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很有意思的冷知識

2021-03-05 14:35:37 字數 1067 閱讀 4559

1樓:迪

升級兩個人關係的方法不是表白,而是肢體接觸。有太多的男生誤解了表白的含義,總把表白當作把女生變成女朋友的手段,從而過早表白,功敗垂成。

2樓:百度使用者

口香糖在漢朝就有了,但那時叫口香劑,原料是一種叫做雞舌香的植物。諸位現代人請在技術人員指導下嘗試使用口香劑,別採了束花就直接塞嘴裡。

3樓:濮陽惜珍

在我們的意識裡,東京一直是日本的首都,其實不然,日本沒有首都,包括日本目前最嚴謹的法律法規裡也沒有明確日本的首都是**。

4樓:回憶

乙硫醇是至今發現最臭的物質,只要五百億個空氣分子中存在一個乙硫醇分子,它的氣味就會被人聞到,所以極少量的乙硫醇經常被裝入煤氣罐中提醒人們煤氣洩漏。

5樓:回憶

成年大熊貓的體重可以在90公斤~135公斤,所以看著萌萌的拍你一下你肯定受不了。熊貓的頭髮又厚又硬,可以長到十釐米。大熊貓不冬眠是因為它們吃竹子的熱量不允許它們在冬季儲存足夠的脂肪。

6樓:晨啊54269牙顆

考拉的指紋跟人類的指

紋幾乎一模一樣。指紋這種東西在自然界中其實是不常見的,一般只有人類以及與人類親緣關係接近的黑猩猩、大猩猩等靈長類動物才具備。但有一種非靈長類動物,不僅擁有指紋,而且其指紋與人類指紋幾乎一模一樣,甚至用高解析度的顯微鏡都難以分辨。

這種動物就是樹袋熊,俗稱考拉。但是考拉指紋與人類指紋相似度極高。

7樓:去體味

在西方國家上菜時服務員都會給你端來一杯冰水無限續杯,可千萬不要以為貪了啥便宜,據說冰水有種作用,你本來已經吃飽了,可是一直喝冰水會讓你感覺到沒飽,這就是冰水的作用。

8樓:胡使者

婦產科臨床小護一枚,有一天在給新生兒沐浴時,寶寶哭鬧不止,旁邊的老師就對著他的耳朵長長的噓了一聲,結果寶寶就瞬間安靜了,當時很震驚,也感覺是巧合,但是後來屢試不爽,覺得神奇,就請教老師,才知道新生兒在媽媽肚子裡面時臍血流就是這個聲音,聽到這個聲音他就有了安全感,也就不再哭鬧,所以也解釋了為什麼人們在別人需要噤聲時發出「噓」聲了。

有哪些很有意思的冷知識,有哪些有趣的冷知識?

1 曹操頭疼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青光眼!從現在的醫學角度來講,並不需要做開顱手術!2 孔子的父親叔梁紇身高兩米以上,文武雙全,曾經舉起落下的城門!可以說是力大無窮了!3 在母系氏族的時候,由於女性是主要勞動力,孩子的父親不固定,所以主要負責照顧孩子的是孩子的父親!4 烏龜是一種龜的種類,而我們常說的烏龜...

你知道關於西瓜的冷知識有哪些,有哪些很有意思的冷知識

我知道為什麼瓜兒這麼紅!其實原始品種的西瓜是黃瓤的,來自非洲,當然有據可查的是埃及。比如看非洲的紀錄片,非洲草原上的野生西瓜就是黃瓤的。這不是我們現在吃的黃瓤西瓜傳過去的,而是西瓜本來的顏色。紅色的瓜瓤是因為促使西瓜累積糖分的基因段和控制瓜瓤顯紅色的基因段挨著,當人們培育糖分更高的西瓜時,瓜瓤顯紅色...

你都收到過哪些很有意思的詐騙簡訊

就是簡訊裡會說他是我的兒子或者是女兒,然後被別人綁架了,想讓我通過他發來的銀行卡賬號去打錢給他,但是很有意思的是自己現在也還是學生。說我的手機忘在哪個地方叫我去拿,但是我的手機就在我手裡,他怎樣給我發的訊息。還有一個就是給我發騙錢的訊息的時候,說我中了100萬,叫我登入哪個 繫結銀行卡去領取,還特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