卡消費(但是可zhi以dao刷銀聯卡的商戶並不多)版。最方便的還是帶權張銀聯借記卡過去,然後直接在普吉島的atm機子上取現(泰銖),匯率是按照當天銀聯匯率折算,一般都在4.9幾。

信用卡的話也是不建議用的(因為有在泰國被盜用信用卡的案例)。

在普吉島是不是也有很多的小貓普吉島

普吉島 phuket island 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 andaman sea 是泰國最大的海島,也是泰國最小的一個府。普吉島以其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 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 普吉島的西海岸正對安達曼海,那裡遍佈原始幼白的沙灘,有以清淨著稱的卡馬拉海灘,有私密性風格的蘇...

普吉島騎大象日記普吉島騎大象日記300字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們和爸爸媽媽去泰國旅行。我們一家坐著麗星郵輪 星號 到達了泰國普吉島。下了船我們坐著車來到了大象園。我看見了許多大象,有幾隻大象正在和遊客合影呢!如果要騎大象的話首先要走上一個木閣樓,在那裡等著騎到大家的背上。其實準確地來說不能叫騎大象,應該叫坐大象,趕象人坐在象脖子上,大象的背上...

普吉島特產有哪些,去普吉島旅遊,有什麼特產能帶回來麼?

1 泰國普吉島特產有人造珍珠 香料 海產品等,如rasada,phangnga,montri,yaowarat,tilok u thit roads等,此外,在patong,kata,karon,rawai等海灘中心也可以買到。珍珠 蠟染布 及白鑞制器是普吉最有名的產品,最多集中在拉撒達路 r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