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描寫家鄉的作文寫松林

2021-03-04 09:31:44 字數 685 閱讀 2781

1樓:雍菲速婷

家鄉的松林我的老家在西趙水庫的下游,那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令人陶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水庫邊的那片松林。

春天,當小草剛變綠的時候,松林換上了翠綠色的衣裳,小鳥在枝頭高唱,好象在歡呼春天的到來。

夏天的松林又換上了墨綠色的外衣,當你漫步在林裡時,濃密的枝葉當住了炎炎烈日,涼爽宜人。

秋天到了,田野裡一片金黃唯獨那片松林依然那樣翠綠,枝頭掛滿了大大的松球。

冬天的松林是最美的。當田野裡一片雪白的時候,松林顯得更蒼翠、挺拔。白的雪,綠的葉,相互襯托著。

來到這裡,踏著厚厚的積雪,腳下會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林間的空地上隨處可見小動物的足跡,有的像竹葉,有的像梅花,有的像月牙------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愛家鄉的松林。

2樓:衷賢遲醜

家鄉的松林

在那遙遠的深山中,片片松林在陽光下散發出一種誘人的馨香,林間一條幽靜的青石小路通向遠方,不遠處流淌著一泓清泉,在這裡坐落著數十戶人家,古樸的人情純潔的美,那就是我的家鄉。

在家鄉,只有那片松林讓我終身難忘,因為在記憶深處的童年篇章中,只有那片林海伴我快樂地成長。

春天,在那松林間悄悄找著春的腳步;夏天,在那松林中尋找夏天的氣息,秋天,煙霧茫茫雨濛濛,勁風急來,松濤翻滾。孩童摘上幾個松果,和松鼠嬉戲其中。冬天,滿山白雪皚皚,只有那松林傲立雪中,永葆青春。

人物描寫作文寫表姐,人物描寫作文我的表姐

我的姐姐是班bai長,而且還是班裡的 du三道槓 我的姐姐zhi。她剪了一個清 dao爽的學生頭內,額前留著短容 短的流海兒。彎彎的柳葉眉下面長著一雙明亮的水眸子,高高的鼻樑,紅潤潤的小嘴巴。她特別愛笑,笑聲如銀鈴般響亮。我的姐姐不僅長得漂亮,而且還非常刻苦學習呢!記得有一次,姐姐去參加市重點初中 ...

人的外貌描寫作文怎麼寫,人物外貌描寫作文400字

我的老師叫張林麗,她一頭烏亮濃黑的美髮,像黑色的瀑布傾瀉而下,彎彎的柳葉眉下長著一雙大眼睛,那雙大眼睛好像有特異功能,又好像會說話似的,每當你做了不該做的事她那雙敏捷的大眼睛就會頂的你,發出夾著慈愛的寒光。有一次我們課外活動打沙包,我正玩的盡興時,突然一個一年級的小男孩跑到我們圈內亂跑,我推了他一把...

作文怎麼寫?作文怎麼寫,作文要怎麼寫?

你好!首先要多讀,無論什麼形式的文章,多讀對於好詞,好句有一定的積累。其次是多寫,不一定要多長,隨筆,感想也行。可以借鑑別人寫的好的,變成自己的東西。寫作文的技巧,要有好的開頭,可以叫它虎頭。中間要內容充實,我們稱之為豬肚。結尾要漂亮,也就是鳳尾。寫的時候要中心明確,結構清晰。多用一些修辭,若沒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