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磚上畫上了彩筆怎麼弄下去,怎樣將地板磚上的水彩筆印跡去除?

2021-03-04 06:00:36 字數 4481 閱讀 7190

1樓:掛念珠的虎

1、可用清水及洗潔劑,如洗潔精、肥皂水等清洗。

2、在汙漬上塗少許牙膏,用柔軟乾布用力反覆擦拭。

3、用草酸清洗。

4.用醋擦.

5.用84消毒液或則潔廁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84消毒液擦洗一下。

3樓:**地平線

用攢過「稀料」的抹布反覆擦拭幾下就可以了。「稀料」到油漆專賣店去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滲透,大多數瓷磚都有這個通病!只有各別的大品牌在這一方面控制的不錯!如果你投訴他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因為國家部門在這方面沒有什麼明文規定!

只會讓你們相互協商!你可以要求他們介紹一種去除滲透物的方法!或是你直接用去汙粉加點水去擦,印跡會淺些,或是沒有了!

千萬別用化學物品去擦,即使擦除了,日後更愛滲近汙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彩筆?是小孩畫圖用的那個嗎?如果是就在溼毛巾上直接倒上洗潔精,在髒的地方擦。使點勁多擦兩次,然後用乾淨的溼毛巾反覆擦洗,直到乾淨

怎樣將地板磚上的水彩筆印跡去除?

6樓:木頭

有兩種辦法,一是用漂白洗衣粉溶解後直接擦洗可以除掉,二是用84液放到水盆裡(根據地板損壞的面積),適當加水稀釋一下,用乾淨的棉布蘸水用力擦一會就會除掉的。建議你給孩子買水彩筆的時候選擇水性的水彩筆,水性的水彩筆是把顏色溶解到水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筆漬的話就用抹布用力擦,油筆漬用汽油或酒精來擦

如何洗掉瓷磚上的彩筆印

8樓:光子洙

處理方法:

1、先擠出少量的牙膏塗抹在彩筆印上面,然後用乾毛巾沾少許的水輕輕擦拭即可。

2、用乾布蘸取一點酒精擦拭,很快就可以擦拭乾淨。

3、可以用熱的肥皂液水清洗,用布再擦拭即可。

4、用84漂白液也是一樣的效果,擦拭後清洗即可。

9樓:浪人阿達

丙酮或油漆稀料就可以了,不該告訴你,都不給分!

如何去除地板上的水彩筆印

10樓:冬天不冷

準備材料:白醋、酒精、洗潔精以及清水

1、首先先將洗潔精倒入一隻碗中。如圖所示

2、然後將白醋倒入進去。如圖所示

3、再將酒精倒入進去。如圖所示

4、接著將清水倒入進去即可。如圖所示

5、然後用筷子攪拌均勻配製成混合清洗劑就可以了。如圖所示6、接下來就可以用抹布沾上清洗劑擦洗地板了。如圖所示7、最後可以看到用配製的混合劑擦拭得非常乾淨。如圖所示

11樓:蘇堤舊事

去除地板上的水彩筆印的辦法如下:

1、首先,試著用去汙粉,或是任何鹼性的蘇打粉之類,用抹布用力打磨。

2、如果不行,可使用有機溶劑(並5酮、三乙烯),去漆、去油汙劑。這種方法適用於油漆、油汙、油性記號筆、表面防汙蠟層。

3、如果還是無效,把鹽酸稀釋成大約3%的樣子(不用太準確),戴上手套,用一張厚紙或抹布沾稀鹽酸後輕輕塗抹。等幾分鐘後用力擦拭。如果不行再抹一次。

稀鹽酸有腐蝕性。無論是對瓷磚、抹布還是對**都要小心。擦完以後地面必須認真先用水抹幾遍再擦乾,一定要擦乾淨。

4、稀鹽酸對於洗不掉的水泥舊痕、水垢、水鏽、鐵鏽斑尤其有效。

12樓:蠟坊

很簡單啊。用毛巾沾食用油擦拭,一次擦乾淨。

擦完後,一定要用乾毛巾把油徹底擦乾淨,否則會滑。

13樓:標準手業

要看你是用什麼地板和什麼品牌地板。水筆是什麼水筆啊?如果是啞光強化,最簡單就是用香蕉水或酒精,如果有油漆的地板,那就很難了。

地板磚畫上彩筆色怎麼清洗

14樓:畫星星看月亮

處理方法:

1、先擠出少量的牙膏塗抹在彩筆印上面,然後用乾毛巾沾少版許的水輕輕擦權拭即可。

2、用乾布蘸取一點酒精擦拭,很快就可以擦拭乾淨。

3、可以用熱的肥皂液水清洗,用布再擦拭即可。

4、用84漂白液也是一樣的效果,擦拭後清洗即可。

地磚上有水彩筆汙漬,怎樣去掉

15樓:夜吹笙歌

1、用潔廁

bai劑來處理。du

2、取石蠟與白zhi醋各等量混合在一dao起,置於瓶中,使回用前需搖晃一下。用此溶答液擦抹瓷磚效果甚佳。

廚房爐臺周圍的瓷磚由於經常煎、炒、炸'容易沾上油汙。要保持這地方的清潔,平常就得勤洗。清潔時,可用廚房油汙清潔液噴灑遍,再用抹布擦掉。

浴室的瓷磚縫中有了汙垢,可噴些浴室用的清潔劑置於汙垢上,稍等一會兒,以刷子輕刷,同時以清水沖洗。如果還有殘存的汙漬,就改用洗衣用的漂白劑依上述要領做。如果希望將浴室的瓷磚洗得潔白而發光的程度時,可在肥皂水中加少許氨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試著用去汙粉,或是任何鹼性的蘇打粉之類,用抹布用力打磨。專如果不行,可使用

