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36歲身高155釐米體重95公斤的女性急求減

2021-03-05 14:34:35 字數 2711 閱讀 1064

1樓:非常少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 看來你要對自己殘酷一點了!!!我的意見還是最健康的運動**!!!問題是女人往往很難堅持下來!!!

不行的話就試試 瑪花 之類的**機構!!!我有朋友去 還是有用的!!!就是價錢貴了點!!!

有一點要提醒你!!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把自己的身材減的根電影明星一樣的!!!如果你的體型本身就不是精緻瘦小的那種!!!那麼**最你的作用就不會很明顯!!!

有個經驗之談!無論怎樣的方法 最好不要自己一個人!!有時候一個人很難堅持,最好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 還能相互加油鼓勵!!!就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堅決反對手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還要調整好你的心理!!!不可操之過急 循序漸進!!!**可是持久戰!!!沒有信心和耐力 乾脆不要開始 !!!

最你**成功!!!

河南建業

08.2.10

3樓:百度使用者

1.每餐提前兩三個小時吃,如早餐7點之前吃,午餐又提前到12點之前吃,這樣是為了避開消化系統消化能力最旺盛的時間.

2.餐前半小時多喝些白開水水或者吃些梨之類含水分量大的水果.

3.切忌巧克力等容易增肥的零食,少食肉等油膩食物,可食少量雞肉,魚肉,切忌豬肉牛肉等.

4.晚7點後不可進食

4樓:百度使用者

我之前最胖的時候135斤,現在115斤,還在努力中。

我是一個月減了10斤,之後又斷斷續續瘦了10斤,1、2斤的**還是有的,但是我覺得是親身體會,所以對你應該有點借鑑意義。

飲食:早起空腹一杯蜂蜜水,然後正常吃,有營養的!午飯吃8分飽,一定別吃油炸的!晚飯建議最好不吃,實在不行就吃點青菜或者粥,但是也不要吃油炸的!

可以晚飯後喝個益生菌的酸奶。平時餓了就喝豆漿或者水!但也別喝撐了!

不餓就可以了!睡前4個小時就什麼都不要再吃了!

如果擔心營養不良,那就每天補充一片vc什麼的!我每天早上都就著蜂蜜水吃一勺花粉!很好~

運動:我覺得**真不能偷懶,一定要堅持!所以別看完我下面說的就叫苦啊!我是過來人,坦白講,堅持挺不容易的,但是真的很有效,而且**小!有心理準備了就往下看,其實就是按要求堅持!!

我每天晚上都會去運動1個小時左右,主要是穿著**褲(就是連身的、不透氣的舞蹈服,你肯定買得到。),然後再快速走至少30分鐘,不是慢跑,是快速走!如果想減大腿,就帶根跳繩兒。

我當時每晚都在大學的操場運動,所以走一圈(400米)就連續快速跳繩100下,然後接著再走一圈,接著再跳100下,……這樣重複……運動量由你自己的情況來定。我的經驗是,剛開始時先不要跳繩,就快速走20分鐘或者5圈(400米一圈),這樣重複一個星期,慢慢適應了再開始加量,直到可以堅持連續快速走8-9圈之後,你就可以加跳繩了,我的強度最後保持在走5圈跳500下。堅持一個月,真的很有效!

但是,前提是,飲食也要配合!否則就白運動了!!你想清楚了!

可別回家又爆吃!最多一杯酸奶!運動完一定要壓壓腿,拉拉筋,可以塑型!

我最後的最顯著的成果表現在肚子和大腿!肚子全沒了,大腿看著就細了,並著中間都有縫兒了,呵呵~當然,胸!是肯定會瘦的!沒辦法~

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一定要健康**!不要求快!

我上班以後,就沒時間這麼規律的運動了,但是注意飲食的話,基本不**,而且我覺得,每天晚上抽出半個小時運動,那絕對是可以的!沒時間是藉口!關鍵還是在自己!

加油!!!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依賴於**藥,那個多多少少多身體都有負面影響的,多鍛鍊自然會**的,還能增加自身的免疫力!不要盲目的去輕信廣告商們!要**,你先看這個吧,您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鍼灸**是通過穴位刺激,抑制食慾,達到控制飲食、減輕體重的目的,鍼灸過程中效果很好,但是需要在停止鍼灸後繼續保持控制飲食的良好習慣,才不會**,如果停止後繼續暴飲暴食,體重就會**回去。

6樓:

哎喲,我的個朋友.我都遞看不下去了!! 都一把年齡了,何必跟自然規律較勁阿. 順其自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高熱

量食物,多吃菜,多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減了```` `去學ps,把自己的**美化``自己看看吧``

9樓:喲豬

運動,鍼灸.吃維生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靠多吃點肥豬肉,一定能減下來!

不信,你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時候要吃東西就盯著一樣吃,比如只吃肉,只吃山芋,只吃一樣,有用的~~~

12樓:就與千

其實不用太在意吧,健康就好!實在要減的話就改善飲食結構吧,保持適量運動。

13樓:火鍋東家

你95公斤?

155釐米?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小腿也會粗的..

少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不睡覺 兩個星期就有效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鍼灸的效果不錯喲,不過要能捱餓.

身高100釐米標準體重是多少,身高175米的人的標準體重為多少?

未成年人12公斤左右,成年人15公斤左右,未成年超過16公斤,為成年人超過16公斤,成年人超過20公斤就是肥胖了,低於10公斤為營養不良 身高1.75米的人的標準體重為多少?身高1.75米的人的標準體重為男性 66.5公斤。女性 63公斤。根據世衛標準體重的計算方法,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

11歲的女孩身高155釐米來月經了還會長高多少

肯定長啊,我來月經時也是11歲,165釐米,今年12歲已經172釐米了,只要注意適當運動,飲食就行,我的周圍這樣的例子真不少呢,不要聽其他謠言,說什麼月經來了就不長個了,不可能哦 這個不好說,多鍛鍊自然就長得高 11歲的女孩身高155釐米,來月經了,還會長高多少 放心吧!多補充點營養!多運動!月經後...

12歲男孩體重66斤身高156釐米,算消瘦嗎

是有點太瘦了,身高還算差不多,體重太少了,家長要給孩孑多吃些營養品,多吃蔬菜水果飲食合理搭配,多活動,堅持鍛鍊身體,如果脾胃不好的話,找醫生吃點健脾胃的藥慢墁就會好起來的。我覺得你的身體應該是正常吧12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身體瘦點也沒有什麼關係最重要的是不要偏食!偏食就會營養不良的!希望小男孩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