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學在上網,他女朋友的前男友讓他出來說事。結果我們沒

2021-03-25 02:47:12 字數 4295 閱讀 4311

1樓:戀藍天空

打架嘛不能解決問題的,那女生什麼態度,想打就找班上人唄,還是看看你朋友怎麼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孩值得你朋友為他付出,那就不要想那麼多,搞就搞了,硬氣一點。打架不明智但千萬不要怕打架。可以的話找個有面的朋友摻和一下。總之千萬別軟了,不然以後就不好過了。

3樓:紫塞夕陽

沒有勢力報警,治安問題,給點教訓

前男友前段時間說他和他同學聊的好隨時都有可能結婚,今天又說他沒談,沒找到合適的,他也說我們不可能了

4樓:塗過的天空

那就不要聯絡他了!!這種男的太花心了,不執著,你和他在一起會更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你的心是否,好把控你。

這男的大概三個月前剛跟他女朋友分手,是他女朋友甩的他。他是我初中同學,以前暗戀過我,但我們沒好過。

6樓:月愔流年

哎,其實失戀的人也挺可憐的,我覺得他應該是認不清自己的感情,要不然就是太花心了。有可能是他覺得喜歡你,其實只是欣賞,或是因為喜歡別人被甩後想找你尋求安慰。還有花心的可能,他自己覺得沒什麼,其實他一直喜歡你,只是後來又遇見了很喜歡的女生,就又去追了。

如果是花心建議你別理他,他現在喜歡你,指不定下一秒就喜歡別人了。這種人你給了他好處他反而得寸進尺,認為你也喜歡他,那就麻煩了。如果他只是尋求安慰或是隻是欣賞你,那麼你作為同學還是安慰下他吧,但是最好態度和你以前保持一致,不要乎冷乎熱。

反正我覺得,他一直在和你聯絡,應該也是在乎你的,但是也可能是害怕失去你,可能是做的雙重準備,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小心了哦。反正先看懂他是最重要的,看看他以前花不花心,單不單純,如果看不出來,就從他現在的那些話中去找,他的語言很重要!但別被花言巧語迷惑,有時他故意裝得很可憐或是說有多麼多麼喜歡你,讓你很感動,你就別被表面迷惑了,看現實,看清你自己的感情,加油,看見最真實的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分手後很想找到一個可以傾訴的人,而他正好還惦記你,但是這種人我不說他咋樣,做朋友可以,戀人就算了,愛情不是缺了就補。

8樓:我愛小仙女

這男的一直想找你 可是怕他女朋友1誤會 就用小號 現在分手了就用大號加你了 那你當替補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適合做老公。

今天好氣憤,朋友總拿前男友說事!人家說跟我介紹男朋友他總覺得沒我前男友好!好心煩,但是我跟前男友是

10樓:包頭情感專家

是啊,是你找物件,又不是你朋友,而且以後生活在一起的也是你跟你物件,不可能加上你朋友吧?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畢竟我們要向前看,遵從你內心的感覺,這樣才不會後悔。

11樓:旗一開得勝

不是的,毛病出在你那個喜歡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朋友,那是一個不知識趣的朋友,以刺激你為樂趣,以你找不到男朋友而為幸事,對這種二百五的人,儘量遠離,越少接觸越好,這是個拉後腿,讓人洩氣的晦氣人不能做你的朋友。

12樓:太原東方**

恩 是的,這樣不好,還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3樓:難看

走自己的路管別人幹啥

一個同學在家玩手機不幸被他媽媽發現並沒收了,他跟他媽媽解釋說手機是借同學的。然後今天找到我讓我幫他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媽媽說,你是心軟借給他玩,這個手機是你自己的,如果不還的話我的家長就要上門了

15樓:思念一場雨

要是年齡不大的話,不用去了,這些小把戲大人一眼就看的出來。

16樓:袋鼠漫步

我草,這是我的手機,你丫給不給我,不給的話我可打110了啊

17樓:戰爭狂特洛伊

如果他家長要找你的家長你怎麼辦?

不要給自己找麻煩,你的任務是學習!你幫他就是害他!

我女朋友和我男同學他倆出去吃飯正常的?

18樓:琉悠忻

我覺得是女生不對,身為女友她沒告訴你這件有些曖昧的事是她不對。

你應該直接問她,磨磨蹭蹭的男生很不討喜,直接一點,掌握主動權,而不是之後被她牽著走,最後把事情誤會,鬧大。

等她們吃完後,火速打個**!!!!別攪了女生面子,不然她們可能莫名其妙地發脾氣。

19樓:繾綣de風鈴

別多想 要相信你物件 如果她倆有密碼也不會告訴你在哪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真讓人心塞 這得問問你女朋友啥意思了 還有你哥們啥態度 防著點好 我是過來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開始採訪過你地意見嗎?如果採訪了那你就不應該生氣 雖然她和一個男的出去吃飯地確不應該 但她考慮過你啊 你們可以討論一哈雙方意見

