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興盛足銀的紅寶石戒指,我想問一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2021-03-12 19:55:39 字數 1033 閱讀 8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真的,這尺寸這淨度這鴿血紅的顏色,真是極品中的極品,趕緊拿去拍賣吧,你就算不拍賣也會有拍賣公司找上門來。但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哦,呵呵噠。

2樓:匿名使用者

尖晶石,找個部門看一下

3樓:夢迴成唐

不是天然寶石,是人工寶石,當個配飾品還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紅寶石,像是玻璃鍍膜

興盛足銀紅寶石戒指值多少錢

5樓:小殘騾扎

如果不是假貨的話有兩種可能,1是紅寶石,2是尖晶石,1的可能性估計比較小,如果是尖晶石,成色好的話也很值錢,建議拿去鑑定,申請個證書,以防被騙。

6樓:各類寶石批發

私聊拍個片看看吧,應該不是紅寶

興盛足銀紅寶石戒指怎麼鑑定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要看顏色。銀首飾純度越自高,銀色越潔bai白,表面看上去均勻du發亮,有潤色。如zhi果含鉛,首dao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其次,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他金屬。

再次,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最後,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8樓:暹羅之星珠寶

寶石鑑定需要專業知識,最好到權威珠寶鑑定機構做鑑定。紅寶石是名貴寶石,更不會用銀來鑲嵌。一般銀飾都是玻璃製品,最多也是人造鋯石。

我有一枚明代的紅寶石戒指想問一下值多少

是老物件還是現代的,價值不一樣 假如是真的,這尺寸這淨度這鴿血紅的顏色,真是極品中的極品,趕緊拿去拍賣吧,你就算不拍賣也會有拍賣公司找上門來。但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哦,呵呵噠。三十多年前買的紅寶石戒指,當時300多塊錢,不知道現在值多少 要去權威部門鑑定一下。如果是天然的就很值錢了。最少有10克拉。純天...

我想問一下大家知道我有一枚紅寶石戒指是名牌ID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證書嗎?如果有證書,上網查一下證書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也比較高的話建議送檢,因為紅寶石產品會有優化和處理的情況,是看不出來的,最好到辦法就是送檢 我有一枚紅寶石戒指,不知道真假!誰能幫我鑑定一下,謝謝!上面寫著18krgp 戒託都是18k鍍金合成的了,寶石怎麼可能是真的 我有一枚紅寶石戒指,不知道...

我有白金的紅寶石戒指,十年了,現在才發現戒指裡面刻著g18kbbc是什麼意思啊

g18,即將 分為24份,24k金即為足金,18k金即 佔比75 18 24 0.75 其餘25 為其它 bbc應該是寶石的標記或者廠家品牌的標記,具體沒有查到 白金鑽石裡面刻著g18k是什麼意思 你好,g18k的意思就是18k金的材質 75 的 加25 的其他金屬組成的合金,有的時候標註的是au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