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珠海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2021-03-05 13:42:05 字數 5325 閱讀 2134

1樓:廢材小小怪

珠海旅遊景點大全排名:情侶路、東澳島、圓明新園,這些都比較值得去。

1、情侶路

情侶路背山臨海,是珠海最著名的大道,沿途種著棕櫚樹,城市的天際線時隱時現。這裡白天是婚紗攝影棚,晚上是情侶夫妻散步之地,24小時滿滿的愛意。

這條路全長28公里,最佳的遊覽方式是步行,沿途景點集中在路線中段,始於九洲大道的東邊,止於海燕路和名亭路的交界處。可以看到珠海的象徵性雕塑「珠海漁女」,天氣好時還能遙望對岸的澳門。

2、東澳島

東澳島有南沙灣、大竹灣、小竹灣三個沙灘,尤以南沙灣為好,享有「鑽石沙灘」的美譽,這是在珠海市區或附近海島難得一見的沙灘,沙質潔白細膩,沙灘平緩寬闊。

島上植被茂盛,完整保留著原始自然的生態環境,既有豪邁海景,又有林中小景;既有原始風光,又有歷史遺蹟;既有陸上風情,又有海底世界。

3、圓明新園

有「南中國唯一的皇家園林」之譽的圓明新園,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浪漫之城」——珠海九洲大道西段大石林山下。佔地1.39平方公里,東、西、北三面環山,南面平坦開闊,風景幽雅,是珠海最大型的旅遊景區。

2樓:是阿新新新新吖

珠海景點排名:淇澳島、珠海圓明新園、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都比較值得去。

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以海洋為主題的綜合度假區,擁有眾多主題樂園和酒店。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地處珠海橫琴新區,包括長隆海洋王國、橫琴島劇院等眾多主題樂園,以及橫琴灣酒店、企鵝酒店、馬戲酒店等豪華主題酒店,配套設施完善,是週末與親朋好友出遊的絕佳去處。

遊玩建議整個度假區為一水的海洋風格建造,面積很大,要想一次性玩遍整個景區,呆一天肯定是不夠的。白天可以在海洋王國與珍稀的鯨鯊、白鯨、北極熊和其它可愛動物見面,挑戰全球最長的鸚鵡過山車,晚上的橫琴海有絢爛的煙花表演,大約在晚上8點開始,或者去國際馬戲城欣賞馬戲表演。

淇澳島東望香港、深圳,處在穗港澳金三角中心。淇澳有著悠久的歷史,在島上的後沙灣、東澳灣古遺址,考古工作者發掘了大量距今約4500至2023年的彩陶和白陶,它們是珠海迄今最早人類活動的證據,而東澳灣古遺址是珠江三角洲最典型最完整的沙石遺址。

此外,在這面積不足18平方公里的的淇澳島上竟有17座廟宇,浸透著濃厚的歷史文化氣息。村東祖廟始建於宋代,文昌宮建於清同治年間。來到淇澳,千萬不要錯過著名的「淇澳八景」,它們分別是赤嶺觀日、鹿嶺朝露、鬆間流水、金星波濤、雞山夕照、夾洲煙雨、婆灣晚渡、蚧珠夜月。

3樓:愛笑的峰粉

珠海旅遊景點排名:

1、東澳島;

2、珠海漁女;

3、情侶路;

4、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5、外伶仃島;

6、黃楊山景區;

7、農科中心;

8、梅溪牌坊;

9、御溫泉;

10、淇澳島。

值得去的有:珠海漁女、情侶路、農科中心、梅溪牌坊、御溫泉。

4樓:糖豆豆

珠海旅遊景點排行的有珠海東澳島遊、珠海外伶仃島遊、萬山島遊。

1、東澳島全島非常完整地保留著原始的生態環境,潔白的沙灘、湛藍的海水,明媚的陽光與島上濃綠的森林構造了東澳島幾近完善的生態旅遊環境。東澳島特色遊玩有很多專案比如:海洋潛水、飛艇環島遊、泛舟垂釣遊、參觀古蹟遊、情侶蜜月閣。

