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彩鉛之前畫搞上用用鉛筆把調子給畫完再用彩鉛嗎

2021-03-04 09:30:54 字數 1647 閱讀 9026

1樓:zl___陌生人

也可以來 不過在打型是

源我覺得應該要淡一點不過上色是應該都用彩鉛 因為普通的素描鉛筆容易油 反光 不過有時候困惑的是彩鉛很難塗黑 可以適當的用鋼筆調整 回到正題 :打型當然還是要用普通鉛筆的 (不過如果你已經熟練到不需要鉛筆打型的話 也就沒那個必要了) 因為彩鉛比較難擦掉 祝你畫畫有個好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起型起不好的話,先用hb鉛筆畫出型來,然後輕輕擦掉,留下一點痕跡,然後在用彩鉛。調子就不用鉛筆打了,用鉛筆打完調子再用彩鉛畫面會比較髒。

3樓:大米小米是一家

沒必要必須用鉛筆畫一遍。畫的話也一定要輕輕的,不然畫面會很髒的。

可以直接找個淡顏色的彩鉛起稿就行。

請問畫彩鉛畫之前,還要用鉛筆起型麼?還是直接用彩鉛筆畫? 40

4樓:拍怒蹜墩諳詩啃

建議你還是先用鉛筆輕輕地構個大概的形吧,那樣會比較好畫一點。

5樓:怪胎

根據個人喜好吧 我比較喜歡先用較淡的鉛筆打稿 便於擦除和修改

彩色鉛筆畫的線稿應該用鉛筆還是彩鉛?

6樓:木子

用普通hb或b鉛筆畫出所有物體的型,然後在畫顏色。

因為彩色鉛筆有顏色,畫出的線可能與型的顏色有衝突,如果畫得是清一色的東西,就可以用那種顏色來勾畫造型線。

7樓:萌思絲

應該先用鉛筆畫稿,等全部畫好了再把鉛筆線擦成很淡的線然後用彩鉛描一遍。如果要畫那些要好看的話可以先用最深的顏色描邊,再用最淺的顏色上裡面,最好再畫幾層漸變。紅花的話可以用深紅先描出外面的線條,再用硃紅上裡面的。

8樓:天山雪蓮

用普通hb或b鉛筆畫出所有物體的型,然後在畫顏色。

9樓:牆頭上的月光

最好是鉛筆了,容易修改,可以畫的更嚴謹,工整。

10樓:yy的淺時光

建議用彩鉛一次性畫好,用鉛筆畫完 再用彩鉛休整 覆蓋了的話 鉛筆不容易擦掉了

手繪 草稿畫完想直接用馬克筆上色 上好後再把鉛筆擦掉 畫面會髒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塗了馬克筆後,鉛筆芯印是擦不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因為馬克筆的顏色會蓋在鉛筆的痕跡上擦不掉。而且馬克筆容易因為擦拭而暈染。建議你手繪時留下痕跡畫重一些,再擦去上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_→遺憾告訴你直接上色擦不掉【一次作死忘擦了的哭

14樓:然色鴨

會的,而且馬克筆畫過的地方會留下鉛筆痕跡擦不乾淨,建議你針管筆勾邊再上馬克,或者擦的有點痕跡直接上色

15樓:鍗曠瑱鈫

如果是鉛畫紙的話是的

16樓:矮油哎呦唉

會的,而且馬克筆會印過紙的要小心,不過馬克筆乾得很快等一兩分鐘就好了。

17樓:檸檬輕輕

等一段時間再擦吧不然會染色

怎樣用彩鉛畫花?如何用彩鉛畫花

我來說一下如何用彩鉛去更好地表現花卉的繪畫步驟吧。大概分為起稿 勾線 光影分割 上大調子 深入刻畫 高光調整。起稿,建議先用h硬度的鉛筆起稿,畫痕沒有那麼深,易擦除。注意構圖,確定好你所要表達的花卉在一個畫面中的位置 大小以及形態,用線儘量流暢,注意花卉的花瓣和葉子的轉折,大小和位置儘量自然,不要把...

彩色鉛筆畫需要噴定畫液嗎,彩鉛畫完了要用定畫液嗎?

原則上我不建議你噴,因為如果你沒掌握好距離的話會把畫衝糊了,但是如果你把畫靠在牆邊,站遠一點,噴嘴離畫約1米的樣子再噴的話還是可以的,均勻噴撒,不要噴多 千萬別噴的太多,噴一個來或就可以了.定畫液後面要有標註可以固定彩色粉筆的型別就可以了,你直接跟老闆說 要能定住彩鉛畫的定畫液行了。彩鉛畫完了要用定...

用彩鉛如何畫反光呢,用彩鉛如何畫反光呢?

最主要的就是過渡,過渡就是從深顏色到淺顏色的一個過程,要有耐心,不過市場上一般的彩鉛畫不出這種效果,彩鉛的反光一般都是要預留出來的,在起稿步驟就要把反光的形狀預留出來,以較淺的顏色表示 畫彩鉛頭像時,髮絲怎麼畫,有時候還帶反光,就像畫動物鬍鬚一樣.白色的亂髮絲 是用什麼筆畫出來的.白色的髮絲一般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