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的時間是幾點,早上幾點到幾點,下午幾點到幾點

2021-03-06 10:43:01 字數 5654 閱讀 6041

1樓:千山鳥飛絕

中國**交易時間為每週一到週五上午時段

9:30-11:30,下午時段13:00-15:00。週六、週日及上海**交易所、深圳**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

中國香港**

週一至週五: 早市 9:30-12:00午市 13:00-16:00週六、週日及香港公眾假期休市

香港**交易規則:

1. 實際交收時間為交易日之後第2個工作日(t+2);在t+2以前,客戶不能提取現金、實物**及進行**股份的轉託管。

2. 港股買賣可做t+0迴轉交易

擴充套件資料美國**的開盤時間

美國**的交易時間是在中國北京時間的夜裡,換算成北京時間,美股夏令是晚上9:30開盤,清晨3:30收市;冬令則晚上10:30開盤,清晨4:30結束。

與中國a**場不同的是,美國**的一天交易時間是不間斷的,也就是說「中午不休息」;另外還要記住的是,美國週五收市之時是在中國週六清晨,在中國週一的晚上美國**才開始新的一週的交交易。

2樓:國海**

你好,a股交易時間:除國家法定假日和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外,每週一至週五為交易日。具體時間為:

開盤集合競價時間為每個交易日的9:15至9:25,連續競價時間為每個交易日的9:

30至11:30,13:00至14:

57,14:57至15:00為**集合競價時間。

創板**另有盤後固定**交易:**定價申報的時間為每個交易日9:30至11:

30、屬13:00至15:30。

3樓:體驗自由

每週一到週五上午時段9:30-11:30,下午時段13:00-15:00。周

六、週日上海**交易所、深圳**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交易日:週一~週五(法定節日除外)9:

15 —— 9:25集合競價9:30 —— 11:

30 前市,連續競價13:00 —— 15:00 後市,連續競價(14:

57——15:00深圳為**集合競價)

4樓:杞意

基本知識面還是要有的啊4501

5樓:令梅函靖巧

下午是1點到3點

上午9點半到11點半

現在**的交易時間是從每天的上下午的幾點到幾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的交易時間是從週一到週五的早上從9:30--11:30,下午13:

00--15:00。集合競價是指對一段時間內接收的買賣申報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競價方式。

滬深開放式集合競價時間為9點15分至9點25分,14點57分至15點00分。

集合競價是在當天還沒有成交價的時候,可根據前一天的**價和對當日**的**來輸入****,而在這段時間裡輸入計算機主機的所有**都是平等的,在結束時間統一交易,按最大成交量的原則來定出**的價位。到9:25分以後,就可以看到各**集合競價的成交**和數量。

7樓:勝億配資

你好,**的交易時間為週一到週五,(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上海**交易所在9:15到9:25屬於開盤集合競價時間,9:

30到11:30屬於連續競價時間,13點到15點屬於連續競價時間,深圳**交易市場9:15到9:

25屬於集合競價時間,9:30到11:30屬於連續競價時間,13點到14:

57屬於連續競價時間,14:57到15點屬於**集合競價時間。

8樓:盛鵬配資

每日上午九點十五分至九點二十五分為集合競價時間。九點三十分至十一點三十分為連續競價時間。午後一點至三點為正常交易時間。

** 下午兩點五十七分至三點為集合競價時間。另外,中小企業板每日上午九點十五分至九點三十分、下午兩點五十七分至三點為集合競價時間。 每天正常交易時間為四小時,每週五個交易日。

9樓:西科配資平臺

你好,**的交易時間是從週一到週五,早:9:30--11:30,下午:13:00--15:00。

10樓:北京具城科技****

交易時間是從週一到週五的早上從9:30--11:30,下午13:00--15:00。週六日節假日休息。

11樓:iove隨緣

**正常交易時間是9:30_11:30 下午13:

00_15;00 集合競價是在每個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資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自由地進行買賣申報,電腦交易主機系統對全部有效委託進行一次集中撮合處理過程,稱為集合競價。

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一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12樓:卓信寶配資

週一到週五的早上從9:30--11:30,下午13:00--15:00。

13樓:貫光赫施宵

**的交易時間是從每天的上午9點30分到11點30分,下午13點00分到15點00分。

**每天的交易時間是從幾點到幾點?

14樓:國海**

你好,**每天的交易時間是4個小時。每週一到週五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

9:15-.9:

20為集合競價時間,由投資者自由進行買賣申請。按照買賣三大原則,一**優先,二時間排序優先,三成交量優先的原則來作為一隻**的開盤價。這五分鐘之內,所有買賣均可撤單。

9:20-9:25這五分鐘之內不接受撤單申報。

開盤:9.:30由集中競價的第一筆單作為**開盤價直至下午15:00中間連續競價。

**:14:57深交所在最後三分鐘再次集合競價,按照買賣三大原則作為****價。滬市直接以15:00的最後一單作為**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交易時間週一至週五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3點結束。

16樓:支援戶改

**交易時間是每天4個小時; **開盤交易時間是每週一至週五的早9:30-11:30;下午的13:00-15:00(節假日除外)。

17樓:陳嫣

週一至週五是(節假日和交易所安排的休假日除外)上午 9:15至9:25集合競價;  下午13:00至15:00連續競價。

週一至週五,滬深每日上午九點十五分至九點二十五分為集合競價時間。九點三十分至十一點三十分為連續競價時間。午後一點至三點為正常交易時間。

** 下午兩點五十七分至三點為集合競價時間。另外,中小企業板每日上午九點十五分至九點三十分、下午兩點五十七分至三點為集合競價時間。  每天正常交易時間為四小時,每週五個交易日。

拓展:**交易

**交易是指**投資者之間按照市場**對已發行上市的**所進行的買賣。**公開轉讓的場所首先是**交易所。中國大陸目前僅有兩家交易所,即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交易時間是從週一到週五的早上從9:30--11:30,下午13:

