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納的未來發展趨勢

2021-03-04 09:29:26 字數 416 閱讀 6292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行抄業比較多人關注,那其實bai已經處於一個較高的du點,那就容易遇到瓶zhi頸。

但是大多dao

數行業還不算到了瓶頸期,特別是比較基礎的行業,類似服務業,吃的、醫藥等,有需求的行業,不管怎麼變遷,都是有市場的。

現在很多從業者確實也感覺到吃力了,其實所有行業都有飽和的時候,如何在逆境中成長壯大,主要還是要自己身硬,從服務、管理、內容上不斷加強自己,有了紮實的基礎後,自己不怕競爭不怕對比,那麼不管什麼行業都能逆流而上。

當然現在比較流行的行業更多偏重設計、服務行業,重體驗感,關心客戶的感受,口碑的傳播。所有很多設計行業隨之興起,個性化的商品也比較吃香,還有傳統手工藝品。

如果有一定技能的話在市場競爭下,就比較吃香,畢竟現在網路技術的發達,人們可以更多選擇,自然是好的。

職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有哪些,未來職業發展趨勢有哪些

職業的未來發展必將更加專業化和單一化,綜合型人才起到的作用將越來越少。各行業的分工將越來越細緻。個人需要更專業的技能知識。三大產業中必定是第三產業的比重越來越大。我們國家未來將需要大量第三產業人才,第三產業也將增加大量新型職業崗位。像心理諮詢師 營養師等新興職業在未來將發揮重要作用。我們國家未來的職...

我國農村的發展趨勢,中國未來農村發展趨勢

第一產業,在農村,可能已經養不活幾口人了,不然哪來那麼多農民工進城打工?搞第二產業,在農村,競爭不過城市,無論人力財力,各項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無法加入競爭。搞第三產業,似乎成為建設新農村的唯一出路。未來農村發展,應考慮以城市為依託,建設服務型新農村。五六十年代,是我國人口出生高峰期,十年後,那個年代...

農村將來的發展趨勢未來農村發展趨勢是什麼?

近幾年,社會在不斷的發展,農村也隨著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也出現了很多的問題,老齡化,土地改革等,前瞻產業研究院指出,現如今農村正面臨著3大趨勢。1 無人種地,土地將承包出去 在農村,種地的人群大部分在40到60歲,青壯年都外出打工,或者永久定居城市。種地人越來越少,而且種地只能滿足基本的溫飽。在以後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