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限行時間段,成都限行時間幾點到幾點?

2021-05-05 19:10:04 字數 3368 閱讀 3920

1樓:成都磚家

早上7點半~晚上8點之前限行。也就是說七點半前可以進城(進三環),8點半以後也可以出城(出二環)

限行範圍就是二環和三環之間(包括二環、三環)的區域。週一:1、6號限行;週二:2、7號限行;週三:3、8號限行;週四:4、9號限行;週五:5、0號限行

還有,告訴你個小祕密,違反限行不一定會挨罰,因為是人工排查的,有一定機率,但是最好是遵守規則,安全出行。

成都限行時間幾點到幾點?

2樓:聖誕老東東

成都限行時間在工作日的7:30—20:00。

一、成都限行車輛

所有「川a」及外地籍號牌汽車

二、成都限行時間及區域

工作日的7:30—20:00時,限行區域由現行的「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調整為「繞城高速g4201(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三、成都「尾號限行」規則

1、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

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

2、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如果恰逢星期

六、星期日而變更為工作日的,按對應工作日實施「尾號限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第四十四條  機動車通過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揮通過;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應當減速慢行,並讓行人和優先通行的車輛先行。

第四十五條  機動車遇有前方車輛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不得借道超車或者佔用對面車道,不得穿插等候的車輛。

在車道減少的路段、路口,或者在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遇到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機動車應當依次交替通行。

第四十六條  機動車通過鐵路道口時,應當按照交通訊號或者管理人員的指揮通行;沒有交通訊號或者管理人員的,應當減速或者停車,在確認安全後通過。

3樓:杯兒文

二、限行區域: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三、「尾號限行」規則:

(一)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星期一限尾號「1」和「6」,星期二限尾號「2」和「7」;星期三限尾號「3」和「8」;星期四限尾號「4」和「9」;星期五限尾號「5」和「0」。

(二)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如果恰逢星期

六、星期日而變更為工作日的,按對應工作日實施「尾號限行」

違規處罰:罰款100元、記3分的處罰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牛紫北鴻哲

週一至週五工作日的7:30—20:00,

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星期一限行尾號「1」和「6」,

星期二限行尾號「2」和「7」;

星期三限行尾號「3」和「8」;

星期四限行尾號「4」和「9」;

星期五限行尾號「5」和「0」。

維密運動很高興為您解答!

5樓:一馬平川

成都限行的時間是從早晨6點到晚上8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限行時間是高峰期,也就是早晨七點到九點限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成都市限行時間為幾點到幾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從今年4月6日起,只限高峰期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限行車輛是時段還是整天都不能動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又是幾點,到幾點,請朋友們幫個忙。謝謝了!

11樓:藝家卿

這個已是舊規定了,2023年4月已實行新規定上午7點半至9點半,下午5點至7點每限4個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限行是不是早晚高峰時段

13樓:丁堯堯

早7:30-9:30.晚17:00-19:00

成都限號時間是哪個時間段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限號時間是工作日的7:30~20:00。

目前成都市區限號規定同樣適用於新二環的行駛規定,通告規定,在二環高架路上行駛的汽車實行"尾號限行",具體按照本局2023年9月27日釋出的《關於實施二三環路之間區域汽車尾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規定執行。

即,工作日的7:30~20:00,星期一限1和6;星期二限2和7;星期三限3和8;星期四限4和9;星期五限5和0。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周

六、週日(不論是否為工作日),均不限號。

尾號限行的目的

尾號限行制度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為有效緩解中心城區交通擁擠堵塞,均衡城區交通流量,減少機動車尾氣汙染。措施實施以後對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緩解作用。

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單號日子時候,只能車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雙號日子的時候,只能車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15樓:舊城以西的雪

時間段:

成都尾號限行是有時間段的,每天早上7點半到晚上20點之間。週一限1和6、週二限2和7、週三限3和8、週四限4和9、週五限5和0,週六週日不限號,國家法定節假日不限號。

限號:尾號限行制度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

單號日子時候,只能車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雙號日子的時候,只能車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16樓:雄鷹展翅高飛也

成都限號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17樓:大姐夫花少

成都目前限號時間

早7.00-9.30

晚17.00-19.00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規定的限行時間段: 2023年04月07日起,工作日07:30-09:

30、17:00-19:00(節假日除外),09:

30以後至17:00以前不限行。

請問成都限號早晚多少時間通行,成都市早晚限行是從早上幾點到晚上幾點?!

晚上八點之後,早上七點半之前。除限行區域自2018年1月22日起做出調整之外,其餘專案不變。限號路段 繞城高速 g4201 不含 以內所有道路。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決定自2018年1月22日起,調整汽車尾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實施區域,由二環路 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 與三環路 含 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廣州限牌時間是幾點到幾點,誰知廣州限牌時間段是幾點到幾點!限哪些地方呢

您好,一 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19時以下路段限行外地車 以下範圍 不含高速公路 華南快速幹線 東南西環城市快速路 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19時,禁止非本市籍載客汽車 含臨時號牌車輛 通行 東面 大觀路 廣汕路至中山大道段,不含 東環城市快速路 中山大道至東圃大橋段 珠江水道 東圃大橋至長洲...

上海高架外地車限行時間外地車如果在7點前上的高架,7點後是否可繼續走

如果是限行號,7點以後就不可以在高架上繼續行駛了,不然會被扣掉3分,並罰款200元。但是高架也不是完全不能上,只是在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時間7點到10點,16點到19點不能上高架,不是高峰時間以及雙休日,節假日全天都是不限行的。根據 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第三十條市公安機關根據必要 合理和有利交通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