00--15:00。集合競價是指對一段時間內接收的買賣申報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競價方式。

滬深開放式集合競價時間為9點15分至9點25分,14點57分至15點00分。

集合競價是在當天還沒有成交價的時候,可根據前一天的**價和對當日**的**來輸入****,而在這段時間裡輸入計算機主機的所有**都是平等的,在結束時間統一交易,按最大成交量的原則來定出**的價位。到9:25分以後,就可以看到各**集合競價的成交**和數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天早上九點半開市開始就可交易。下午從一點半開始交易到三點閉市

20樓:匿名使用者

滬**場**交易日,週一到週五(節假日除外)9:15--9.25 集合競價

9:30--11:30 連續競價

13:00--14:57 連續競價

14:57--15:00 集合競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深滬交易的時間是除了法定假日之外的每週一到週五的上午9:30-11:

30,下午13:00-15:00。

給你推薦一個群【86224549】這個群主挺不錯的,每天9:20有**分析和**推薦,提供最新的動態資訊,能夠給股民帶來真正的實惠,感興趣的話進去學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滬**場**交易時間:

週一到週五(國家法定節假日及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為休市時間)上海**交易所:

9:15 —— 9:25 開盤集合競價時間9:30 —— 11:30 前市,連續競價時間13:00 —— 15:00 後市,連續競價時間深證**交易所:

9:15 —— 9:25 集合競價時間

9:30 —— 11:30 前市,連續競價時間13:00 —— 14:57 後市,連續競價時間14:57——15:00**集合競價時間

集合競價是指在每個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資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自由地進行買賣申報,電腦交易主機系統對全部有效委託進行一次集中撮合處理過程。

在集合競價時間內的有效委託報單未成交,則自動有效進入9:30開始的連續競價。

連續競價,即是指對申報的每一筆買賣委託,由電腦交易系統按照以下兩種情況產生成交價:最高買進申報與最低賣出申報相同,則該**即為成交**;**申報高於賣出申報時,或賣出申報低於**申報時,申報在先的**即為成交**。

投資者進入**之前最好對**有些初步的瞭解。前期可用個**寶模擬**去看看,裡面有一些**的基本知識資料值得學習,也可以通過上面相關知識來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知識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23樓:未泠

鑽戒,一克拉要五萬塊,是可以保值的,兩三萬塊錢只能買幾十份,不如**保值,不過,如果只想擁有一回也是可以的,適合自己的,能夠滿足自己的心理需要就行,個人覺得擁有過也不過如此,不如先買**戒指,最簡單的款式,以後再湊一點錢再買大一點的,能夠保值的,純粹個人建議,不喜勿噴!

24樓:小范兄

正常交易日:早上9:15~9:

25是集合交易時間。9:30~11:

30是連續競價交易時間。下午13:00~15:

00。深交所下午最後三分鐘是集合競價交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利息一般來說都是按照日、月來算的,建議多對比幾個公司,這樣穩妥些tcy45

26樓:魚翔

現在配資公司多,具體實力還是需要去仔細考察分辨的。祝您順利。daughters-in-law. the last

27樓:匿名使用者

당신의자기의식을더좋은不扶自直

**一般幾點開盤幾點**?

28樓:gold橙汁

中國的**開盤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9:30,下午13:

00。中國****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11:

30,下午15:00。雙休日和國家法定節假日如春節,清明節等節日**不開盤。

星期天**不開盤,週一至週五的下午2點到3點可以交易**,但是3點到7點30**已經畢盤。

上午9:15~9:25為集合競價時間,其中9:15—9:20下的單是可以撤單的,9:20—9:25不能撤單,9:25以成交量最大的**為開盤價。

午時是幾點到幾點,中午是幾點到幾點

午時對應現代時間的11時至13時。中國古代把一天劃分為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相等於現今的兩小時。相傳是古人根據中國十二生肖中的動物的出沒時間來命名各個時辰。十二時辰制。西周時就已使用。漢代命名為夜半 雞鳴 平旦 日出 食時 隅中 日中 日 晡時 日入 黃昏 人定。又用十二地支來表示,以夜半二十三點至一...

移動卡閒時流量晚上幾點到早上幾點啊

移動閒時流量是在當天夜間11 00到次日7 00 閒時流量開通立即生效,取消次月生效。使用版規則 1 閒時流量包只可權以在規定的閒時流量時間段使用。2 客戶同時訂購其他流量包產品,在閒時時間段內優先使用閒時流量包內流量。3 閒時流量只可以在辦理該業務所在地使用。4 當閒時流量已經使用完後,自動使用其...

湯口換乘中心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您好 湯口遊豆腐客棧為您解答。湯口鎮寨西換乘中心的景區大巴平時是6 00 17 30,週末會提前一小時左右 我的回答您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滿意請採納 凌晨黃山火車站到黃山景區 湯口 換乘中心怎麼去?先找個酒店開個鐘點房休息一下吧。五點半到六點之間,第一班車。黃山火車站旁邊的湯口換乘中心有去黃山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