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在牆上用彩筆畫的畫怎麼能弄掉

2021-03-04 06:00:36 字數 2491 閱讀 1964

1樓:夢思雨

先用細砂紙輕輕打掉彩色,然後用水性牆漆刷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水彩筆啊……這個還是蠻難的……貼個什麼牆紙什麼的蓋上吧。要不……重新掛大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直接用乳膠面漆刷上一層覆蓋,但是時間久後問題還有出現。

方法二:用細砂紙打磨表面,然後用乾布去除表面粉塵,切記不用沾水。

方法三:

先將舊牆面用240顆粒砂紙輕磨,去除筆痕或汙漬,然後擦拭乾淨牆面。或直接刷塗一層面漆,然後用宣和鈞釉耐汙塗料,用毛刷或滾桶在舊牆面上先刷塗一遍,半小時待第一塗層幹後再刷塗一次,表面防汙層就已做好。

材料:宣和鈞釉耐汙寶一桶

工具:毛刷或滾桶一把

有效性:水筆、中性筆、鉛筆、墨汁可以擦洗,沒有痕跡。

質檢:無機礦物塗料,0甲醛無膠水,環保健康。

牆面塗刷完成後,隔天如果有寫上去的筆痕及汙漬就可以用清水擦拭,牆面汙染就不用再擔心了。

怎麼樣去掉孩子用水彩筆畫在牆壁上的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細砂紙輕輕打磨,就是往下掉粉末有點暴!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筆啊……這個還是蠻難的……貼個什麼牆紙什麼的蓋上吧。要不……重新掛大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是可以用水洗了的 如果是石灰牆那就重新刷

彩色筆畫在牆上怎樣可以去掉

6樓:強大浩浩

用順美淨

第一步:先用乾淨的抹布,沾溫水把牆面弄溼。一定要輕點,不然會把墻皮弄壞。

第二步:用順美淨輕輕塗到牆面上。

第三步:慢慢用抹布輕輕擦洗。

可以用橡皮擦輕輕塗擦有汙漬的地方。如果覺得牆面灰灰的,可以利用廚房的清潔劑來擦拭,就可以恢復原本的潔白了。

牆壁若已髒汙得很嚴重,使用石膏或沉澱性鈣粉,沾在布上磨擦,或使用細砂紙輕擦,亦能去除。

在溼布上擠一些牙膏,可擦掉牆上的鉛筆或彩色蠟筆的筆跡。

可以用白色粉筆或者牙膏等方式。牆上的鉛筆字的面積要是 小的話,可以用白色粉筆擦擦。要是面積大,那就用砂紙慢慢蹭!實在沒辦法的話,那就重新塗料吧。

一般普通的乳膠漆牆面,如果塗鴉是鉛筆畫的,可以用橡皮擦擦掉;如果是少量、小面積彩筆或油筆畫的,可以嘗試用牙膏塗擦、洗潔精或細紗布擦拭;如果是多處、大面積的彩筆、墨水或顏料畫的,一般的擦拭很難清除乾淨,必要時需要用細砂紙重新打磨牆面的乳膠漆,然後進行二次刷漆。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牆亂塗亂畫怎麼樣清理?用它擦一擦,輕鬆去除牆壁汙漬

8樓:黑無涯

你好!水彩筆是水性的,有滲透性,畫在牆上如果表面沒做乳膠漆的話真的很難去掉。

你可以用2000目的細紗在表面打磨,有條件的話刷小乳膠漆壓光即可。

一時間沒乳膠漆的話你也可以用白色的牙膏的打磨過的地方彌補下壓光,效果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塗鴉髒汙可以用(掘。優)補牆漆來覆蓋,遮蓋力強,幹後硬度高刷完以後可以再刷下黑板漆上去 刷完黑板漆可以寫字就不用擔心小孩子在牆面上塗鴉,還可以在牆面做畫,可擦拭,增加牆面的美觀度

房間牆上被小孩用彩色筆亂畫什麼去除 10

10樓:星際是我

用細砂紙,輕輕打磨,字跡就可去除了,不用重新裝修牆面,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家裡牆面被小孩用彩筆畫髒了,怎樣方便將其弄乾淨?

11樓:百度使用者

用黑人牙膏,擠一點在餐巾紙上,塗在髒的牆上

12樓:大竹世友地板

第一時間清洗或輕輕刮掉,時間久了墨水浸透進去更加難弄了。如果面積大,建議重新刷漆或貼牆紙

13樓:百度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啊,,小孩子都這樣的

在牆上用水彩筆畫的畫怎麼擦掉

14樓:小黑歐巴歐巴

不管是蠟筆或鉛筆,都可以棉花沾牙膏拭除。手垢的話更簡單,可用麵包揉成團擦 拭,或以舊毛襪、橡皮擦、砂紙等擦拭,若都無效不如使用和牆壁同色的水彩或水性油漆塗上去,汙垢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蠟筆汙跡無法以水去除,用油漆溶劑雖可去除,但會剝去塗料而使表面受損,最適合 的方法適用牙膏擦拭。不僅可擦的很乾淨,且也不會傷到傢俱。

15樓:sunny訫照不宣

是畫在什麼表面上的,瓷磚的話可以用抹布擦,仿瓷的話麻煩,得用小鏟子剷掉。因為水彩的墨水會滲進去

牆壁上被小孩用彩色筆畫了,怎麼才能清除掉?有什麼更好的辦法更快的辦法弄掉?

16樓:go西瓜王子

試試用砂紙,我家也是小孩畫的,用砂紙輕輕的蹭蹭!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大點了直接貼桌布

小孩子拉稀屎是怎麼回事,夢見小孩子拉稀屎在自己手上怎麼解夢呢

純母乳餵養的嬰兒,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稠度均勻如膏狀或糊狀,偶爾稀薄而微呈綠色,有酸味但不臭,每天排便二至四次。人工餵養兒,大便色淡黃或呈土灰色,質較乾硬,條狀,常帶奶瓣,有明顯臭味,大便每天1 2次。如果平時每天僅有1 2次大便,突然增至5 6次大便,則應考慮是否患病。如果平時大便次數較多,但小兒...

小孩子的尿布用什麼洗的乾淨,小孩子剛用過的屎尿布,怎麼洗才能洗得乾淨?

先用水把屎沖掉,然後可以接點熱水泡一會兒,再用白色的肥皂擦拭有屎的地方,使勁蹂躪,這樣就不會留下任何印記。先把排洩物沖掉然後用肥皂水浸泡30分鐘再用刷子刷淨,洗乾淨後還要用開水燙一下高溫消毒,這樣基本就很乾淨了,前3個月嬰兒排便沒有規律要多準備一些尿布以備換洗。應該使用清水進行清洗,然後使用專業的清...

小孩子應該怎樣教育,現在的小孩子到底要怎麼教育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教育孩子不能一味打罵,一起看看怎麼才能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吧!從小教育孩子這三點,孩子長大越優秀 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不能慣著孩子 提前給予孩子 在社會生存的能力 以及優秀的綜合素質 你今天慣著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