2、外伶仃島雄奇俊秀,島上四時花木蔥蘢,美不勝收。登高望遠,可見群島星羅棋佈;逐浪飛舟,更覺波濤激盪、滄海橫流。薰風麗日裡,伶仃洋上蔚藍相接,海天一色。

伶仃景色有:伶峰攬勝、香江海市、碧海飛霞、北帝晨鐘、奇石嶙峋、萬山棋局、拱橋渡水、玉帶環腰。

3、萬山島藏泰山之雄偉,納峨眉之秀麗。島上古木參天,怪石嶙嶙,空氣清鮮,民風樸素,並有許多美麗的傳說。著名景點有浮石灣景區、媽祖廟、深海漁排等。

5樓:豆村長de草

長隆國際馬戲城和外伶仃島比較值得去。

景點排名:

1、珠海長隆國際馬戲城位於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內,東臨長隆海洋王國,西與長隆橫琴灣酒店相連,是專為承辦中國國際馬戲節打造的世界頂級國際馬戲賽場。馬戲城作為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核心建築之一,成為遊客駐足品玩一大景點,真正將演藝娛樂和旅遊休閒文化完美結合,

2、情侶路。官方把情侶路作為珠海的名片向世人推介,入夜時分的情侶南路就是這張名片上最靚麗的部分。 情侶路像一條飄逸的巨幅綢帶,從珠海市東頭的香洲蜿蜒逶迤至與澳門接壤處的拱北口岸,依山勢而傍海浪,景色秀麗而溫馨,夕陽西下,華燈初上,憑欄聽濤。

3、外伶仃島。外伶仃島位居香港之南,是珠海市東區轄下的一個海島鎮,因處於伶仃洋外圍而得名。外伶仃島面積4.

23平方公里,西距澳門、珠海市區27.5海里,北距深圳35海里左右,距香港長洲6海里,九龍尖沙咀港11海里,每天有高速船及遊艇往來。

6樓:匿名使用者

1、長隆海洋王國:榮獲由主題娛樂協會(tea) 頒發2023年度的「主題公園傑出成就獎」,讓人們盡享精彩體驗!

2、情侶路:珠海漁女像就位於情侶路中部,作為美麗與希望的化身,也是珠海市的標誌。很多遊人都會來此吹著海風漫步,享受悠閒愜意的時光。

3、外伶仃島:因此處距珠海路途遙遠,人煙稀少,綺麗的自然風光得以完好的儲存,隨著海路運輸條件的逐漸完善,外伶仃島正在成為珠海遊人爭相前往窺探的熱門景點。

7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第一珠海長隆海洋王

國,第二外伶仃島,第三珠海漁女,第四金臺寺,這些景點都值得一去。

1、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長隆海洋王國於14年對外開放,是廣東長隆集團投資超200億建造,是一個超大型綜合主題旅遊度假區,有亞洲第一臺飛行過山車,軌道達到全球最長,還有亞洲第一臺水上過山車,世界最大的海洋館等等,來到這裡不玩個兩三天根本逛不完!

2、外伶仃島,這座島得名是因為此島伶仃孤立,所以得名。但這個島的地位很高哦,是珠三角地區出入南太平洋國際航線的必經之地,有重要的額戰略地位。

3、珠海漁女,在珠海漁女雕像對面的山坡上設有觀景臺。樓高三層,底層是旅遊商品商店;二層是「陸力居」露天酒吧,並有燒烤爐出租;頂層名三癸亭,有茶藝和中餐。是觀賞香爐灣海景和休閒的好地方。

珠海市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矗立著一尊巨型石雕——珠海漁女。

4、金臺寺,原名金臺精舍,位於黃梁都(今斗門縣)黃楊山第二峰中腰(大赤坎村人稱為烏蘇峰),座南向北。南宋末年,宋軍在新會崖門抗元失敗後,承節侍郎趙時縱,大理寺丞龔行卿、翰林學士鄧光薦等人為了逃避元兵的追殺,建寺在此隱居。清乾隆年間立寺並擴建,內有大塊石橫匾,刻著「金臺寺」三個大字,字型剛勁有力。

