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利歐路怎麼進化,請一步步說出來

2021-03-05 08:03:24 字數 3635 閱讀 2641

1樓:零下七度

1、利歐路在遊戲的前期,算木牧場就能夠捕捉到,雖然利歐路後期發力不足,但是前期絕對是很強勢,這主要依賴於利歐路可以較早的進化到最終形態。

2、在遊戲裡有親密度一說,利歐路的進化就和親密度有關。利歐路進化需要親密度達到一定的高度。

3、遊戲裡增長親密度的方法很多,常用的就是帶著精靈一直走,走一定步數就能增加一定的親密度,如果要這種方法刷親密度,建議騎上自行車,找條大路來回跑。

4、當親密度足夠之後,在白天升級,利歐路就能夠進化為利歐路卡,注意是白天,晚上是不會進化的。所以利歐路在很早的時候就能夠進化到最終形態,遠遠領先於大部分精靈,在40級之前絕對夠用。

路卡利歐最好刷特攻,進化後物攻少20左右,路卡利歐不耐打,效果一般的普通對戰都基本有半血,要是在劍舞后被秒殺了就不值了。

盧卡特功物攻皆可,物攻向建議開朗,固執性格,特攻建議保守,膽小,在黑白2裡非常值得練,等級稍高就可以單隻挑,配招的話特攻建議陰謀+波導彈+陰影球/波動+覺醒力量(火/巖/地)物攻:劍舞+近身拳+陰影抓/咬碎+**。

在戰勝四天王並進入冠軍房間後,玩家發現n已擊敗了阿戴克成為了新任冠軍。隨即召喚自己的城堡包圍了聯盟,並向玩家發起挑戰。當玩家接近n時,雷希拉姆(黑)或捷克羅姆(白)在玩家面前出現,玩家需要收服傳說中的龍口袋妖怪來與n對戰。

在戰敗後,n對於自己的錯誤理想感到悲哀,而魁奇思現身,揭露了自己的真實意圖:藉助n來保證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夠控制口袋妖怪的人,並藉助口袋妖怪征服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利歐路帶在身上,儘量選擇放在隊首,帶它到處走,千萬不能死會減很多親密度,給它灌飲料和哞哞牛奶(這個在帆巴市賣,但是前期買不到)在飛雲市做按摩,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加盟大道做美容美髮,五分鐘搞定(是要在過了4號道路到雷紋市)切記是在白天升親密度,估計滿了之後再升一級就進化。遊戲裡不能檢視詳細親密度,只能用實況接收器和貝爾打**告訴你大概情況。我的利歐路是23級進化的,通常30級以內就可以進化。

3樓:苓苓

利歐路是在白天親密度達到220進化的。多帶在身上、多升級、喝飲料等都可以增加親密度,另外在飛雲市 道館對面大樓1f按摩送親密度。戰敗則會降低親密度。

想檢視親密度的話開啟揹包用實況接收器接通貝爾(第四個)的**就行。當貝爾說「關係非常非常好啊!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你們很耀眼啊!」時在白天再升一級大概就能進化了

口袋妖怪白2利歐路怎麼進化

4樓:vip莎莎點點

親密度達到220並在白天升級即可進化哦~

【親密度】

親密度(日文:なつき度,英文:friendship)是表示訓練家與神奇寶貝之間是否親密的一個隱藏指標。親密度可以影響部分神奇寶貝的進化,以及神奇寶貝的報恩與牽連的威力。

【測試】

在七寶市的一個大姐姐會給主人公的神奇寶貝測試親密度。另外雪花市的神奇寶貝迷俱樂部也有測試親密度的人。

【提升方式】

●走256步

●按摩(飛雲街)

●使用營養飲品

●升級●使用降低努力的樹果(21到26號)

口袋妖怪黑白2利歐路幾級進化好?

5樓:冰點電擊

lz好,如果想玩物攻型的話,什麼時候進化都可以,如果是玩特攻型的話,最好是學會陰謀再進化(用冥想也可以),lz的配招是雙刀型的,不太好,建議換成物攻型的,把龍之波動換成急凍拳

6樓:煙火中的塵埃

到時候升級就升級,路卡利歐前面的技能都不行,要到50以後才有好技能,你也可以直接用技能機器學。

《口袋妖怪黑2·白2》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在2023年夏季發售的兩款nds遊戲,故事發生在2年後的合眾地區,合眾圖鑑的數量擴充至300只左右,主角將從合眾地區西南部的新城市檜扇市開始全新的冒險。

繼《口袋妖怪黑白》後的口袋妖怪系列遊戲第五世代正統續作,故事發生在2年後的合眾地區,新作在前作的基礎進行了大幅的調整,遊戲效能進一步提升,雖是續作卻帶給玩家足夠的新鮮感。fami通給予遊戲評分36分(滿分40),成功進入白金殿堂。ign遊戲評分9.

