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讓老婆同意買車呢,我想買車,老婆不同意怎麼辦?

2021-07-22 18:45:08 字數 1634 閱讀 1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購車的理由說清楚,先分析需要,再說明購買能力和增加支出的支付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明家裡買車的必要性,而且家庭財政完全可以承擔買車及以後產生的費用。

我想買車,老婆不同意怎麼辦?

3樓:

問自己為什麼非要再買輛車?

面子?心❤結?

成家了,要當爹了,該理性分析問回題

家不該分你的,答她的,傷人心❤

孩子都生了,孩子是誰的?你的?她的?你們的!

家裡所有錢及物都屬於你們倆的!

老婆要生了,辛苦了十個月,將生之際,順著她點,因為她在為你們倆的孩子闖鬼門關,你是她的支柱和後盾!

4樓:聰茂邛崍中心

其實你有大部分的自尊心在作祟,你們是一家人,老婆也快生了,現在一輛車應該可以滿足你們日常需要,等孩子出生後根據經濟情況、需求,如果真的需要再買一輛車,到時候夫妻倆再好好商量也不晚

5樓:請設定使用者名稱聽

老婆有車就行了,誰急用誰開,幹嘛分那麼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不是太富裕忍忍吧。生小孩要花裉多錢。快生了,她開不了,不也是你開吧。如果真的有必要為你的工作,過一段時間,車是越來越便宜。效能越來越少。

7樓:mx灬佳琪

再商量商量,實在不行那就只能選擇不買車或者離婚了

8樓:黑洞天梯

商量唄 **合適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輛車就行了,又不開車行!

10樓:丶思倩

那你就跟你老婆說一說,其實網上的話現在買車也是可以的,而且比較便宜,也有很多什麼低首付這樣的

11樓:鍾仙幹代天

說服她,告訴她買車有哪些好處。女人主要喜歡存錢,不敢享受。這樣的觀念比較保守。

我想買車,老婆死活不讓買,怎麼還有這樣的?我該怎麼辦?

12樓:心比長相好

車是代步品,如果家裡需要就買,當然家庭和睦為主要,你要說服你的老婆,祝你們家庭和睦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一定有不讓買的理由,和老婆好好商量,而且你要有負擔每年車所有費用的思想準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您的經濟能力了。如果經濟能力允許的話,好好的和你妻子說買車的各種好處,她也許就會答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充分了解對方的想法,為什麼不給你買車,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只有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16樓:天晴娛晴天

好好商量 看你是否真的需要 而且能否負擔的起養車費和油費 再考慮考慮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不讓買車怎麼辦呀

18樓:棲霞菲菲

你自己花錢買用的著她管?還她不讓?

19樓:小娘子寡人來啦

自己決定,還能讓她左右你不成

我想讓我的臉瘦點有什麼辦法呢,我想讓我的臉瘦點有什麼辦法呢?

1,合適的運動強度 運動強度一定要適合自己,要選擇中低強度的運動,不要選擇一些高強度的劇烈運動。運動太劇烈,實際上消耗的大部分是糖和水份,並且運動時很容易產生飢渴和飢餓,很容易增大食量,達不到 的效果。所以我們應該選擇一些運動時心率小於150次 秒的運動,並不時運動量越大效果越明顯。想丶瘦 的話 5...

我想戒菸。有什麼辦法麼,我想戒菸。有什麼辦法麼

按照你的描述你有這個想法說明你以意識到抽菸對身體的威害,現在戒菸有很多辦法不過只是扶助,靠的還是你自己,你可以試試戒菸貼,貼在手腕上有一定的扶助效果!每天減少吸菸次數,逐步用電子煙取代,堅持住,慢慢便戒了,想抽菸的時候做點別的事分散注意力 1 首先要有戒菸的恆心 2 就是戒菸的方法 1 零食戒菸法 ...

有什麼辦法長高嗎,我想長高,有什麼辦法嗎?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我想長高,有什麼辦法嗎?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體育鍛煉有助於增高,可先進行輕負荷的體育鍛煉,如引體向上 啞鈴 投擲等活動,以後再逐漸加大活動強度。不同的鍛鍊專案對身體產生不同的影響,如跳躍可以牽伸肌肉和韌帶,彈跳和跑步促進下肢增長,引體向上 自由垂吊 單槓有促進脊柱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