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命運相信算命嗎,你們相信命運嗎,相信算命先生的話嗎

2021-03-04 09:30:11 字數 2843 閱讀 5761

1樓:手機使用者

算命來術在中國已有幾千年的歷史源,這就足以證明算命是很有群眾基礎的,但我對那些街頭的算命先生從來都不屑一顧。宇宙間的任何天體都有它自己的執行規律,人體也是宇宙間的物體,只不過太微不足道罷了,但是它同樣有他的執行規律,那就是命運。所以說命運是註定的,但是也可以人為地適當調整加以改變,以趨吉避凶,從而改變命運。

如果順其自然,那必然朝著註定的人生軌道執行。正因為這樣,掌握了這一規律的專業技術人員便能根據人的出生時間說出某人的人生大致歷程。

2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3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緊相信命運.我還會真正的看八字格局.能真正的知道人的命運.大運.財運婚姻.金木水火土的生剋制化等等

4樓:猴懊椒

相信,,,命先天而定,運後天運程,,,知命運,為君子,,,古老的偉大文化,,,

5樓:幽靈軍團小墬

我相信命運但我不會輕易被命運所困,還是一往直前也不想那麼多,

你相信命運,相信算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天註定,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所以我相信算命的可以**人的命運

7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8樓:寶95515虐溫

同八字,不同bai的風水(廣義的風水其du實包含了

zhi此人此物dao的所有狀態,包括六親情

回況,父母長相出

9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意義在於bai推算出發展趨勢du,而不在於定出結zhi果,算命算出來的是發展趨dao勢,以及

10樓:吳建開

相信科學,只有用科學處理人生,命運相對而言,可以向好的方向。若是不懂用科學處理人生,那就是跟命運打賭,打賭輸蠃概率各5成,賭嬴了,一切順利,開心快樂。賭輸了,某天災難,憂傷痛苦,嚴重時親離死傷。

11樓:風天清

我相信命運,但我不相信命運是唯一的,就算算命說出自己可能有的命運,但那也只是可能而已,命運的道路,還是由我們自己選擇的

你們相信命運嗎,相信算命先生的話嗎

12樓:糖拌西瓜皮

誰都的相信命運,只是說在人生路上與命運的抗爭多少之說,算命學其實是算前不算後,前準後不準!也就是說好的卦師,能把你以前的都給你計算出來,以後的只能說個大概,這就叫變數和世事無常!信則靈!

希望你明白

13樓:鍾愛易經

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吶。

14樓:劉宇廷啊

有時候只是想找個安慰

你們相信命運嗎?相信算命的嗎?我相信,因為很多事情都應驗了...

15樓:

相信命運

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命。命都是上天安排好的。有的人一出生,就榮華富貴,有的人一出生就是乞丐之身。

相信好人會有好報。

16樓:無道小剎

不信算命 但是最近的事好像被安排甘 我信名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我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18樓:

信。但我一直在把「命運」變成唯物主義。那就是規律。你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路,那就是命運。在根據這條軌跡做事,你的命就會很好。

所謂探尋命運,就是探尋自己的規律。

哲學:不要違反客觀規律。

知道怎麼解釋了嗎?

你們相信命運嗎,相信生成八字算命的嗎?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之前,不信,加上「堅決」;

到40歲,似信非信,將信將疑;

50歲後,不得不信。

因為——人生經歷使人信服。

八字易學是真正大學問;

但並不是每個算命的都有大學問。

因為——這是兩個概念。

20樓:ayya的春天

生辰八字bai不得不

信,就像周易du中的,太準了,zhi準的能嚇人一dao跳。大體來頭應該是統計專了不計其數的人的八屬字與一生經歷,像數學統計一樣,找到了蘊含其中的規律。

八字相同的人,大體的災禍,福事都是大概相似的。

你可以找個精通八字的人算算,大概能算出你所經歷的事。這是事實,不得不信。

但是命運就不同了,命可以相似,但你的態度不同,對你的影響也就不同。

21樓:天智v光雪

我相信,但不迷信。

相信生成八字算命是因為它有一定的科學道理,不全信是因為我可以改變命運。

22樓:山河大地風雨雷

有緣看看《太上感應篇》《安士全書》。祝您六時吉祥!

2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算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萬物,小至無窮,大到無限,何物沒有其規律所在。不要認為您的不知,就否定了事實的存在也。——王研鑄

25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26樓:刮錯風

你算過命嗎? 不會去算命的···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不要去相信這些···自己要努力要勤奮要上進,這樣才可以改變命運 天命難違

你相信命嗎,你相信命運嗎?

所謂命,就是生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 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豪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就是人出生後在地球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 小運,大運十年一換,五年一天干,五年一地支,小運一年一換 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

你們相信有輪迴嗎,你們相信輪迴嗎?相信因果嗎?為什麼?

我信,人都有上下輩子的,只是通過不同的方式來生存罷了,也許是人,也許是貓咪狗狗,也許還是個昆蟲,也許還是別的吧.人生就是一筆債,需要一個一個輪迴來補償的,生物總有滅亡並再次產生新的生物,那時不知道我們又是什麼了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如果沒有輪迴,人又是從那裡來的?輪迴 本來是以前人 面對別人特別是自...

你們相信愛情嗎,你們相信愛情嗎

哈哈 說實話 我覺得愛情沒有什麼相信不相信的所謂愛情 也就是互相喜歡互相關心照顧。不過我覺得不全是看人長的樣子吧。長的好看其實除了養眼也沒什麼用,我們都要現實一點。哈哈。不過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這麼絕望。即使天長地久不存在找一個喜歡你的你也喜歡的人在一起過一輩子我覺得也沒有那麼困難。失戀估計大家都會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