6(滿分10),被評為非常完美的一作。

備註:口袋妖怪 黑2·白2是首個以序號命名的正統遊戲。

口袋妖怪 黑2·白2的封面與口袋妖怪 黑·白對應的精靈正好相反,口袋妖怪 黑2的封面是暗黑酋雷姆,口袋妖怪 白2的封面是焰白酋雷姆。

前五世代主系列作品中只有黑白版2不能在一週目獲得封面口袋妖怪。

7樓:夏眠虎

物攻什麼時候進化

都可以。

物攻:劍舞+近身拳+影爪+神速。

特攻47進化。

特攻:陰謀+波導彈+影子球+神速。

雙刀什麼時候進化都可以。

雙刀:近身拳+影子球+冰拳+雷拳/神速

龍波動不適合盧卡。打擊面與冰拳重複。

8樓:玉樹太郎

這些是怪獸技能資料,字有點小,需要放大來看,參考後樓主自己決定吧(絕對是黑白2的)

口袋妖怪黑白2 利歐路進化

9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只能白天喲

利歐路→親密度220白天升級→路卡利歐

看**吧、寫著"早"與"中"的都可以

除了時間要對、還要注意親密度

10樓:解曾買雨雙

利歐路是在白天親密度達到220進化的。多帶在身上、多升級、喝飲料等都可以增加親密度,另外在飛雲市

道館對面大樓1f按摩送親密度。戰敗則會降低親密度。

想檢視親密度的話開啟揹包用實況接收器接通貝爾(第四個)的**就行。當貝爾說「關係非常非常好啊!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你們很耀眼啊!」時在白天再升一級大概就能進化了

口袋妖怪黑白2利歐路怎麼進化,請一步步說出來

11樓:苓苓

利歐路是在白天親密度達到220進化的。多帶在身上、多升級、喝飲料等都可以增加親密度,另外在飛雲市 道館對面大樓1f按摩送親密度。戰敗則會降低親密度。

想檢視親密度的話開啟揹包用實況接收器接通貝爾(第四個)的**就行。當貝爾說「關係非常非常好啊!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你們很耀眼啊!」時在白天再升一級大概就能進化了

口袋妖怪黑白2利歐路進化時終止了能在進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終止了的話只要再給它升一級就可以再次進化了

絕招的話如果你要學陰謀的話那就等把利歐路練到47級在進化,因為路卡利歐學不會這個技能

除此之外就隨便了。

是不是利歐路的親密度到還要升一級再進化?口袋妖怪黑白2

13樓:尐尗

當里奧魯親密度bai達到du220的時候再升一級就能進化zhi成路卡利歐了。注:

時間和dao現實是同步的,但早回晚的劃答

分和現實不同,而且每個季節的早晚劃分也不同

春秋:5am~9am為早上,10am~4pm為中午,5pm~7pm為黃昏,8pm~4am為晚上

夏:4am~8am為早上,9am~6pm為中午,7pm~8pm為黃昏,9pm~3am為晚上

冬:7am~10am為早上,11am~**m為中午,4pm~6pm為黃昏,7pm~6am為晚上

14樓:淺心所願

是的,220以後再升一級進化。注意白天。

口袋妖怪黑2中利歐路在哪抓,口袋妖怪黑白2利歐路哪裡抓

在算木牧場,中已經把位置指出,在草叢中。機率為百分之5,建議把時間調到晚上,機率可能會上升 本人的說法 算木牧場門左邊的草叢裡,但遇到機率不大 我有一個很迷信的說法 有一段時間沒進入算木牧場的前提下,直接進內部,踩草坪,第二隻極有可能是里奧魯。口袋妖怪黑白2利歐路 抓 10 20號路的算木牧場5 機...

口袋妖怪黑白2笨笨魚怎麼進化,口袋妖怪黑白的笨笨魚怎麼進化

口袋妖怪黑白2笨笨魚有兩種方法 1 笨笨魚 美麗度達到170進化 美納斯 2 笨笨魚 攜帶美麗鱗片通訊交換 美納斯 笨笨魚首次出現在口袋妖怪紅寶石藍寶石。棲息在有許多水草的水池裡面。由於外形長得實在太醜,因此會培養它的訓練家似乎很少。雖然外表醜陋寒磣,生命力卻十分頑強,只要一小窪水就能生存。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黑白2路卡利歐怎麼學陰謀

你可以先讓利歐路進化到第47級學會陰謀之後再升級為路卡利歐。其實路卡利歐不會陰謀用冥想也差不多啦。魯卡里歐無法學會陰謀,只有進化前的里歐路47j能學會,用心靈鱗片回憶也無法學習 非要學的話二週目在3號路有個飼育屋生個里歐路重練 口袋妖怪黑白2路卡利歐怎麼學陰謀 不能,沒有辦法了,要陰謀只有重練,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