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描寫作文寫表姐,人物描寫作文我的表姐

2021-04-28 17:02:54 字數 2914 閱讀 2602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姐姐是班bai長,而且還是班裡的「du三道槓」,我的姐姐zhi。她剪了一個清

dao爽的學生頭內,額前留著短容

短的流海兒。彎彎的柳葉眉下面長著一雙明亮的水眸子,高高的鼻樑,紅潤潤的小嘴巴。她特別愛笑,笑聲如銀鈴般響亮。我的姐姐不僅長得漂亮,而且還非常刻苦學習呢!

記得有一次,姐姐去參加市重點初中-金山中學的升學考試。可剛好這天她發燒了,而且燒得特別厲害,臉蛋燒得紅紅的,全身打著哆嗦。媽媽看見了,心疼地說:

「寶貝兒,你燒得那麼厲害,還是別去考試了。」姐姐聽了,有氣無力地說:「不行,不行,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媽媽毫無辦法,只好讓她去了。就這樣,姐姐拖著疲倦的身子來到學校。開始做題了,她認真地看著題目,但一道道題把姐姐弄得頭暈腦漲。

可姐姐強忍著,鼓起勇氣做起來。做完後,還反覆地檢查了幾遍,直到下課鈴響了,才把試卷交到講臺上。第二天,老師公佈了成績,結果姐姐考上了金山中學。

這時,她那蒼白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姐姐刻苦學習的精神一直鼓舞著我!

寫人的作文(姐姐)

2樓:淚漠痕

我的姐姐比我大三歲,她有著圓圓的臉蛋兒,櫻桃般的小嘴,一雙小小的眼睛加上那一頭烏黑的短髮顯得十分可愛。

姐姐非常疼我,在生活中更是照顧我,每次我想吃水果時,都是姐姐給我削皮,有時她還把水果切成小塊兒用牙籤餵給我吃,不懂事的我卻常常欺負她,現在想起來感覺非常內疚……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裡只有我和姐姐,我們正在認真地寫著作業,突然我的肚子疼了起來,我難受地趴在了桌子上,姐姐見了急忙問我:「妹妹,你怎麼了?哪兒難受嗎?

」我說「肚子好疼!」姐姐聽後,小心地把我抱在了沙發上,給我倒了杯熱水,用勺子慢慢餵給我喝,一會兒又用熱水袋放在我肚子上(這是我家的一個**肚子痛的方法),一會兒又給我講我最愛聽的《格林童話》,在姐姐的精心呵護下,我漸漸的入睡了……

我們偶爾也會為一點小事而吵架。比如搶玩具,搶看電視節目等等。而媽媽卻總是顧著姐姐,說我要讓著姐姐,我非常不服氣,不是大的應該讓著小的嗎?

怎麼變成小的讓大的了?不公平!一次又為搶遙控器我被媽媽批評了,等媽媽走後,我就委屈地衝著姐姐大喊:

「都怪你,我不喜歡你!」姐姐見我哭了她也哭著對我說:「妹妹對不起,我下次一定讓著你!

」有一次,家裡來了一個陌生的阿姨,姐姐見了她直往房子裡躲,我真弄不明白,姐姐為什麼會對這樣一個陌生人有這樣的反應呢?在大人們的談話中,我才知道,裡面隱藏著這樣一個祕密……

原來姐姐她不是我的親身姐姐,她是我親戚家的孩子。在她很小的時候,她的爸爸外出打工遇難了,年邁的爺爺奶奶承受不了失去兒子的打擊,在那一年裡都相繼去世了,她唯一的親人媽媽又有了新家,年幼的姐姐就成了是一個有家而沒有親人的可憐的孩子。這樣的事實讓我恍然大悟,從我記事起印象中就有這樣一位姐姐,我們有著同樣的親人,對我們的親人也是同樣的稱呼,我覺得我和她沒有什麼不同,真的沒想到呀……怪不得以前媽媽總讓我對姐姐好一點。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此時,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想起以前我那樣對待姐姐,真是後悔極了。姐姐,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我會永遠愛你的,姐姐!

3樓:寂寞的少年

我有一個漂亮文靜的姐姐,她很有學問!

