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中夫星」是什麼意思,算命中「夫星旺」什麼意思

2021-03-04 09:30:11 字數 2686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夫星,在女命裡的意思就是正官星或者七殺星。代表女子的老公。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的八字中,代表夫君的八字。

3樓:金神臨身

就是你老公。也就是八字中的官星。

算命中「夫星旺」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一下吧:傳統論命,女命都是看夫星的。因為在古代的社會女性沒有權力。夫星旺,一般是指八字中的官星,比較旺。你也可以理解為旺夫。

於命理而言,旺,就是「王」,旺盛、當權、發達、顛峰狀態的意思。夫星旺則丈夫為「王」,為一國一家一企一廠之「王」

算命中的"夫星旺」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代表你配偶的那個星旺,就是好的意思了,可能你的配偶有能力,有錢,等總之就是一個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這個意思的、大家都理解錯了、夫星旺的

女人不管是不是已經結婚或者不結婚的女人、八字是說、夫星旺也是官星旺的意思、意思是說夫星旺的女人是很多男人在她身邊的或者在她心裡、如果抵不過**、很容易上了其他男人的床、夫星旺的女人老公知道的要多注意老婆的手機多關心老婆或者女朋友、稍有不慎、就會給你戴綠帽子、夫星旺的女人容易變心、女人變心十頭牛都拉不回來、不相信等著、

7樓:不玩**了

就是很好,夫妻會興旺發達

命理學裡面,夫星,年上一個,時上一個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命理學裡面的夫星是針對女命來講的,女命八字的夫星是指正官,比如下面這個八字:丁卯 甲辰 庚子 丁丑.庚金日主的夫星(正官)在年乾和時幹都各有一個.

算命中的是什麼意思

9樓:du知道君

正官是貴氣之星

正財是自主之星

日主,就是主宰、自己的意思

比劫之運可能會有

敗財,也可能會反旺並同時擁有異性緣,具體情況要看具體八字組合。因為比劫是兼具護身和散財等多重功能,不能單定吉凶,要看全域性。

好比你若命中日主弱,這時候來了一幫兄弟幫你,你就變強了,能量增加,做事會順;但若本身就強,再多一幫兄弟就容易因為太強而鬧出事來,況且這幫兄弟還得花你的錢,搶你的女人~~......然而若格局病在財多挑不起,又好比有錢守不住,女人太多管不過來,自己很累,那要是有幫兄弟來幫著花點,幫著佔一兩個女人,給你減輕負擔,這也對自己有利,所以要具體分析全域性才知道吉凶。

旺衰 絕 死 墓 死

這個概念稱為生命的十二長生,即把生命全過程分成12 段落。用人的生命過程為代表,分為:

長生,沐浴,冠帶,臨官,帝旺,衰,病,死,墓,絕,胎,養。

因為第一階段是「長生」,所以在《易》學各個流派中,都稱叫十二長生。

十二長生的概念被廣泛應用於各種生命和存在的過程。

照理說,階段應該是從結胎開始,到滅絕為止。但命理學家和堪輿學家比較重視的是生命,於是就把長生放到第一位。正生命輪迴,終而復始,本來就是排成一圈的,無所謂先表示哪個。

命理學中,推演是用天干地支按陰陽五行排列的。十天干代表不同的性命和氣,十二地支代表性命或氣要經歷的12階段。八字不同,12階段的起止位置也不一樣,千變萬化。

以上摘自網路,僅供兄弟參考!

算命說我命裡沒有夫星,是什麼意思?嚴重嗎?可以怎樣補救?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不是真的,他說你不容易得到老公,命運在自己手中

11樓:劇駿拓跋可佳

命裡沒有夫星的大有人在,命理中以財為夫,以用為夫的多了去,這個沒有他說那麼嚴重【請他去看看窮通寶鑑吧】,放心無需補救

凡女命之夫星,即是用神,女命之子星,即是喜神,不可專論官星為夫、傷食為子。

希望對你有點兒幫助

12樓:施兒宮平文

命裡沒有夫星的,無需害怕的。大運,流年以及小運裡有,都算有夫星的。人不可能在命裡,大運,流年,小運都沒有夫星吧?

再說流年與婚姻宮相合,也主有姻緣的,無需擔心。世界萬物都有缺憾,唯有缺憾,世界才多姿多彩,彼此互補。祝福你

算命中,夫星旺,但又主婚不順。這是什麼意思?

13樓:番禺風水餘

夫星旺代表的是丈夫的條件不錯,而婚不順代表的是你與丈夫之間的關係不好。

算命先生說女人夫星多是什麼意思

14樓:夜夜v蒼朮

這事若發生在算命先生與女顧客命主之間,那麼算命先生是不大可能說這種話的,收費算命為人解惑、為人消災、為人指路的,而不能反而給人添亂又收人錢的,你精別人也不傻。無論那女顧客是否多次婚姻,算命的都不會哪壺不開提哪壺,說人家夫星多,那潛臺詞就是說人家男人多是娼妓一類,這等同於又罵人又收人錢,這嚴重違反了算命職業行規,是不可能收到錢的。這事更有發生在教人學算命的書上,因為不是針對具體真實的顧客,而是一些過時的八字命例,著者可以舉例說某個女人命夫星多,結果會如何,且不管著者說對不對,反正是沒人跳出來跟他論理一番的,他出算命書,他掌握話語權。

所以算命先生說女人夫星多,書上可以說,沒人拿他咋的,真實算命他這樣說等於給自己找麻煩.........

算命中說但大運有害夫宮,婚後還是要爭吵,夫星不旺,晚婚。由

但大運有害夫宮,夫星不旺,劫財多 是什麼意思。答 是說運程中有傷害丈夫的資訊,夫宮 即是日支,有害夫宮是和日支夫有刑害不利的因素。女命以官為夫,即是八字中的官星代表丈夫,夫星不旺說的是官星不旺。劫財多,同我這為比肩 劫財,如果八字是財旺日元弱,那麼要劫財劫走了一部分,這樣自己才能拿得走,如此是好的。...

天狗星是什麼時辰,算命中天狗星什麼意思

子時23 00 1 00 算命中天狗星什麼意思 八字裡的一種神煞,什麼月什麼時的數字加起來對等某一個星。17815683815 命犯天狗星是什麼意思 我們這有說法,天狗星是不好的,不是有 天狗吃月 一說嘛,所以,天狗星被認為是倒黴的,負面的,跟掃把星類似。命犯天狗星說的是要倒黴的意思。犯天狗星,意思...

算命中的今年有姻緣是什麼意思,算命中的今年有姻緣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是說今年你能夠找到物件了。恭喜你了。意思是今天會結婚吧,或者是遇到適合你的人吧 就是說今年有婚姻要動,有緣人要與你相見。就是說今年有人會跟你產生愛情 算命中的有姻緣是什麼意思?上等婚姻就是說,你找到的老公會是最適合你的人,你們在一起生活會什麼都往好處發展,事業家庭上都有很大的幫助,兩個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