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男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2021-03-05 08:33:56 字數 5752 閱讀 9234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男生的專業:男孩子一般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易產生有建設性的想法。我認為,比如適合開發

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推薦軟體開發類的專業。這類專業,因為其專業性,每個學習的人,在學完之後都能在行業裡面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且這類工作的工資待遇都蠻高的。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依據個人興趣愛好,大方向上可以參考各種新聞,及市場**

4樓:新華社作文主編

在理學門類中,數學、物理學、地質學、統計學、地理資訊科學等專業都是比較不錯的,都很適合男生學。理學專業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注重基礎,大學學的知識主要偏重學科理論,更適合在畢業以後考研或繼續深造,等到研究生階段再細分方向。對於沒想好從事什麼行業的男生來說,選數學專業再考研是比較明智的。

在工學門類中,車輛工程、自動化、通訊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汽車服務工程、建築學、工業設計、電子科學與技術等專業很好,適合男生學。工學類專業是就業率比較高的一類專業,它與理學類專業還是有較大區別的,工學類專業更注重實踐與應用,專業技術含量較高。

在經管類專業當中,最適合男生學的是金融學、財政學、稅收學、財務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價等,這些專業更貼近生活實際,同時對大家個人能力和素質要求較高。

在法學類專業當中,報考最熱門的就是法學專業。男生數理化不好可以學法學,但是要有較強的記憶力,並且喜歡學法律,否則不建議報考該專業。此外,在法學門類里社會學、監獄學等專業都比較適合男生學。

5樓:月光照你永遠

車輛工程、自動化、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建築學、工業設計、電子科學與技術等專業很好,適合男生學。專業技術含量較高。

有疑問可追問

6樓:你是豬八戒

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我覺得這個專業現在發展的很好的,很適合學習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要學好it的話,建議你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學,老師比較有經驗。這樣自己學的也快。

9樓:山東新華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給建議,未來發展比較好的行業,一是教育,二是醫療,三是飲食,四是網際網路,可以看你喜歡哪個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一個男生的專業。其實女生學這個專業更有優勢,比如前臺或是後服務市場都是非常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數理化好可以學地理資訊科

學、車輛工程、建築學、自動化、汽車服務工程等理工科專業,可以學金融學、稅收學、工程造價等經管類專業,記憶力好可以學法學專業。在報考過程中有很多理工科專業色盲色弱不能報,大家應以最新招生章程為準。

13樓:重新整理①丅

下面的圖是從"分智網"上截的,可以看到排名前五的基本上都是計算機的相關行業。

你想畢業就工資高一點,那麼選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這類專業是沒有錯的,但是話又說回來:之所以計算機類行業工資高相對的也是因為辛苦一點,一般加班都比較多還比較廢腦。

另外,進了大學要好好學習,最好能擅長某一領域,比如網路程式設計、嵌入式開發、資料庫開發...現在學計算機的很多,剛畢業什麼都不會的小白或者半桶水的同學很難找到好公司。

14樓:張氏情歌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到哪都需要的,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不賴,升值空間大,工資高。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男孩子學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挺好的,也可以考慮學設計方面的專業以及開發方面的專業,主要是看自己是否感興趣。

16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有前途的,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vr設計等專業的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屬於it設計類的專業。

17樓:風捲殘雲

看他自己的興趣吧,道路橋樑設計,室內設計,電子,機械自動化,廣告設計什麼的都可以。

這個東西,主要還是看自己興趣,如果他有興趣,什麼都好說,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

18樓:戊如彤寇斯

學前教育不錯、身邊美女會超多、重點、就業前景比較好、幼兒園特缺男幼師、很多男生還沒畢業就會被某些幼兒園預定、工作不是問題。

19樓:重慶萬通

這個專業肯定是有很多的吧,主要還是看哪個適合你呀,對哪一行感興趣,適合自己的也是最重要的吧,像我朋友因為喜歡qiche就進了這一行,做的也很好的,哪個行業都是好好做,都會有發展的。

20樓:聲飛語聖棠

設計、譬如網頁設計、外沿設計室內裝潢設計都很有前途、

21樓:alphag的春天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男生畢業後該進入什麼樣的行業與專業的選擇息息相關。

因此,大學的時候就應該要好好考慮一下自己應該學習的是什麼專業,方便為日後的工作打好一個堅實的基礎。那麼,男生適合報考的大學專業有哪些?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的極為迅速,計算機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充滿高科技氣息的計算機專業在社會上比較受歡迎,當然從事計算機相關行業的學生們得到的薪資待遇自然是很不錯的。在各個行業的薪資排名中,程式設計師的工資待遇是名列前茅的。

