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黑龍江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6 13:09:23 字數 4285 閱讀 411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黑龍江分公司是2014-05-12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經開區南崗集中區黃河路88號哈工大建築科技大廈1棟5層2號。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黑龍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993008189550,企業法人郭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黑龍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市政公用、電力、公路工程的設計;建築工程諮詢;岩土工程勘察、設計、諮詢、監理;工程勘察類工程測量;城市規劃編制;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總承包;壓力管道設計。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福建分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有

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是2013-10-31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工業區建新北路161號1號樓4樓。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福建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08161445x2,企業法人金爾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福建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隸屬企業委託,聯絡隸屬企業經營範圍內的工程類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8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湖北分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湖北分公司是2014-03-11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城七路西、革新大道武漢海峽科技創業基地創業大廈多功能廳20層辦公室11號(8)。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湖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0908456041,企業法人王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湖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市政公用、電力、公路工程的設計;建築工程諮詢;岩土工程勘察、設計、諮詢、監理;工程勘察類工程測量;城市規劃編制;工程專案管理;壓力管道設計;承包與其實力、規模、業績相適應的國外工程專案。(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2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昆明分公司是2014-03-25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筇王路49號國茶港(五華科創大廈)10層01、02號。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昆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095368720e,企業法人劉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昆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市政公用、電力、公路工程的設計;建築工程諮詢;岩土工程勘察、設計、諮詢、監理;工程勘察類工程測量;城市規劃編制;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總承包;壓力管道設計(按公司《資質證》核定的範圍及時限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6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是2005-09-21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望江西路99號安高廣場十樓1006室。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810622628,企業法人戴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公司授權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凡涉及到行政許可制度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5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雲南分公司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雲南分公司是2010-01-15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筇王路49號國茶港(五華科創大廈)10層01、02號。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雲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5501077695,企業法人劉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雲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接受公司委託在公司經營範圍內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貴州分公司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貴州分公司是2014-07-03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路花果園專案r-2區第3棟1單元21層26號房[花果園社群]。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貴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320308794230b,企業法人謝持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貴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為公司承接以下業務:

建築、市政公用、電力、公路工程設計;建築工程諮詢;岩土工程勘察、設計、諮詢、監理;工程勘察類工程測量;城市規劃編制;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總承包;壓力管道設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貴州分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杭州拱墅分公司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匯工程設計來集團股份有限源公司杭州拱bai墅分公司是2017-06-22在浙du江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zhi****dao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康橋路108號1幢二層220室。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杭州拱墅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8ub5j91,企業法人王兼嶸,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杭州拱墅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市政公用、電力、公路工程的設計;建築工程諮詢;岩土工程勘察、設計、諮詢、監理;工程勘察類工程測量;城市規劃編制;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總承包;壓力管道設計;承包與其實力、規模、業績相適應的國外工程專案;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上述經驗範圍凡涉及許可證、資質證書的,憑有效許可證、資質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貴州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貴州第一分公司是2017-05-18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路花果園專案r-2區第3棟1第單元21層26號房[花果園社群]。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貴州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2ma6e32am6j,企業法人侯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貴州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為本公司接洽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世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世進集團股份 是1999 01 12在浙江省台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玉環市玉城街道機電工業園區。世進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07046997610,企業法人林嶽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世進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日用品銷售,工藝...

光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光正集bai團股份 是2001 12 10在新du疆維吾爾自治區烏 zhi魯木齊市dao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回 中外合答資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融合北路266號。光正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000731832724w,企業法人周永麟,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 重慶 分公司是2012 07 19在重慶市巴南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巴南區渝南大道200號14 1 15 1。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 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30517006134,企業法人趙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