22樓:高高掛

你要了解事情的整個狀況你才能有答案。你在瞭解的過程中可能就會找到答案

23樓:龍門鏢局

不應該去吧,防火防盜防閨蜜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沒啥不對的

25樓:佔用擦擦擦擦

你不要誤會,先觀察幾天看看

看圖,一個是七年前男朋友發給我的,一個是最近的對話,我跟男朋友是初中同學,然後他前女友是他大學同學

26樓:蘇陌貓兒

我的觀點建議你分手。因為吧。愧疚就像他心裡的傷疤。

就算不疼了。也證明一直存在著。就如同你代替不了他前女友給他的感覺。

你是你。他前女友是他前女友。他如果真的愛你。

會考慮到你的感受。在你面前提他前女友。你會反感。

會傷心。錯過的人總拿來和現在的女友比較。不是不珍惜現在擁有的人嗎?

愛情很珍貴,真心更昂貴。人心不是用來傷害的。有點莫須有的理由藉口不應該存在在感情裡。

可以說一次兩次。但是不能總拿來當擋箭牌。愛就愛。

不愛就走開。疼你的人大有人在。不是非他不可。

請給自己多一些選擇的機會。這不是花心。愛情不需要考驗。

用心去感受。誰最愛你。你的心比誰都清楚,

27樓:是非觀號

初戀分開了,只有遠方默默祝福,只要對方過的好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特麼是充分說明了男人心目中的紅玫瑰與白玫瑰呀!

和前女友在一起時,給你發這麼深情的郵件!

和你一起了又懷念著前女友的好!

29樓:廣龍天翔

你想要分析什麼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你是當局者迷。

女朋友對我同學和他女朋友特別熱情,特別在意別人感受,對我卻沒那麼細心,難道是我小心眼?大家幫我看看 20

30樓:淺藍涼意

有兩個情況:

1、她是喜歡你的同學,但是不好意思被看出來。

2、她是希望能過得到你同學的肯定,有資格做你的女朋友,但是太過了一點,以至於你冷落了她,她很生氣,你現在最好是自己去負荊請罪。

女生有一個特徵,她會在不熟的人面前故意裝,所以,你自己想想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 哈哈 我承認 我有時候也會像你女朋友那樣 火氣特別大

她可能是不太喜歡你同學的女朋友 這個一點也不奇怪!哈哈 人生在世 總有那麼些個看不順眼的人!可能因為這樣 她會對你同學熱情一點 估計就是氣她 讓她鬱悶呢~~~ 對你同學好 在另一個方面也是說明她在意你嘛 希望得到你朋友的認可 希望融入你的圈子~~~~

小兩口吵架很正常 不過 我真心覺得男的就應該大度一點 哈哈 女朋友生氣要哄著 你們現在是一個陣營 她在別的女的那裡受了氣 特別是一個自己看不順眼的女的那裡 心裡必定鬱悶 就算你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也應該哄哄她呀!

對你沒那麼細心 可能是覺得 你們都已經這麼熟了 哈哈 用不著客氣 那些虛的 留給別人唄……

僅我個人觀點 沒個人性格不同 哈哈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對你更好的話,會促使你大男子主義更加嚴重,她是有意這樣對你,你如果不改變,你們很難走到一起。

33樓:黃振強

你一晚給她來多幾次絕對對你貼貼服服

我女朋友生氣了,因為我在上網時和別的女孩子開玩笑她看見了,就

和她解釋清楚。另外,既然有了女朋友,凡事注意點,和其他女孩保持一定距離,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和你女朋友解釋清楚,最好是給聊天記錄你女朋友看,消除她的懷疑心。女孩子生氣了多哄哄就是了。多說些甜言蜜語,呵呵 那要看你們聊得些什麼嘍,如果超過一個底線,當然就生氣拉 解釋代表演示 告訴她你愛她 讓她檢查你...

我和女朋友現在是同班同學,現在上初一,最近快期末考試了,我們關係有點疏遠了,我要不要告訴她

其實在bai 青春期喜歡異性是很正du 常的,我在初中zhi也有過,你不必煩惱dao,還有就是對你版的忠告 雖然權很老套 有些事在特定的年齡才是最美好的,如果你實在是想她可以把精力放在別的地方,增加自己的愛好來緩解感情方面的壓力 等你上了大學你會發現自己初中時候是很幼稚的,那時候你的擇偶標準和現在會...

有一天我女朋友在上網我看見她跟男的聊天

我跟你女朋友的情況一樣,但我相信她肯定還是很愛你,只是有時候會想要一個很要好的男性朋友,不讓你看她的聊天記錄,只是不想讓你看到她自己跟別人聊的話題,接 的話,你一定會問她是誰找她,只是怕你誤會,隱私歸隱私,時間長了還是會對那個男的產生感情,所以你要多提醒她,只能跟別的男人做普通朋友,這是我個人親身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