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自己的語言形象的將桃花林的美景描繪出來

2021-03-04 09:30:52 字數 1304 閱讀 2769

1樓:face沫

美麗的桃花林綿延了數百米,香氣沁人心脾,紛飛的桃花般如同美麗的蝴蝶一般在空中翩翩起舞,兩岸的花草生機勃勃。

2樓:靈芝寳寳

放眼望去,一條小溪蜿蜒前行,兩岸桃花顯得那麼純粹,恍然神妃限制靜靜矗立,芳草萋萋,鮮花盛開,一陣風過,花瓣簌簌飄落,彷彿漫天舞動的精靈

3樓:閩盼愚菁菁

最後加一句

處處充滿了花香,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使**連忘返。

ok完美了、

4樓:趙哲郎曉蘭

這漫山遍野的桃花,開的熱火朝天,那一片片淡粉色的花瓣沐浴在縷縷陽光之中,仿若走進人間的仙子那樣出塵脫俗,走進桃花林就如置身於粉色的海洋,讓人不禁想起了桃花源。

你可以自己隨便寫寫~·~

用自己的語言形象地將桃花林的美景描繪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漫山遍野的桃花,開的熱火朝天,那一片片淡粉色的花瓣沐浴在縷縷陽光之中,仿若走進人間的仙子那樣出塵脫俗,走進桃花林就如置身於粉色的海洋,讓人不禁想起了桃花源。

你可以自己隨便寫寫~·~

請你用自己的語言形象地將《 桃花源記》的美景描繪出來,至少運用一種修辭手法 。

6樓:士白翠丹洮

圍繞第一段中描bai寫桃花林du景色的語句,運用修zhi

辭手法dao生動形象地描繪即可

例。(一專天)他順屬著溪水划船,忘記了路程的遠近。忽然遇到一片桃花林,生長在溪的兩岸,長達幾百步,中間沒有別的樹,花草遍地,鮮嫩而美麗,落花紛紛。

他非常詫異,繼續往前走,想走到林子的盡頭。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座小小的村莊依山傍水

幾戶人家的煙囪中升起裊裊炊煙

門前極為老人在談笑

孩童在樹旁玩耍

下田的青壯年牽著牛結伴歸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道作業題~~哎~~網路把下一代都培養成「拿來主義」了~~

9樓:鴨戰士

這是你兒子的作文題目嗎?

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描繪關關雎鳩,在河之洲所展現的畫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豔陽天,微風輕拂,河水微漾。堤岸旁芳草萋萋,樹木繁盛,雎鳩鳥悄然而落,枝杈隨之一顫。聽那鳥鳴,悠揚婉轉,動人心絃,若吟世間萬物,如泣潦倒蒼生。

女子窈窕的倩影,惹得一男子尾隨而至,連嘆其鳴聲悅耳,景色宜人。

文中汪林是什麼樣的形象?作者塑造這一形象的目的是什麼

汪林是個貪圖享受,時髦的女子。不關心下層,一心向往上流社會。1分 用比喻 芽一樣的顏 從服飾角度寫外形,突出汪林的時髦。吸 送 從動作角度寫,突出汪林生活享受,糜爛。香菸的煙縷在門外打了一下旋卷 從側面描寫汪林。後文寫汪林與外國時髦女子一起散步,悠閒的談論漂亮也屬於側面描寫,表現汪林的空虛無聊。答對...

請用自己的語言簡明概括下路由器,交換機,集線器,網橋的區別和定義

路由器的主要功能是根據ip地址進行區域網之間的資料 現在網際網路核心就是無數個路由器組成的。交換機主要功能就是基於網絡卡地址進行 主要用於區域網組建。你現在可以認為網橋 交換機了。集線器是最簡單的裝置,不能識別任何地址,接到資料之後的唯一操作便是將資料 到所有介面。三類裝置當中集線器的效率最低,共享...

描寫自己形象的句子,描寫人物的形象的句子

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 愛你寶貝 照了幾張 我的妹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