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課前班長怎樣喊起立,上課喊完起立後,是老師先說「同學們好」還是學生先說「老師好」下課是老師先說「同學們再見」還是學生

2021-03-04 09:30:53 字數 1919 閱讀 3530

1樓:清楓茗鑰

上課了之後,老師進入教室,走到講臺**,你就可以用洪亮的聲音喊出起立。大家一起向老師問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教嗎,我也是班長,老師說上課,你就叫唄。

3樓:〞阿菲

stand up ~

上課喊完起立後,是老師先說「同學們好」還是學生先說「老師好」? 下課是老師先說「同學們再見」還是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喊完起立後,是學生先說「老師好」,然後老師說「同學們好」;下課是老師先版說「同學們再見」然後學權生說「老師再見」;

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例如通過學校教育獲得知識的過程。

5樓:網易書魂

誰先說都行。一般情況是:

上課是歡迎老師來,喊完起立後,學生先說「老師好」,然後老師說「同學們好」。

下課是歡送老師走,老師先說「同學們再見」然後學生說「老師再見」

6樓:絵飛的魚

你好,上課bai時老師

喊上課,班du長叫起立,然後是老師zhi

先說「同dao學們好」學生說:「老專師好」;

下課屬時老喊「下課」班長叫起立,然後是老師先說「同學們再見」學生說「老師再見」。

這個就是老師佔主動的,學生是主體,學生是被教育者,所以是老師先說哦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你

7樓:寒風嗖吹

一般都是起立了,學生先說問候,下課起立是老師先說再見。因為開始是問好,自然學生先說,而下課意味著一堂課的結束,老師先說才表明課程的結束,這樣學生才可以迴應老師說再見。

8樓:雲南中公教育

都是是學生先問好然後老師來回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老師喊上課,班長叫起立,學生先說「老師好」,老師再說「同學們好」;下課時老師喊「下課」班長叫起立,學生先說「老師再見」,老師再說「同學們再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禮賢下士,自己要先表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說老師再見》o<

因為老師和同學們是天天要見面的

老師上了一節課,累了,應該說老師休息

12樓:丶小俊傑

老師是為您們服務了那麼多年,你們應該主動地說道老師好;然後說道老師辛苦了。老師是那麼的愛你們,為你們真誠的服務奉獻和付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課堂的主導,而且是尊長的身份,所以老師先說「同學們好」以及「同學們再見」。

14樓:綠蘿

上課前先是學生說「老師好」然後老師說「同學們好」,下課時先是老師說「同學們再見」然後學生再說

15樓:飄然傻

學生先說『老師再見』 學生先說 老師好

16樓:初三六班2號

老師要拖堂,今天就不下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都應該 老師先說

18樓:虛竹奶奶

我的經歷是老師先說「同學們好」, 之後是老師說「同學們再見」

19樓:離歌殿

是咱學生先說.....

20樓:釩情報挖

第一一一回:鴛鴦女殉主登太虛,狗彘奴欺天招夥盜

21樓:譾振盪揪

第7回 送宮花賈璉戲熙鳳 宴寧府寶玉會秦鍾 第8回 賈寶玉奇緣識金鎖 薛寶釵巧合認通靈

我和同學在上課打,寫報告單,我和同學在上課打,寫一個報告單100字

政教處老師 對不起,老師 關於我此次在學校打架。我已經犯下了一個原則性錯誤的嚴重問題。我知道學校明文規定學生不準參與打架鬥毆,我的老師對我此次犯錯也很生氣。我也知道,一個學生不應該違反校規 違反紀律,應該認真學習,做自己分內的事。這是一個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應屆畢業生網 但我不連最基本的也...

英語課上課前老師和同學互相問好怎麼說?課堂上老師常用的口語都

通常情況bai下是按照上課 du時的時間來跟同zhi學們問好。比如說在dao上午上課老師就回會說good morning,everyone,這時候同學就應答該回答good morning,teacher。下午上課的話就是good afternoon,everyone,good afternoon,t...

在上課時,有女生上課偷偷看著我,被我知道她看著我,她心理會怎樣

有很多情侶都當朋友,只是因為當朋友比情侶合適,當然也有情侶分手後,最後成有陌路人,不同性格,決定不同的結果。她的心裡一定在乒乒的跳 一個女生,上課有時候會偷偷看我,為什麼呢?您好。恭喜您哦,她可 能喜歡你哦,下次如果 她再看你,你就盯著 她,如果她立馬躲開,那麼她就是真的喜歡你哦 不知道,可能有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