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學在上課打,寫報告單,我和同學在上課打,寫一個報告單100字

2021-03-04 07:29:48 字數 765 閱讀 7805

1樓:豎起大拇指點贊

政教處老師:

對不起,老師!關於我此次在學校打架。我已經犯下了一個原則性錯誤的嚴重問題。

我知道學校明文規定學生不準參與打架鬥毆,我的老師對我此次犯錯也很生氣。我也知道,一個學生不應該違反校規、違反紀律,應該認真學習,做自己分內的事。這是一個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

應屆畢業生網

但我不連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現在,我犯了大錯,我才深深地感到後悔。我指的我應該以此次違紀事件作為鏡子,好好地檢點自己的錯誤。

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道羞恥並喚醒我的警覺。我才能夠銳意進取,糾正我這樣那樣的錯誤,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覺悟,強化責任意識。

我今後要遵守學校鐵的紀律,嚴格遵守學校各種規章制度。我要將這次在學校打架傷人的錯誤,牢牢印刻在心。謹記錯誤,努力進取,一心一意地學好各項科學文化知識。

關於這次在學校打架,首先一點就是我個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愛護同學的表現,各位同學都是爹媽生的,每個人都一樣都應該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卻因為同學一時激怒了我就對他大打出手,實在是不應該,也是年輕幼稚的表現。

我為我因為幼稚而犯下的錯誤感動悔恨。

我知道我應該認真檢討自己的行動:

第一,我為自己的脾氣,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檢討。我脾氣真的不好,我不冷靜,應該通過這次事件我清楚地瞭解了自己的錯誤,今後一定積極改正。

第二,我也應該團結有愛。我今後不但不和同學打架,而且還應該與同學有愛互助。同學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難,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加以幫助。

此致:敬禮!

我和同學去玩,都是我認識的或是初中時候的同學,我男朋友叫我出去和他玩,我一次都沒出去過我不喜歡

朋友你好!看你說bai 的感覺好奇怪,du也許你們之間還沒坦zhi誠相待吧dao!我和我女朋友之間從來沒專尷屬尬彆扭什麼的感覺啊,在一起特別放鬆,想說什麼說什麼,想做什麼做什麼,而且一起玩多一份照顧,有些活還可以一起做,很愜意啊!也許你們之間只是名義上的男女朋友,或者你對他的感情比較淡,又或者約會見...

如果老師上課的時候,把我和某個同學的對話說了出來,他並沒有指名道姓的說,是不是暗示什麼啊

感覺你年紀不大,不要太在意這些事情。可能老師根本也沒想表達什麼,即使表達了那你也可以看看大家都是怎麼做的 你想去嗎?你的錢能支援你去嗎?如果你想去,錢也夠就去。如果你不想去或者錢不夠,就不要去。老師無非是想你們去,至於為什麼我想你沒有必要去想那麼多。至於你的同學,你可以告訴他你沒有錢去。關鍵是你想不...

和班上的同學打架後打輸了,後來我看我們是同學!都高三了!所以沒去找他算賬!但後來這些班上的小

樓主你好,你打架打輸了別人以為你好欺負這個理解,你和小人計較什麼,只要你不管這些任他們說把,實在不行就當面解決,但保持冷靜勿衝動 最後祝樓主每天開心愉快 痛快地溝通一下自己的想法,打架不是張揚氣場的唯一辦法,都是成年人了,不要什麼事情都用武力去解決。人你可以選擇親近和遠離 視而不見吧,這種事是經常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