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島是不是也有很多的小貓普吉島

2021-03-03 22:38:34 字數 529 閱讀 3764

1樓:八戒旅遊科技****

普吉島(phuket island),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andaman sea),是泰國最大的海島,也是泰國最小的一個府。普吉島以其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 普吉島的西海岸正對安達曼海,那裡遍佈原始幼白的沙灘,有以清淨著稱的卡馬拉海灘,有私密性風格的蘇林海灘,有經常舉行海上運動的珊瑚島,還有夜生活較豐富的芭東海灘等,每個沙灘都有各自的優點和魅力,白色的海灘,奇形異狀的石灰礁岩,以及叢林遍佈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最佳季節:11月-次年4月是普吉島旅遊旺季,這一時間段,海水平靜,天氣良好,降水少。5月-10月則是普吉旅遊淡季,多臺風和降水,但是食宿會變得便宜一些。

去普吉島遊玩,最好避開它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如果雨季出行,遊客雖然少,但是在海水會變得很髒,而且去周圍小島就沒有快艇可以坐了,要坐大船,大船載客多,速度奇慢,還不能隨意停靠浮淺,會將美好的旅程變得非常煩躁。

建議遊玩:5天

人均花費:¥4000

簽證難度:易

普吉島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普吉島和芭提雅哪個地方更好玩?

1 芭東海灘 位於普吉島的西海岸,距普吉城約12公里,呈馬蹄型,沙灘細軟,海水明澄,浪細風和,是島上最熱鬧的海灘。芭東海灘的南 北面海底均為珊瑚礁,色彩繽紛。在海灘旁集中了普古島上大部分的酒店 度假村 酒吧 餐廳及各種娛樂 商業設施,它們的裝飾風格各具特色,故又被稱為 歐洲村 2 卡塔海灘 規模比芭...

關於普吉島當地銀聯刷卡消費的問題

只要是銀聯卡就可以 銀聯卡沒有國際卡和國內卡的區分 借記卡和信用卡專 dao。按規定不能用非本人的信用卡消費,當刷卡遇到問題或退款等可能會有麻煩。普吉島很美麗,一定要去看一下鐵釘島,那裡拍過007的一部電影!剛從泰國回來,bai 可以用銀聯借記du卡刷卡消費 但是可zhi以dao刷銀聯卡的商戶並不多...

巴厘島在北半球嗎為什麼,巴厘島 普吉島哪個更好

巴厘島不在北半球,在南半球。巴厘島,印度尼西亞島嶼,位於爪哇島東部,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在南極和赤道之間的半個地球,赤道以南為南半球,主要包括的地區有亞洲印度尼西亞南部 非洲中部及南部 大洋洲絕大部分 南美洲大部分 南極洲全部。巴厘島上大部分為山地,全島山脈縱橫,地勢東高西低。島上最高峰是阿貢火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