我的姐姐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頭髮是順順的,滑滑的,有一個櫻桃小嘴,非常的美麗!她不僅美麗,而且非常的文靜。每一次,我在玩的時候,總是可以看見她在床邊看書,或者是在電腦前安靜地打電腦。

我姐姐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學問了。

有一次,我在看一本《優秀小學生應答問題》時,想趁這個機會考一考姐姐的學問到底是怎麼樣的,就問書中的一個問題。姐姐想了一下,然後用手算了下,又寫了點什麼……然後說:答案應該是48吧。

我就把書翻到了最後有參***的一頁,一看,喔,答案果然就是48啊!「你真是厲害啊,姐姐,你是怎麼算的啊!!」我不由自主地讚歎道。

接著,我又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姐姐在我問的十個問題裡面就只錯了一個,我真是很佩服她啊!可是我的姐姐卻說:「這個其實沒什麼的啦,你爸爸也會的啊。

」於是,第二天我就去問了我的爸爸,但是昨天姐姐就想了一會的問題,我爸爸卻想了很久,最後說出來的很多問題還是錯誤的答案。等我告訴他答案時,他才恍然大悟!

由此我也知道姐姐說的小意思其實是她謙虛的表現。

我為自己有這麼一個姐姐而感到無比的驕傲!

關於描寫姐姐的外貌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她長得真逗人喜愛:鵝蛋臉,柳葉眉,黑眼窩兒,長睫毛,晶亮的眼珠會說話專,一笑,臉上就露出兩屬個淺淺的酒窩兒,她就是我的姐姐,親姐姐。

姐姐長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恰倒好處。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儘管戴著眼鏡,但絲毫遮蓋不住她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光滑白皙,牙齒雪白整齊,遠遠望去就像兩排閃閃發亮的珍珠。

我家樓上有一位15歲的姐姐-圓姐姐,她身高大概1。56米,一張圓圓的臉蛋上有一雙充滿幻想的眼睛,和一張小小的嘴巴。

5樓:費閒酒寶

女一:一雙復藍色的眼睛制還帶有著不可輕看的神祕色彩,直直的長髮中還透著一絲淡淡的柔光,在這絲光芒裡,她那頭漆黑的直髮更是讓人震驚,可是她的性格孤冷,會常常對人產生一種距離感,讓人無法靠近.

女二:少見的眼睛裡安放著明亮的寶石,裡面展現出淡淡的紫色,一頭密而發黃的捲髮,活潑開朗是她最大的優點.

女三:平靜的眼睛裡放出淡淡的光,平整的短髮和平淡的臉正好相配,溫善的性格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美麗.

6樓:愛芳姍

自己的姐姐的外抄貌自己清楚,自己寫最真bai實了。du例:我的姐姐今年××歲了zhi,

她長得dao真逗人喜愛:鵝蛋臉,柳葉眉,黑眼窩兒,長睫毛,晶亮的眼珠會說話,一笑,臉上就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兒,她就是我的姐姐,親姐姐。

姐姐長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恰倒好處。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儘管戴著眼鏡,但絲毫遮蓋不住她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光滑白皙,牙齒雪白整齊,遠遠望去就像兩排閃閃發亮的珍珠。

僅供參考

人物描寫作文,人物描寫作文250字

在我們班裡,有一個陽光老師,我們的班主任 樑老師。樑老師經常提醒那些上課不聽講,說話的同學。她常常扎著馬尾辮,長著瓜子臉,眉毛像柳葉一樣,眼睛水汪汪的,如一潭清澈的泉水,鼻子高高的,似個鷹鉤一般。她的嘴巴紅潤的,猶如兩片玫瑰花瓣,一笑起來嘴角綻放出兩個小酒窩,像花一樣。她的臉色紅通通的像個大蘋果。臉...

人物描寫作文神補刀,人物描寫作文400字神補刀

五位戰士勝利地完成了掩護任務,準備轉移。面前有兩條路 一條通往主力轉移的方向,走這條路可以很快追上連隊,可是敵人緊跟在身後 另一條是通向狼牙山的頂峰棋盤陀 tu 那兒三面都是懸崖絕壁。走哪條路呢?為了不讓敵人發現群眾和連隊主力,班長馬寶玉斬 zh n 釘截鐵地說了一聲 走!帶頭向棋盤陀走去。戰士們熱...

寫人物描寫的作文,寫人物描寫的作文500字

1 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 一 二歲,穿著紅背心 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 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2 這一來,倒嚇 我一跳,仰頭一看,一個十 二 三歲的女孩子,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