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顆紅寶石戒指給老婆,有什麼品牌嗎

2021-03-04 08:29:56 字數 2844 閱讀 8189

1樓:榮光夢想

以 前 我 在 陝西一 得國際珠 寶 買過, 一 直 都 很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送老婆的手錶,應該也是不常送的,所以選一款品牌的,能夠長久的佩戴和儲存的肯定是比較好的選擇,以

女朋友本命年了,想買個紅寶石戒指給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呃 說實話一般的紅寶石還是很廉價的。 你的想法其實就不是很對 首飾是最沒必要買品牌的了。 寶石和金屬都那些東西 款識又都那麼幾款 沒必要多花那些錢買品牌的。

如果買紅寶石的戒指 其實很便宜的。 你可以買稍微小一點的 普通點的金屬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北京的話 推薦五寰珠寶市場 在羊肉衚衕。

300足夠買個小的了。 其實小的也很漂亮。 但那紅寶石肯定是熱處理過的。

其實沒幾個紅寶石沒經過熱處理 對人無害放心帶。

其他紅色寶石很多的 比如石榴石 這玩意就便宜很多了 裸石半個指甲蓋那麼大的也就二三十塊錢。這玩意便宜 但你若去什麼海盜船買 同樣的東西賣到好幾百。 所以說沒必要買牌子。

說來我也本命年了 也該給自己買個紅寶石帶帶 你想法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算了,300元配個k金的戒託都很勉強,更別提紅寶石了,品質肯定好不了。換個紅色的其他寶石吧,石榴石也不錯

用銀戒託吧,925銀鍍白金,外觀效果很好的,可以考慮水晶或者石榴石

5樓:ta_鯊

你可以去**上看看 很多的

那你可以去飾品店看看,裡面也有好多好看的。

其實我說點實在的,300左右你還不如給她買個鈀金的戒指,一個好看的也就300塊,便宜的一二百就可以了,看著還上檔次,跟鉑金的基本一樣

只要是金店就有賣的,你去問一下。

6樓:上古晨楓

既然是學生就別摜派頭啦!現在仿眞東西那麼多,眞的假的也不是人人都能看得出來的,何必去擺那個闊吶?

7樓:hello晴晴

我家賣,很大顆,很紅很紅的寶石。 雖然不是什麼真的,但是很時尚。80元。

紅寶石戒指哪個品牌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品牌好的多是款式,是工藝,單說紅寶石的品質,因為是天然寶石,每一顆品質都不一樣,要就具體哪顆來談。

建議紅寶石這樣的傳統貴重寶石,得要求商家出具證書來說明這顆紅寶石的品質。

9樓:百通

這個不分品牌的,要看紅寶石的質量

10樓:麴語國雪瑤

卡地亞梵克雅寶

tiffany&co

bulgari

這些都是國際知名品牌,你可以在網上先看一下他們製作的飾品,看下自己喜歡那個牌子設計的作品,再進一步考慮。國內周生生的也不錯。

11樓:泰勒小管家

紅寶石戒指是不分品牌的,只要紅寶石的品質足夠好沒有必要購買品牌的

說到珠寶品牌,國內知名度比較高的彩色寶石品牌還真不多,大眾知名度比較高的就是一些國際知名的珠寶品牌。從質量保障的方面考慮,國際知名品牌會好一點,當然**也會貴很多,這和它們的運營成本有很大的關係,這樣以來價效比就不是很高,這也是很多對珠寶行業有一定了解的人大多選擇購買紅寶石裸石,然後再進行設計鑲嵌的原因所在,價效比更高。

在紅寶石市場其實並不看品牌,一枚紅寶石戒指出自哪個品牌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紅寶石的品質,紅寶石的品質才是影響紅寶石**的主要因素,這一點從拍賣會上也可以看出來。除此之外,很多品牌並不會將紅寶石戒指的詳細資訊公開,因此紅寶石的品質也是很難判斷的。所以無論是購買品牌紅寶石還是普通商家的紅寶石都一定要注意索要證書,證書可以說是紅寶石品質的一種保障。