8樓:myolie喵

珠海旅遊景點中比較值得去的有珠海漁女雕像、飛沙灘、廟灣島等,具體的排名如下:

1、珠海漁女雕像

珠海漁女雕像位於珠海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是珠海城市的象徵。該雕像建成於2023年,是中國著名雕塑家潘鶴所作,由花崗岩石材10噸,分70件組合而成,通高9.9米。

漁女姿態優雅,神情喜悅,手擎明珠,向人類奉獻珍寶,向世界昭示光明。漁女形象藍本源自於珠海一個美麗的愛情傳說,漁女雕像的成功創作,開創了中國大型海濱雕像之先河。

2、飛沙灘

飛沙灘海濱旅遊區位於珠海西部高欄島的東南部,被評為珠海十景。飛沙灘長約600米,寬約200米,腹地寬廣,植物茂盛。多為木麻黃、大葉相思、椰樹、浪鼓等**帶樹種。

其中又以浪鼓樹最為奇特,他們生長在海邊,生命力極強,圓圓的果實,紅中帶黃酷似菠蘿,又稱野菠蘿。

每逢盛夏,樹杈之間掛滿果實,遠遠望去非常好看。飛沙灘兩邊青山相抱,怪石相擁,每逢夏天雨過天晴,飄渺的白霧象白紗纏綿在半山間,沙灘鬆軟明亮海水水質極好,藍天白雲,碧波浴日。

3、廟灣島

廟灣島南臨太平洋,東北距北尖島1.1公里,北距香港48.8公里。

該島原為兩個島,即本島和下風灣北側的無名小島組成,2023年,當地居民修建一條長30米,寬4.5米的石堤,使兩島相連而成一體。面積1.

437平方公里。

廟灣島在珠海東南,萬山群島佳蓬列島中部,外伶仃島的南面,廟灣島風蝕海貌獨特,島周礁群星羅棋佈,是海洋生物繁殖的理想之所,海產豐富,乃東南亞享負盛名的垂釣區,海洋資源豐富,被稱為「夢幻之島」和「中國的馬爾地夫」。

4、珠海斗門黃楊山金臺寺

金臺寺原名金臺精舍,南宋末年,宋軍遭元兵痛擊慘敗,丞相陸秀夫揹著年幼的祥興帝一起投海殉國,而流亡的遺臣龔行卿、鄧光薦等人則潛入黃楊山隱居,併為住處取名為金臺精舍,因此也可以說,金臺寺是飽含了南宋亡國血淚史的象徵。

直至清朝乾隆間,金臺寺得到大規模整修和擴建,因其山林幽深頗具禪意,逐漸**如織,香火如潮,如今也成了珠海市供善男信女求拜的名寺之一。 現在的金臺寺滿眼翠綠成蔭,到處蒼松勁柏,得到新生的它已被評為中國20家佛教文明寺院之一。

5、金海灘

金海灘旅遊景區是目前珠海市最大的海濱浴場,被省旅遊局推薦為廣東休閒度假好去處的旅遊景區之一,眷為珠江三角的世外桃源。金海灘依山傍海,風景秀麗,灣口朝向東南,海水清澈見底,是一個游水晒日光浴的好去處。

金海灘海水碧藍,波浪彼起彼伏,實為海浴、衝浪的理想之地;漫步沙灘,沙質柔軟舒適,疲勞頓消,浪漫之情,油然而生;沙灘上還有大量鬼斧神工雕琢的礁石,形狀各異如鯨魚出海,鯉魚尋覓,等礁石奇景,極具觀賞價值和極具海島尋幽探勝。

