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大家知道我有一枚紅寶石戒指是名牌ID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21-04-29 08:23:59 字數 2250 閱讀 9250

1樓:雪落夢涵

有證書嗎?如果有證書,上網查一下證書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也比較高的話建議送檢,因為紅寶石產品會有優化和處理的情況,**是看不出來的,最好到辦法就是送檢

我有一枚紅寶石戒指,不知道真假!誰能幫我鑑定一下,謝謝!上面寫著18krgp

2樓:匿名使用者

戒託都是18k鍍金合成的了,寶石怎麼可能是真的

我有一枚紅寶石戒指,不知道是哪個年代的?還有真假鑑定。

3樓:雲賞滿天下

您好,這戒指是祖上家傳還是自己收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值錢嗎?我有一個,聽說不可能是紅寶石!

我有一枚明代的紅寶石戒指,想問一下值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物件還是現代的,價值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真的,這尺寸這淨度這鴿血紅的顏色,真是極品中的極品,趕緊拿去拍賣吧,你就算不拍賣也會有拍賣公司找上門來。但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哦,呵呵噠。

我有個星光紅寶石戒指,不知道真假,請懂得看看,顏色很深的紅,好像不透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而且是鴿血的價值應該不低!現在一克拉的都很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從白點可看出,星線與周圍不相稱,

9樓:動力大爹

是天然星光紅寶石,老的,記得去檢驗後將結果公告阿。

看多了就認得,一對孖仔,看多了也是可以分別出來的。

10樓:香蜜玲玲

假的,不透明,星光不在光感處,不是活的

11樓:夏天的雪

假的,星光線不是直的

12樓:魚小月

合成星光紅寶石戒指。星線細而完整,無寶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去專業鑑定中心,看圖能辯真假的我拜他為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粒很像真的,想確定最好去鑑定機構

我有一枚泰昌足紋的紅寶石戒子 不知道是否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鑑定過了嗎…我也有一枚和你一模一樣的泰昌足紋紅寶石戒子,值錢嗎

我有一枚金戒指,上面有紅色的一顆寶石,

16樓:z銀夢緣

目測 不是天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呢? 這是純炫耀帖嗎?

一般對紅寶石戒指來說,可以取什麼名字?

18樓:靚龍左**

夢心雅典娜女神之夢心

丘位元之吻

要是想愛國,叫嫦娥淚也行,

名字多了去了

你等等, 我想想什麼樣的適合男人

掃把星行嗎…………

哦,這個是紅寶石的象徵:

紅寶石的英文名為ruby,在聖經中紅寶石是所有寶石中最珍貴的。紅寶石炙熱的紅色使人們總把它和熱情、愛情聯絡在一起,被譽為「愛情之石」,象徵著熱情似火,愛情的美好、永恆和堅貞。紅寶石是七月的生辰石。

不同色澤的紅寶石,來自不同的國度,卻同樣意味著一份吉祥。紅色永遠是美的使者,紅寶石更是將祝願送予他人的最佳嚮導。紅寶石的紅色之中,最具價值的是顏色最濃、被稱為「鴿血紅」的寶石。

這種幾乎可稱為深紅色的鮮豔、強烈色彩,更把紅寶石的真面目表露的一覽無餘。遺憾的是大部分紅寶石顏色都是呈淡紅色,並且有粉紅的感覺,因此帶有鴿血色調的紅寶石就更顯得有價值。由於紅寶石瀰漫著一股強烈的生氣和濃豔的色彩,以前的人們認為它是不死鳥的化身,對其產生了熱烈的幻想。

傳說左手戴一枚紅寶石戒指或左胸戴一枚紅寶石胸針就有化敵為友的魔力。

你要是寫懸幻的話,就和你文章內容有點關係,不然叫什麼凶煞魔星的都行,不好取名字。

哦,對了,寫完了給我看看

不是沒興趣,是我沒看過火影忍者,不知道呢,不過我不看日本的那個版本,我看你的,加油!!

我在泰國買了一克拉紅寶石戒指想在蘇州鑑定一下、不知道**有?

19樓:融雪貓貓

蘇州有鑑定中心的,不過鑑定很粗糙,建議送國檢,就是北京的那個

我有一枚明代的紅寶石戒指想問一下值多少

是老物件還是現代的,價值不一樣 假如是真的,這尺寸這淨度這鴿血紅的顏色,真是極品中的極品,趕緊拿去拍賣吧,你就算不拍賣也會有拍賣公司找上門來。但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哦,呵呵噠。三十多年前買的紅寶石戒指,當時300多塊錢,不知道現在值多少 要去權威部門鑑定一下。如果是天然的就很值錢了。最少有10克拉。純天...

你好,我這邊有一枚有磁性的銅袁大頭,想問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

沒有,第一,袁大頭是銀元,沒有銅質的,第二,更不會有磁性。所以你這枚所謂的 袁大頭 應該是假的。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我有一枚袁大頭三年壹元錯版幣.有人收藏嗎?有人收藏。由於收藏 袁大頭 的門檻較低,因此這個領域的火爆程度一度可與郵票市場相媲美。袁大頭的變現能力比較強,這也是藏家看好的因素之一。此外,對...

有一枚馬印章鑑定一下,我有一枚一面是人像,另一面是馬身的古錢幣,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是什麼時期的錢幣?

滴露研點周易 原印是 滴露研朱點周易,應該是不懂的人仿的 請幫忙鑑定一下印章寫的是什麼,謝謝 1 馬家相印 2 乾隆御覽之寶。畫中乾隆御覽之寶是偽作。我有一枚一面是人像,另一面是馬身的古錢幣,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是什麼時期的錢幣?花錢中的 馬錢 多以中國古代名人 武人 配名駒 如 関公 人正 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