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算命中說」行人」和」失物」是什麼意思

2021-04-10 08:18:16 字數 2083 閱讀 9688

1樓:超√炫

六月正是陌生女子來的時候,這個有緣人他自己會來。你失去的東西在西南方向。你不要痴痴地呆在此處忙來忙去,你住需等人來報信,然後他會回到他自己的故鄉。

官事是喪事。不要和別人不和。別賣弄出自己的智慧。

出外在**,如今回憶當時別離的情景。如果他今年逢來,那一定這裡是他的歸宿。

算命中的失物指什麼?人?事?還是物?

2樓:西薩達摩亞

不能在這個家多幹點少乾點斤斤計較,誰有時間誰就多幹點,都要為對方著想,女人有時間就多做點家務。男人有時間也多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實心踏地做自己,多做點事,對身邊的人好點,保持好心情最重要。至於錢財這些,沒有了就沒有了,還能賺,難得可貴的是一份真摯的感情

4樓:董小瘦

失物指的是失去得東西,可能是人,也可能是事業或者愛情,也或者是金錢,有失必有得,

5樓:飛翔吧

失物是失去的東西吧,沒有特指什麼,有可能是人,有可能是物,也有可能是感情或者其它,生命中都是有失有得的,不用太在意,知足常樂

6樓:黑玫瑰阿坤

是指,丟東西,要注意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的時人 物 都一起

請問觀音籤裡的失物見是什麼意思?

8樓:璀璨琉璃

此籤為中

copy籤,早年不得志三十以後方可bai立du業晚年可安享清福,其中

zhi'田蠶早種,六畜損,尋人見dao,移徙吉,失物見,病設送,訟有理,山墳安"是說破財消災,福禍相依,有所得必將有所失但該是你的還是會回到你的身邊,萬物都講究一個緣分,緣深緣淺就看你的造化了。不過看著籤,失物找回的可能性比較大,小弟先在這裡恭喜大哥了!

9樓:遊離子

掉了的東西可以找回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迷信,自己努力想一下當時自己在幹什麼,為何丟失?甚至報警。

何謂迷信,自己不懂,卻去信了。

或許是菩薩給的方便,但實際佛陀是嚴禁佛子搞算命求籤等等之事。

11樓:忠義化身

意思是說會看見的顯現的意思

行人必至,病送無憂,失物易見,名利可求,婚姻和好,產生貴子什麼意思?

12樓:白菜愛剪輯

估計又是哪個算命的忽悠你呢,誇你最近命好,大概意思應該是,想去的地方一定會到達,病痛都會過去,失去過的東西還會回來,或者是以前想找又找不到的東西會出來,想要的願望或者是名聲利益都會得到,婚姻會再次變的甜蜜如初,家庭瑣事會過去,完了就是可能會得到孩子唄,戀人女方會懷孕之類的。

觀音靈籤的籤文中,「行人」和「六甲」指的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觀音靈籤的六甲是指婦女懷孕,而行人是指出去的人,如行人至意思是說你問的那個人他到了,行人歸是指你問的那個人回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婦女有孕稱為身懷六甲。《初刻拍案驚奇》卷三三:「成婚未久,果然身懷六甲,方及週年,生下一子。

」 洪深《香稻米》第一幕:「可喜這位孫媳『新娘子』,現下已身懷六甲,不久又好添丁了。」

算命中所說的走行運是什麼意思?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運,即運氣,運程,命運。

走行運,就是指算命的這段時間裡,或者一生比較有運氣,比較走運,這是很好的一件事啊!

算命的說我身上帶著索子,等結婚的時候還要去解開鎖子,誰知道他說的這個鎖子是什麼東西?什麼意思?

16樓:辛苦不流淚

算命的話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啊,結婚找一個對自己好點的人幸福過一輩子就好了。至於迷信的說法就不要當真了現在科學這麼發達誰會信這些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的人需要淋香 解鎖 闖關 換替身

算命說子息是啥意思,算命中說子息兩硬是什麼意思?

有人不懂就不要瞎說。子息是一個詞,指的是後代。比如說子息否能繁衍。算命中說 子息兩硬 是什麼意思?子息是子女的意思 並非兒子和媳婦 子息兩硬應為自身和子星強旺 子息兩硬,意思還是要生兒女 算命裡的說子息假送終是什麼意思 信者有不信者無,隨緣 臨死的時候,後輩都會回來,看上最後一面!算命中說 子息兩硬...

算命中的夫妻宮是空位是什麼意思,算命的說,男命配偶宮,女命配偶宮,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算命中的夫妻宮是空位,具體請到終南易學網詳細看免費試測。意思是指夫妻宮是可能波折不順,多有分手甚至離婚的事,宜晚婚為好。夫妻宮門為奸門,也就是說沒有破壞婚姻者,當然不需要有 算命的說,男命配偶宮,女命配偶宮,請問這是什麼意思。算命書中的條條框框bai太多了du 你說的這些不zhi足千萬分之一。科學的...

算命中說命裡只有半個學堂是什麼意思

學堂是聰明的標誌 聰明加實幹等於事業成功。學堂指有助學習的神,命中有學堂為人好學 算命先生說我命裡還有一個人,是什麼意思?照理,你既然請人算命了,就要問清楚,如果是一般算命術語,另外有懂算命的可以再解釋,但這是個判斷結論,只有他最清楚,其他人不會知道。我憑經驗幫你試著分析兩點 1 是說你除了公開在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