醫學專業的男生就業前景也是比較理想的。不少念醫學的學生都曾經吐槽過醫學專業比較辛苦,報考相關專業男女比例也是嚴重失調的。讀醫學專業雖然辛苦了點,但是對於就業來說,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醫生福利待遇好,使命感強,受人尊重,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職業。

石油工程專業也是比較適合男生報考的。石油工程專業型很強,很多的學生畢業了之後會進入到一些比較有名的工作單位,一些大公司例如:中國石油、中國石化等是很多石油工程專業的學生擠破腦袋想要進去的大公司。

從事石油工程的相關工作福利待遇也是很吸引人的。

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2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門檻不高適合創業的技術,西點是很不錯的選擇,學好了技術,無論你是前期去就業,還是直接創業都是很不錯的,而且現在專業正規的院校,對畢業後的學員都有創就業的幫扶,比較省心的,感興趣可以多瞭解一下。

25樓:哈竹丁詩

化學工程與工藝

你要是對實驗感興趣學這個很棒的

還有學經濟啊

國際金融

工商管理什麼的

wto再過兩年

可能會讓貨幣對外

因此需求量也很大滴

工商管理與旅遊管理學院

這個學院出國名額挺多的

你看吧而且課程比較輕鬆

活動多法學院也不錯哦

帥哥多而且中國法律制度尚不健全

觀此漏洞較多

你要是為國獻身也挺好。(*^__^*)

嘻嘻……

資源環境與地球科學學院

這個現在相當吃香

因為全球變化是人家專門一種學科

所以自哥本哈根之後

你懂得o(∩_∩)0

城市建設與管理學院也不錯

現在不少城中村改造

會很需要的

重點還是看自己吧

~\(≧▽≦)/~

我就求好評

求採納啦

26樓:闕香卉段江

的毅力與恆心?

你可以學技術高階點,比如學造船套圖,或學裝配,管道,這一類,我在船廠的,我是套圖主要是cad,一月7000多元!還有就是學程式設計it,不過要學的深才有大的發展。

你也可以學機械,會計,數控,服裝設計這一類有精的話,一月可達3000-4000元,

如果你覺的這些比較累,髒,那麼建議你學廣告設計,這個很簡單,但要在於自己下努力,要經常練習,做題目!

廣告設計我也學過,主要是ps,這個的話跟別人學個半年,那麼自己就可以開店了,好的話,一年賺個6

7萬不成問題。

平面設計,建築設計,裝潢設計,排版,這些由電腦來完成的,大約學個半年就能完全勝任呢!

祝你好運,所謂行行出狀元,只要學的精!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q╂oⅷψmㄩé姍vemㄩé姍fvyi末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生學的專

業有很多,貌似大家比較普遍願意選的專業就是護理跟會計還有就是學前教育這幾個專業,但隨著現在社會的不斷髮展進步,學it的女生越來越多。

當計算機開始深入人們的生活,it行業開始迅速擴張,it從業人員的薪酬也越來越高,而隨著就業越來越難,想要找到一份體面又高薪的工作已經沒有那麼簡單了。

計算機專業還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的,一般的話學計算機得到專科的電腦學校學比較不好。

28樓:王將軍的助手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9樓:咎正詹禮

個人感覺適合女孩子的專業

強推:會計(很專業性的專業,大學畢業就是助理會計師)首推:小語種、對外漢語

不推薦工商管理、國際經濟與**、金融、英語因為這些第一不是專業,第二學的太廣(我就是公共事業管理學了四年,到頭來啥也沒學到),英語這個現在來說真不是專業了!

30樓:sic透江

女生要學就學一個簡單的技術,學一個好找工作的技術,不然女生就只能進廠了。

學技術的話,女生現在可以學西點,學出來直接包工作的。西點很適合女生學,乾乾淨淨的,一點也不累。

男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哪些專業有前途

1 金融專業 金融是一個行業的大類,具體分為很多的方向。從目前整體形勢來看,金融專業畢業的男生薪資待遇還是不錯的。具備金融專業知識的優秀人才,不僅收入高,而且找工作比較容易。2 生物技術專業 生物技術是全球發展的最快的技術之一,由此可見,生物技術的前景是非常廣闊的。但是如果男生選擇在大學學習生物技術...

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女孩子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女孩子學西點不錯的,可以做給家人 朋友吃,很溫馨的。還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

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最好,女孩子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據瞭解,現在廚師和西點行業挺吃香的,工資待遇挺高的,進入這一行,首先自己要去學習這門技術,俗話說,技術學到手,誰也搶不走,要選擇一所師資力量雄厚正規的辦學單位,這樣以後就業分配都有保障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學西點不錯了啊。西點現在又被稱為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點行 回業的工作非常的輕鬆呢,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