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不定積分計算器可信嗎求不定積分計算器,有過程的那種

2021-03-05 08:03:24 字數 748 閱讀 6328

1樓:徜逸

通常是可信的。

通過程式將不定積分式解析,然後計算出結果,只要程式編寫完善就沒有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虛擬計算器使用方法:

通常使用方法與實體的計算器功能相同,具有特殊功能的如:不頂定積分等的計算只要將滿足條件的式子放入框中即可。

除了通用計算器之外,還有針對特定市場的計算器。例如,有科學計算器,其中包括三角和統計計算。有些計算器甚至有能力做計算機代數。

繪圖計算器可以用來繪製在實線上定義的函式或者更高維的歐幾里德空間。截至2023年,基本的計算器成本不高,但科學和圖形模型往往成本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哪個**。像這個的話比較可信:

下面的計算結果:

要是不放心的話還可以利用下面的導數計算器來驗算積分的結果:

當然一些簡單的求導運算,自己手動驗算也是可以的。

更加可信的方法是利用mathematica或者matlab來進行積分。

求不定積分計算器,有過程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器幾乎給不了過程,但你可以去mathematica,電腦軟體,你先自己去搜資源

4樓:科技數碼答疑

計算器一般都不會給出過程的

高數,求不定積分,高等數學計算不定積分

不定積分 1.先觀察不定積分的被積函式,2.如果被積函式出現根號下 x 2 a 2 a 2 x 2 x 2 a 2 等形式,常規思路選擇三角換元,3.一般情況下,換元法不用考慮引數t的範圍,但是三角換元法裡引數t的範圍一般都要寫,為了後面開根號,如果不寫引數的範圍,你開根號到底取正,還是取負就不好寫...

不定積分計算題,高等數學不定積分計算題,求個解答過程 謝謝

都沒錯,你把你最後結果中的第一項拆開,會出現一個 ln3,把 ln3放到常數c中和答案就一樣了。奧斯特洛夫斯基定理,有理函式積分,化為整式部分和純分式部分,純分式部分分部分式,整式部分可以用整式的除法求得,分部分式的方法用待定係數法或者長除法,整式部分的積分仍然為整式,分部分式後,所有分式的分子都是...

求不定積分dxx21計算過程

記x sect,不定積分化為ssecttant tantdt ssectdt ln sect tant c.將t arcsecx代入,做相應的化簡就可以了。最後等於ln x 根號 x 2 1 c x secu dx secu.tanu du dx x 2 1 secu du ln secu ta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