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串珠兼職是不是騙人的,手工串珠是騙局嗎?有沒有人做過啊?

2021-04-28 17:03:56 字數 657 閱讀 7272

1樓:小馬分享時刻

建議你不要隨便相信,可以到當地工商行政部門查詢。

這家企業涉嫌詐騙,有可能還涉及傳銷活動犯罪。惡意扣留鉅額押金不退還,是典型的詐騙行為,而這家公司的運作方式跟傳銷運作方式很相似,但是否屬於傳銷行為,需要公安部門介入調查後進行判斷。

手工串珠是**嗎?有沒有人做過啊?

2樓:李秀英

這也會去上當的人我也是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這種,尤其是先交押金或者是入職費的

4樓:現在好象都要錢

也想找個手工活,但不知哪個可

可靠!有在做的幫幫忙

5樓:口袋袋

那個珠珠值幾個錢嘛,壓點珠子錢就行了撤,卻要幾百入職費,以後拖著不給你發貨你也沒法,還是不要相信的好。

6樓:dlp美女

我做的就是真的,一串25個珠子,3毛錢一串,我們群裡每天都有結算的,而且很大量,只交一次入職費,沒有後續費用,不要問沒什麼還要收錢,因為你不信人家,人家還不信你呢,如果沒有錢的約束你收到珠子不給人往回發怎麼辦?人家的入職客服,結算客服都需要費用的,而且客服還不是一個兩個人,郵珠子運費都是公司出

想在網上兼職工作是不是真的,網上的兼職打字員是真的假的?誰幹過這個工作?

有真有假吧,大威客類的 還是值得信任的,起碼沒押金什麼的,也有保障!比如 豬八戒等!網上的兼職打字員是真的假的?誰幹過這個工作?10 我開始做過假的被坑了兩次299元,現在也還在做不過比較幸運遇到正規平臺了,除了打字員還有串珠,說實話我感覺比我上班都強 假的,不要去來 弄,就是源一個圈套,先要你ba...

網上手工活是騙人的嗎,網上手工活外發可靠嗎,是不是騙子?

是 千萬不要相信。現在的 很有手段的,有些前一兩次給你加工費騙取信任就是讓你們這些人介紹更多五知進來,等你做到第3或者第4次的時候,他們就會想辦法用不合格的方式騙取材料費或者保證金。我就是這麼被騙過的,現在的任何鑽石畫手工外放活全都是 套路來的。串珠子的工作做的就是將珠子按照一定的規則做成有一定形狀...

網上聯絡的克洛伊全球旅拍是不是騙人的

什麼克洛伊全球旅拍?有圖嗎?不太能get 到你的點誒 每個人要求不一樣。看你適合什麼樣的了 花禾挺好的 兩家風格不一樣具體怎麼選擇 還是看你了一生的幸福要珍惜,畢竟是一輩子的紀念,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 三亞克洛伊婚紗攝影怎麼樣,靠不靠譜,有沒有 消費 搞活動的時候人多,服務更不上,怎麼看待 消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