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國內女團未來的發展趨勢,現在中國也開始有了女團,你對中國女團的發展怎麼看?

2022-01-11 09:10:47 字數 4631 閱讀 7595

1樓:

我覺得國內女團雖然發展的道路崎嶇,但是前景很好,就拿火箭少女說吧。

但是之後就迎來了巨大的考驗。成團後的當晚,這11位女孩迎來了自己的首秀,湖南衛視的表演機會但這場表演是不完美的,網友們紛紛吐槽服裝醜陋、假唱、舞蹈不齊等問題。長時間的負荷量工作,讓她們顯得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雖然粉絲清楚地知道愛豆有太多工作而導致排練節目時間太少,但作為不清楚地觀眾來說,作為女團成員就要做好自己本職工作,觀眾看到的最直觀的東西就是結果。

2樓:我是反義詞

都很不樂觀,火箭

職業的未來發展趨勢有哪些,未來職業發展趨勢有哪些

職業的未來發展必將更加專業化和單一化,綜合型人才起到的作用將越來越少。各行業的分工將越來越細緻。個人需要更專業的技能知識。三大產業中必定是第三產業的比重越來越大。我們國家未來將需要大量第三產業人才,第三產業也將增加大量新型職業崗位。像心理諮詢師 營養師等新興職業在未來將發揮重要作用。我們國家未來的職...

我國農村的發展趨勢,中國未來農村發展趨勢

第一產業,在農村,可能已經養不活幾口人了,不然哪來那麼多農民工進城打工?搞第二產業,在農村,競爭不過城市,無論人力財力,各項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無法加入競爭。搞第三產業,似乎成為建設新農村的唯一出路。未來農村發展,應考慮以城市為依託,建設服務型新農村。五六十年代,是我國人口出生高峰期,十年後,那個年代...

農村將來的發展趨勢未來農村發展趨勢是什麼?

近幾年,社會在不斷的發展,農村也隨著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也出現了很多的問題,老齡化,土地改革等,前瞻產業研究院指出,現如今農村正面臨著3大趨勢。1 無人種地,土地將承包出去 在農村,種地的人群大部分在40到60歲,青壯年都外出打工,或者永久定居城市。種地人越來越少,而且種地只能滿足基本的溫飽。在以後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