哪個牌子的紅寶石戒指好

12樓:珠寶大掌櫃

在紅寶石市場其實並不看

品牌,一枚紅寶石戒指出自哪個品牌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紅寶石的品質,紅寶石的品質才是影響紅寶石**的主要因素,這一點從拍賣會上也可以看出來。除此之外,很多品牌並不會將紅寶石戒指的詳細資訊公開,因此紅寶石的品質也是很難判斷的。所以無論是購買品牌紅寶石還是普通商家的紅寶石都一定要注意索要證書,證書可以說是紅寶石品質的一種保障。

13樓:泰勒小管家

戒指是最常見首飾之一,無論在什麼場合佩戴的人士都非常多。戒指的寶石有非常多的選擇,近幾年彩色寶石更是大熱,擁有悠久歷史、美麗顏色、特殊寓意的紅寶石也成為眾多消費者關注的焦點,因此很多珠寶品牌也成為熱門,在國內,並沒有很出名的彩色珠寶品牌,因此很多消費者會問什麼牌子的紅寶石戒指好?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很多人對紅寶石的瞭解不是非常多,因此認為珠寶大牌的紅寶石戒指在品質上比較有保障,所以在選擇紅寶石戒指的時候一般會選擇大牌的紅寶石戒指,其實不必。

紅寶石戒指最主要的就是紅寶石的品質,紅寶石的品質主要從顏色、淨度、重量、切工這幾個方面進行判斷,當然不具備專業知識或者是購買紅寶石戒指成品無法自己判斷紅寶石的品質,這時候就要注意一定要有紅寶石裸石的權威質檢證書,證書是非常重要的參考資料,證書上的寶石品種、是否天然以及真偽都是非常可靠的結果。

購買紅寶石戒指還有很重要的預算需要考慮,購買大牌的紅寶石戒指,**普遍要高很多,因為大牌的品牌價值、推廣費用等等都會增加紅寶石戒指的成本,因此同樣品質的紅寶石戒指,購買珠寶大牌的紅寶石戒指需要花費更多的錢。

其實沒有必要一定要購買大牌的紅寶石戒指,一切要以紅寶石的品質為準,在很多拍賣會上,常見高品質的紅寶石,也有很多紅寶石戒指一直在重新整理拍賣會成交**,很多都不是來自大牌的紅寶石戒指,可見紅寶石品質才是最重要的,品牌或許可以為紅寶石戒指加分但不是非常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寶石戒指無需牌子,定做的都是看裸石,裸石帶國際證書的無燒的最好了

戴紅寶石戒指會運勢好嘛,戴紅寶石代表什麼寓意

1 紅寶石跟其他寶石一樣,如果沾上人體分泌的汗水或者油脂的話,容易失去光亮,所以,如果你經常佩戴的話,最好每個月都清洗一次哦。2 如果清洗紅寶石的話要用性質溫和的肥皂水以及軟毛刷清洗,然後放在不含棉絨的毛巾上風乾。不能用漂白水 牙膏 清潔劑 或者含研磨料的洗衣粉中清洗,也不能用超聲波清洗機來清洗,以...

紅寶石用什麼顏色的金鑲最好紅寶石戒指用銀子還是黃金鉑金鑲嵌那種最好

白金最合適,屬於百搭色。初次之外還有 玫瑰金,黑金這就是個人喜好,任意選擇了。紅寶石戒指用銀子還是 鉑金鑲嵌那種最好 紅寶石屬於高檔寶石,肯定要用 18k金 鑲嵌或者鉑金 pt950,pt900 鉑金最貴,但是建議用18k金鑲嵌,硬度大不易磨損不易變形,適合鑲嵌。紅寶石 是四大寶石之一的 寶石珍貴 ...

我有白金的紅寶石戒指,十年了,現在才發現戒指裡面刻著g18kbbc是什麼意思啊

g18,即將 分為24份,24k金即為足金,18k金即 佔比75 18 24 0.75 其餘25 為其它 bbc應該是寶石的標記或者廠家品牌的標記,具體沒有查到 白金鑽石裡面刻著g18k是什麼意思 你好,g18k的意思就是18k金的材質 75 的 加25 的其他金屬組成的合金,有的時候標註的是au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