9樓:joa小貓

珠海十大著名景點:1、珠海市圓明新園;2、珠海市外伶仃島旅遊度假區;3、珠海市東澳島旅遊度假區;4、珠海市御溫泉渡假村景區;5、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6、珠海市農科中心景區;7、珠海羅西尼工業區;8、珠海海泉灣溫泉度假村;9、黃楊山景區;10、廟灣島廟灣島。

值得去:珠海圓明園新園。圓明新園融古典皇家建築群、江南古典園林建築群和西洋建築群為一體,為遊客再顯了清朝盛世風華。

10樓:坐呃嗚

珠海旅遊景點排名靠前的有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珠

海圓明新園、珠海梅溪牌坊、淇澳島、珠海普陀寺、唐家灣古鎮等。其中,珠海圓明園新園、梅溪牌坊、淇澳島、唐家灣古鎮都挺值得去的。

珠海圓明園新園以其濃厚的清文化、精雅別緻的亭、臺、樓、閣和氣勢磅礴的大型舞蹈表演吸引了無數國內外遊客。圓明新園融古典皇家建築群、江南古典園林建築群和西洋建築群為一體,為遊客再顯了清朝盛世風華。

梅溪牌坊以花崗岩構造,廡殿頂,立鴟吻、鰲魚、火焰珠。闌額、角柱石和須彌座雕刻著花卉、瓜果、人物、瑞獸、暗八仙。正上方鑲「聖旨」、「急公好義」和「樂善好施」等石匾。

牌坊雕刻工藝精緻。牌坊以純花崗岩作材料,榫卯構造,雕以瑞獸、花果、人物、八仙等,鐫刻「聖旨」、「急公好義」等字。其中西合璧的藝術造型、恰到好處的建築力學應用,氣勢雄偉,乃廣東石建築中的珍品。

淇澳島有大橋與市區相連。淇澳島動植物資源豐富,島的北部設立了紅樹林溼地保護區。淇澳島歷史悠久,人文資源豐富,白石街、天后宮、抗英炮臺和蘇兆徵故居是珠海市文物保護單位。

淇澳島自然景色優美,素有「九灣十八峰」之說,被譽為「珠海十景」之一,2023年被確定為珠海市生態旅遊區。

漫步深幽的古巷,欣賞百年老屋,是休閒、放鬆的好去處。唐家灣地處珠江口西岸,東臨伶仃洋,西面、西北面的鳳凰山、大南山巍峨險峻,一路向東,形成唐家半島。東面的淇澳島向西與海中的金星小島、唐家半島遙相呼應,三者呈「雙龍戲珠」之勢,形成了唐家灣的天然奇景。

許昌旅遊景點有哪些,求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沒門票的景點你找不到,因為不在市區,華佗墓,毓秀臺,張飛廟,射鹿臺,都在鄉里面市區的有霸陵橋,春秋樓,文峰塔,這些都是有歷史典故的普通的有西湖公園,雖然也有歷史,但是現在裡面就是一個普通公園,這個不要門票,公園對面是一個大操場,也可以去玩,不要門票 求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許昌旅遊景...

濟源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值得去

說起濟源,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座城市。事實上,濟源也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愚公移山就是發源於這座城市,上古時期是夏少康的都城 原 戰國至兩漢時期濟源因 軹邑 富庶而聞名。濟源現擁有濟源鋼鐵,豫光金鉛等三家上市公司。濟源擁有豐富的礦產資源,現已形成能源 化工 冶金等工業生產體系。手工藝品天壇硯為我國4大名...

求徐州旅遊景點排名榜,哪些比較值得去

徐州旅遊景點排名榜雲龍湖 雲龍山 九里山 彭祖園 漢文化景區 潘安湖 大洞山 徐州博物館 窯灣古鎮 徐州漢畫像石藝術館 水月禪寺 徐州龜山景區。雲龍湖 漢文化景區比較值得去。彭祖園,簡稱彭園,位於徐州市南郊,西靠雲龍山,東接烈士陵園,南臨泉山風景區,是為紀念徐州的始祖彭祖而建的一個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