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居產業做的好一點的企業有哪些

2021-03-06 09:25:26 字數 3098 閱讀 3546

1樓:我是一片雲

智慧家居廠家現狀是靠忽悠的廠家多,有核心技術實力的公司寥寥無幾,杭州極智科技算一家。

2樓:沉夜孤星

智慧家居系統整合又分為直接對c端市場和b端市場;c端市場比如小米生態的米家就是直接面向c端消費人群,主要得益於小米的口碑已經形成,小米生態比較完善,小米智慧家居藉助完善的小米線下線上生態鏈快速鋪開市場。

3樓:新零售導師

小米智慧家電家居系列很不錯。

4樓:美美前程

就爭端進入人們家居當中的這一段市場來說。小米,海爾都做得非常的不錯。

5樓:很堅執

小米還算不上智慧家居硬體整合公司吧,不過我覺得他的思路蠻清晰的,至少現在插座,電飯煲,檯燈,路由器等都有了,小米現在又和美的勾搭上了,在做智慧家電類的,所以所小米智慧家居有很多,你想說你要用那個,至少我現在用小米手機,覺得還不錯!路由器也很棒!

6樓:猴73872坷兜

但並不是所有智慧家居行業的公司都像小米那樣擁有這麼好的口碑和資源。大部分的智慧家居公司都依然並長期處在創業的路上。智慧家居行業被炒作了好幾年,算是比較年輕的行業,而且市場遠沒有想象中那麼火熱。

很多智慧家居公司受限於當前的資源資金條件,沒有條件去鋪開市場,只能通過招商的方式去鋪開市場。

7樓:蓋益又柔

眼下,中國的智慧家居

8樓:沉夜孤星

其他的就不是很瞭解了,畢竟我接觸到的也就小米比較多,因為它比較平民,價效比也比較高,而且近幾年小米的發展勢頭也很猛,以後會更加完善和智慧

9樓:百度使用者

小米智慧家居:通過投資控股不少新的小家電品牌,形成了一套自研、自產、自銷的封閉智慧家居整體體系。

10樓:百度使用者

目前做系統整合的公司魚龍混雜,不過真正有點起色的真沒幾家,比如紫光物聯、億慧雲、霍尼韋爾等等,選擇智慧家居公司,一定要問問其他**過的人,不要隨便聽業務員的各種忽悠。

我想做一個智慧家居公司,有誰能推介一個好一點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智慧家居最重要的,是要做到全屋互聯。真正的智慧家居生活並不只是音箱、空調、冰箱和幾盞燈的智慧,而應該是全場景的互聯互通。

按照您的提問應該是需要加盟一個公司。個人覺得需要考慮幾個因素:

1、產品方面:是否可以滿足基本的場景,包括智慧門鎖,智慧照明系統,智慧溫控系統,智慧窗簾系統,安防監測系統等;產品的穩定性;

2、**商服務:瞭解**商服務,看看公司是否會為**商考慮怎麼成功運營專案,包括是否會提供市場宣傳資料、開店協助、技術培訓、商務培訓等;

3、可以到每個公司的展廳去體驗一下實際的功能和產品。我司(珠海泰易科技****)也是做智慧家居的,您可以過來我們展廳看一下。我們全屋智慧系統8大系列百餘種產品,涵蓋消費者多種使用場景。

歡迎瞭解。

12樓:高鼎智慧

你是想要自己開一家智慧家居公司,自己做研發還是**?

