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Xi與GLi的區別卡羅拉GL與卡羅拉GLi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31:44 字數 3704 閱讀 2945

1樓:曉龍修理

一汽豐田卡羅拉glx-i與一汽豐田卡羅拉gl-i的區別為:發動機不同、外形尺寸不同、最大扭矩不同

一、發動機不同

1、一汽豐田卡羅拉glx-i:100kw(1.8l自然吸氣)發動機。

2、一汽豐田卡羅拉gl-i:85kw(1.2l渦輪增壓)發動機。

二、外形尺寸不同

1、一汽豐田卡羅拉glx-i:長×寬×高(mm)4540×1760×1490。

2、一汽豐田卡羅拉gl-i:長×寬×高(mm)4635×1780×1455。

三、最大扭矩不同

1、一汽豐田卡羅拉glx-i:最大扭矩(nm/rpm)175/4400。

2、一汽豐田卡羅拉gl-i:最大扭矩(nm/rpm)185/1500-4000。

2樓:江淮一楠

1glx-i6 帶天窗 ,gl-i 6沒有天窗2glx-i6 座椅

是皮面 ,gl-i 6座椅絨面

3glx-i6前/後排座椅腰部支撐調節, gl-i 沒有4glx-i6氣囊氣簾個數8個 ,gl-i 6為2個5glx-i6右側氣囊, gl-i 6沒有側氣囊6glx-i6可以顯示車外溫度 ,gl-i 6不可以7glx-i6為6cd ,gl-i 6mt為1cd8 總體來說glx-i6 就是gl-i6的豪華版 ,基本效能上沒有區別 ,只是在內是配置上 glx-i6比gl-i6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glx-i是高配,gl-i是中配,gl才是標配。

4樓:匿名使用者

gl-i是紀念版的,glx-i是頂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gl-i是標準版,gl-s是運動版,glx-s是豪華版 ,和上題一樣。

卡羅拉轎車的gl,gl-i,glx-i的區別是什麼?越詳細越好

6樓:小情緒

gl-i是基本型,glx-i豪華型,兩者都1.8排量,但glx-i比gl-i主要多了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行車電腦、自發光儀表、駕駛員座電動調節、前排側氣囊、側氣簾、6碟cd。

7樓:百度使用者

卡羅拉1.8「gl-i」 6mt和1.8「glx-i」 6mt 全部區別:

1.8glx-i6mt 帶天窗 1.8gl-i 6mt沒有天窗 1.

8glx-i6mt 座椅是皮面 1.8gl-i 6mt座椅絨面 1.8glx-i6mt前/後排座椅腰部支撐調節 1.

8gl-i 6mt沒有 1.8glx-i6mt氣囊氣簾個數8個 1.8gl-i 6mt為2個 1.

8glx-i6mt右側氣囊 1.8gl-i 6mt沒有側氣囊 1.8glx-i6mt可以顯示車外溫度 1.

8gl-i 6mt不可以 1.8glx-i6mt為6cd 1.8gl-i 6mt為1cd 總體來說1.

8glx-i6mt 就是1.8gl-i6mt的豪華版 基本效能上沒有區別 只是在內是配置上 1.8glx-i6mt 比1.

8gl-i6mt好很多 參考資料: http://car.

autohome.***.**/spec_***pare.

aspx?id=3090,3092 參考資料: http:

//car.autohome.***.

希望你滿意

卡羅拉gl glx glx-i各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代表車的不同配置 gl是低配的1.6的車型,glx-i是1.8at的車型

最低的是gl 然後是gl-i glx-i premium gl-s glx-s。求採納

卡羅拉gl 與 卡羅拉gl-i 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目前分為gl gl-i glx glx-i ex 和特別紀念版.樓上說的是紀念版,各標識都為金黃色.

gl是1.6的標配.glx是1.

8的標配.gl-i 和glx-i分別是1.6和1.

8的豪華配置.其中i代表的是配備了雙vvt-i的發動機,這是個好東西,豐田的最新技術,主要表現在油耗的降低和功率的提高方面.

至於外觀方面,只有一些細節的差別和帶不帶天窗.

提供給你一個詳細配置,保證你的卡羅拉出個樣子,全都是我自己嘗試出來的,你可以參考下:

配件自己去**網或者汽配城去淘.拿得便宜些,貨也自己放心些.再去和專門得汽車美容店協商工時費.

