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鉛畫是小孩子才畫的嗎?不適合成年人了嗎

2021-03-04 03:27:46 字數 928 閱讀 48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年齡段都合適畫彩鉛畫。

彩鉛畫並不是簡單的繪畫,一副好的彩鉛畫,不但需要素描功底,也需要對色彩的把握,構圖的空間感等。彩鉛繪畫適用於風景、人物、動物、靜物等寫實繪畫,也適合動漫、插畫等手繪創作。

由於彩鉛比較好整理,不像油畫顏料、水彩顏料那樣難以整理、弄髒桌面,所以兒童繪畫的啟蒙經常是蠟筆、彩鉛、水彩筆這一類容易整理的繪畫工具。

其實彩鉛是需要相當基礎的繪畫工具,從專業角度而言,專業的彩鉛**通常都比較昂貴,無論是三菱、還是荷爾拜因、卡達、綠盒輝柏嘉,都是幾千元的價位,已經不簡單的是兒童所能接受的範疇。

近年來超寫實人物彩鉛畫也備受人們喜愛,猶如**般的寫實,都是專業畫家長期練習的結果,與兒童繪畫,實在是天壤。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彩鉛畫也是一門畫畫的技能,並不是小孩子的玩具,你看看網上一些彩鉛畫出的作品,很漂亮的。

3樓:揭雪兒

興趣還是可以,**還是少

小學生應學哪種畫?畫畫有幾種,有什麼區別?

4樓:大白痴_奶糖

我從6歲開始學畫的,現在高三了。

5樓:keep晴空萬里

這個年紀學素描。我家小孩6歲在學兒童畫,9歲學國畫。

6樓:燕燕

素描 畫畫的區別是:一二三四年級時,不要學太複雜的

7樓:微笑小浮雲

如果你長大了想走藝術的道路,你這些都陸續要學到的,如果只是興趣,喜歡什麼畫就畫什麼畫

8樓:未知世界的戰神

你覺得自己適合畫哪種就畫哪種。還有山水畫、

9樓:_藍色の童話

學學簡筆畫 或者漫畫

小孩子在牆上用彩筆畫的畫怎麼能弄掉

先用細砂紙輕輕打掉彩色,然後用水性牆漆刷一下,應該就可以了。水彩筆啊 這個還是蠻難的 貼個什麼牆紙什麼的蓋上吧。要不 重新掛大白吧。方法一 直接用乳膠面漆刷上一層覆蓋,但是時間久後問題還有出現。方法二 用細砂紙打磨表面,然後用乾布去除表面粉塵,切記不用沾水。方法三 先將舊牆面用240顆粒砂紙輕磨,去...

8歲的小孩子適合學習畫漫畫嗎,八歲小女孩學畫畫 不知道學兒童畫好還是動漫畫好 請有經驗的具體幫忙分析一下 還是學其他的畫比較好

其實,如果這是孩子本身表現出得一種行為,很有可能就是孩子自身的一個興趣和內心情感的表達。身為家長的應該去問問孩子本身是不是喜歡這麼做 願意這麼做。她的性格比較內向,不愛表達 這是您家孩子的特點,如果不經過詢問孩子本身的意願,或許孩子到了課堂之後又會感到壓抑。像我就是喜歡自由 自我表達的一個人哈,可能...

柯南的同人是誰畫的?畫同人不違法嗎

目前我只看過一部柯南的耽美同人 網上也只搜到這一部 是藏王大志畫的,影木榮貴是搭檔,同人專使用者,畫風美型情節有趣,我非常喜愛的。還有畫同人不犯法的,只要不要太過,比如clamp曾在網上畫北斗神拳的bl同人,影響力很大,被看出作者是clamp了,結果還打了一場官司,結果又不久,clamp換湯不換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