13樓:天枰曹微微

作為一個在智慧家居行業工作了十多年的老人,算是跟著國內智慧家居成長起來的第一批吧,一直負責zigbee別墅全宅智慧專案,不管您是想自主創業還是**品牌,歡迎交流wei593879

智慧家居品牌有有哪些比較好一點的

14樓:ssc品質生活

品質嚴選。

品質嚴選--品質,只為美好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來無線智慧家居的最好或者最自差,這很可能失之公允,無線智慧家居的好和不好,通常看一個廠商的通訊技術、軟硬雲的系統級自主創新能力。以系統相容性、自主創新度來說,華為、歐瑞博、小米處於第一梯隊,比較遺憾的是,華為自身幾乎不涉足也不提供智慧家居硬體。它們的系統均已實現了3種或者以上通訊協議的相容,它們的系統均可連線絕大多數種類的智慧家居硬體,跟隨它們各自系統的生態鏈廠商至少都在兩位數以上。

16樓:雲海物聯科技

其實智慧bai

家居有很多種,要看你

du是想要哪種zhi,一種稱為

dao:智慧家電,像海爾,內美的那樣的容產品是做的好的,另一種稱為:智慧家居產品,比如智慧開關、智慧照明、智慧插座、智慧門窗、智慧安防、智慧環境這樣是的雲海物聯、物聯感測那些做的好。

所以你要定好你是要哪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小米,美的。個人覺得海爾的產品做的比較成熟

18樓:艾木小子

國內比較有名幾家就是海爾,華為,小米,美的。華為做hilink協議,不做專產品,只做

連線就屬相當於「教人說普通話「小米做**art things,小米就是什麼都做,反正他有錢,但是好像多是單品。海爾做u+,海爾就是即做平臺,又做產品,好像加盟他們的人挺多的,而且有一整套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美的做m-**art,京東做jd+。

至於美的,就一般般了,自己的平臺產品都不完善。京東就更扯了,簡直是」空手套白狼「。個人比較推薦的是海爾。

一般大一點的城市都有他們的線下智慧體驗館。就像我們武漢這裡的,就在礄口區香江家居那一塊。

19樓:蘿莉不要

i v o r 世 捷 我就說到這裡

如果買智慧家居,哪一家更好一點

20樓:守牽著婧

這個問題就像買電器哪一家好一樣,其實在各個行業都有一些做的好品牌,智慧家居行業做的好的品牌你可以考慮海爾,京東物聯,大德中電,美的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能家居行業bai不成熟

du各有各的系統國家也沒zhi

有出相對的dao標準,到底什麼品內牌好?不是很清楚容,身邊有很多朋友在安裝了其他品牌的都卸掉了,問其原因他們說是因為訊號不穩定傳送指令後執行命令等很長時間有時徹底不執行,最後搞煩了就卸掉了,最後裝的是大德的。我也是聽朋友說的才知道。

22樓:西安朗通

朗通科技的比較好,因為是專門做這個事前的,時間也比較久

有線和無線智慧家居那個好,智慧家居是有線的好,還是無線的好?

先說有線智慧家居,採用有線技術的智慧家居可以說是智慧家居的鼻祖,市場上比較有影響力的匯流排技術包括rs 485 knx can c bus scs bus lonworks modbus等。匯流排技術類產品比較適合於樓宇智慧化以及小區智慧化等大區域範圍的控制,其優勢在於技術成熟 系統穩定 可靠性高,...

智慧家居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大,你覺得智慧家居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智慧家居一直都是雷聲大雨點小,現在有很多傳統家電商 網際網路巨頭 電商巨頭都湧入智慧家居這個市場,智慧裝置開發不是問題,問題是其 能不能普惠到廣大民眾的家裡,所以說,差距還是蠻大的 你覺得智慧家居有哪些優點和缺點?智慧家居為生活帶來便捷 智慧家居的優點 智慧家居可以實現遠端控制,安防 安保等全方位的...

有其屋的優勢是什麼,智慧家居的優勢是什麼?

智慧家居可以定義為一個目標或者一個系統。利用先進的計算機 網路通訊 自動控制等技術,將與家庭生活有 關的各種應用子系統有機地結合在一起,通過綜合管理,讓家庭生活更舒適 安全 有效和 節能。與普通家居相比,智慧家居不僅具 有傳統的居住功能,還能提供舒適安全 高效節能 具有高度人性化的生活空間 將一 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