建議改裝:

後尾燈邊框鍍硌條

排氣尾管不鏽鋼喉管

油箱蓋貼

後飾條迎賓踏板冷光燈

輪條(不是那種寬的輪眉)

門把手不要動.

裝飾要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太多了就反而不好看了

以上是我的裝飾,個人覺得很漂亮.希望你也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天窗

卡羅拉gl帶天窗 ,卡羅拉gl-i沒有天窗2、座椅材質

卡羅拉gl座椅是皮面,卡羅拉gl-i座椅絨面3、腰部支撐

卡羅拉gl前/後排座椅腰部支撐調節,卡羅拉gl-i沒有4、安全氣囊個數

卡羅拉gl氣囊氣簾個數8個 ,卡羅拉gl-i為2個5、車外溫度顯示

卡羅拉gl可以顯示車外溫度,卡羅拉gl-i不可以擴充套件資料卡羅拉的車型概況

1、最大優點:油耗低;駕乘舒適,行駛較平穩;內飾人性化配置豐富。

2、最大缺點:故障問題頻出,燒機油、跑偏、異響、電路問題等,近期網友反映較多的主要集中在萬向節及車載cd故障問題上,質疑其方向機等設計存在缺陷;剎車偏軟。

3、外觀:外觀中庸大氣,穩重,沒有什麼突出的亮點,比較適合家用。

4、內飾:內飾整體風格簡約,中控臺設計中規中距,座椅寬大舒適,空調效果可以,做工不錯,但部分網友反映車內有味道,近期萬向節故障及車載cd故障問題網友反映較多,稱其cd出現按鍵失靈、黑屏、碟片自動彈出、亂碼等問題,並質疑其方向機存在設計缺陷。

5、空間:整體空間夠用,但不適合大個子,前排空間寬敞,後排空間不足,儲物空間實用方便。

參考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gl是1.6排量

,gl-i是1.8排量

外觀差不多,1.8的輪胎寬一點,車聲裝飾條、腰線、把手是鍍鉻的,1.6是車身同色

車標1.6是銀色,1.8除了車頭的豐田標是銀色以外,其他地方的標識全是金色的

其他都一樣

豐田汽車中gl gl-i glx-i premium gl-s glx-s 都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車型對應的配置和型號來區分檔次,其實不必注重這個的,直接去看車型的配置表就行了。

汽車後面的glx-i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dlx=deluxe豪華的,華麗的.mt是手動擋的意思.也是是豪華手動般. gls 代表加長軸距豪華型版本(韓系車命名方式,伊蘭特) gl 代表加長軸距版、普通型(韓系車命名方式,伊蘭特) top 代表頂級車型(通用型命名方式) dlx 代表中級車、加長軸距版本、內飾改款(歐系車命名方式) at為自動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版本和配置不同就不同標誌,比如卡羅拉1.6標準版是gl 1.8是gl-i 1.8豪華版是glx-i

白色 卡羅拉和雷凌的區別,豐田卡羅拉和雷凌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首先,這倆車的白色都是珍珠漆,需要加價2000的。其實,卡羅拉和雷凌的主要區別就是外觀上,車的平臺和三大件都是一樣的。卡羅拉和雷凌的話,兩款車型屬於同平臺的。技術差不多的,相比較卡羅拉偏向家,雷凌更加運動。卡羅拉和雷凌是同平臺的技術。卡羅拉的舒適性更好一些。雷靈的操控要好一些。卡羅拉和雷凌屬於同一平...

豐田卡羅拉排放的尾氣為什麼有臭味

兩種可能 1 油質的問題,一般油品不好含硫量較多時排放的尾氣就含有硫化物的味道,就好像剛放完鞭炮的味道差不多。油箱中的油不用光,這味道就不會消失。2 就是車子很久沒有發動,缸內的汽油經長時間揮發也會集中含硫量很高的可燃混合氣,經燃燒後排放的硫化物含量也會很高。但是發動一會味道就會消失 問題的根源在於...

期權與股權的區別,什麼是期權,與股權有什麼區別?

1 物件不一樣 期權 指公司授予公司高管 核心員工等購買。2 行使方式不一樣 股權 協議約定的是股權,則享有股東應有的各項權益。3 利益體現不一樣 期權 未來可以購入相應的股權後,才能獲得權益。股權和期權的不同點如下 1 享有的權益不同 期權 指某人得到公司授予在某一段特定日期內的任何時間可以以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