屬有機溶劑(並5酮、三乙烯),去漆、去油汙劑。這種方法適用於油漆、油汙、油性記號筆、表面防汙蠟層。

如果還是無效,就只好使出「殺手鐗」,稀鹽酸了。把鹽酸稀釋成大約3%的樣子(不用太準確),戴上手套,用一張厚紙或抹布沾稀鹽酸後輕輕塗抹。等幾分鐘後用力擦拭。

如果不行再抹一次。稀鹽酸有腐蝕性。無論是對瓷磚、抹布還是對**都要小心。

擦完以後地面必須認真先用水抹幾遍再擦乾,一定要擦乾淨。

稀鹽酸對於洗不掉的水泥舊痕、水垢、水鏽、鐵鏽斑尤其有效。

17樓:喝酒傷頭

兒子在瓷磚上用水彩筆胡畫,給如何清潔?洗衣粉,洗潔精,肥皂都去不掉,該如何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版水權漂洗;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墨漬: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

★圓珠筆油漬: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圓珠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如果毛料裝沾上圓珠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墨漬、脣膏漬水洗後用洗滌劑洗,或用糯米飯與洗滌劑調勻,也可用牙膏塗在汙漬部分揉搓,然後用水漂洗。如果是絲綢料,要將汙漬面向下平鋪在乾淨的紙上,塗上乾洗劑或酒精,揉搓絲織品汙跡背面,直至汙跡消失,然後洗滌、漂洗。

1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沾上鐵鏽漬,可將鮮檸檬榨汁滴在鏽漬上反覆揉擦,再用肥皂水洗淨版。沒有鮮檸檬的話權,也可用維生素c藥片代替。2、如果沾上醬油、醋等,可以用潔廁靈。

3、墨水滲進去的話試試用牙膏。4、茶水、冰淇淋、啤 酒之類的汙漬,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等純鹼溶液就可以除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或者稀釋劑就可以了

21樓:來米呼延凡霜

1、用潔廁劑來處理。

2、取石蠟與白醋各等量混合在一起,置於瓶中,使用前需搖晃一下。用此溶液擦抹瓷磚效果甚佳。

廚房爐臺周圍的瓷磚由於經常煎、炒、炸'容易沾上油汙。要保持這地方的清潔,平常就得勤洗

瓷磚上的顏料畫怎麼弄掉 50

22樓:搜房網西安裝修

瓷磚在使用過程中可能由於使

用不當易造成表面滲汙現象,常見滲汙專的幾種處理方

法如下屬:

1、 茶漬、果漬、咖啡、醬醋、皮鞋印等汙漬使用次氯酸鈉稀釋液(漂白劑),使用時浸泡20—30分鐘後用布擦淨;有些滲入磚內時間較長的汙漬,浸泡時間需幾個小時。

2、 墨水、防汙蠟黴變形成的黴點,使用次氯酸鈉稀釋液(漂白劑)。使用時只要將漂白劑塗在汙漬處浸泡幾分鐘即可擦乾淨。

3、 水泥、水垢、水鏽、鏽斑使用鹽酸或磷酸溶液,多擦幾遍即可。

4、 油漆、油汙、油性記號筆、表面防汙蠟層使用鹼性清潔劑或有機溶劑(並5酮、三乙烯),去漆去油汙劑。

5、 膠錘印去汙使用方法:先使用20%—40%的氫氧化鈉溶液浸泡二十四小時後用布擦淨,然後再用30%—50%的鹽酸溶液浸泡三十分鐘後用布擦淨。

6、 冰淇淋使用鹼性清潔劑。

7、 石灰垢使用酸性清潔劑。

備註:1、 以上除汙劑使用時需戴上膠手套。

2、 將汙漬清除後再用請水將磚面擦洗乾淨。

3、 市場或超市裡有最新型去汙的清潔劑,可參考上面的去汙範圍及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油性顏料要使用汽油擦洗。

地板磚上幹掉的水泥痕跡怎樣去除,地板磚上幹掉的水泥痕跡怎樣去除

對裝修中遺留的汙點 膠跡 塗料點 水泥塊 鉛筆印等痕跡使用清潔球 剷刀 專業清洗劑進行細微清潔處理即可。為保證地板磚抄不被損傷用清潔劑效襲果最好 酸性清潔劑都可以。貴一點但沒有任何傷害的可以選擇 水泥砂漿清潔劑 中檔的可以選擇正規的 酸性清潔劑 便宜的可以選擇 草酸 需要注意的是,後面二種注意不要用...

揚灰弄到地板磚上怎樣清洗乾淨,地板磚上的灰塵怎樣清理乾淨

1,戴上膠皮手套。2,保持室內通風良好。3,用潔廁靈把水泥印跡打溼。4,待幾分鐘後用百潔布擦拭即可。5,然後切記用清水把地磚表面清洗乾淨。用拖把。如果拖把沒用,用刮瓷工具。或倒點醋拿抹布一擦就好了。還可用洗潔精水,可清洗乾淨。用清潔劑 醋或者潔廁靈可以解決。1,戴上膠皮手套。2,保持室內通風良好。3...

怎樣清除掉地板磚上的墨漬

用水就可以呀,或者加點鹼面 地磚的日常保養及清洗 1 地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 肥皂等清洗。2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地磚可使地磚更有光澤。3 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 3個月為宜。4 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5 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