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中國文化概論自考用,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難嗎00321中國文化概論哪有串講資料自考中國文化概論考了好幾次了都沒過。

2021-03-04 09:29:26 字數 2197 閱讀 2183

1樓:濰泥

到自考書店或者**網上搜,是可以找到的。

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難嗎?00321中國文化概論哪有串講資料?自考中國文化概論考了好幾次了都沒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了三次才過,前兩次只做了卷子,卷子上的內容都背下了,但是還是沒考過,第三次,我認真的看了一遍書,再做卷子,還有買本習題書(大小和課本差不多),結合起來學習,總之,最後能做到:只要提到某處內容,就能大概知道在哪一章節裡。此外,卷子背熟,考試時要做到,選擇題儘量不扣分,名詞解釋基本會,後面簡答和論述要心中有數,答不全也沒關係,只要沾邊都可以。

所以經過一番努力,第三次考了80多分,總算過了。你也加油啊!!!

3樓:愛小兮

不難吧,我就看了綱要,題目也沒怎麼做,考了一次就過了82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中國文化概論》(2015版)複習資料 - 道客巴巴

應該怎麼複習中國文化概論,才能叫自考過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幾遍書,理解!多做題記難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資料你可以多看看網上的,一般說的比較詳細,有一些論壇也挺好的。是你學習的好地方。不過所有的資料都需要自己蒐集整理。本**店都給你準備好了,你

自考心理中的中國文化概論和共公關係哪個好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中國歷史文學

來熟悉,中國源文化概論要容易些。如果對政治學比較熟悉,公共關係就好考些。

考試規律總結

1,自考的內容就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多做教輔習題。

2,自考歷年試卷上考點有些重複考,最近四年的試卷要多做。模擬試卷要多做。

3,考試前三週死拼教輔。光看教材效果不顯著,多關注教輔才是關鍵。

4,考試難度大的題目佔百分三十不到,將簡單題和中等題掌握就行了。

5,如果是記憶的話:將每段話的第一句強記住,後面的內容掌握大義即可。文科和理科有區別的,文科巨集觀性強。只要你答題不跑偏,大義寫對就可撈分。

6,多項選擇實在拿不了主意:abcde全選滿,總能碰對幾分。

7,考前三週反覆做《自考通》或《一考通》,記住重點提示和習題。模擬試卷和歷年試卷上的題目每天做一套,力爭全面掌控。

您好 我是今年報的漢語言文學專業(自考),有一科中國文化概論是需要考的麼?

8樓:列寧格

我是江蘇的考生,我們這邊這一門是選考課程,六門任意選三門,考過三門就可以了,我當時就選了一門文化概論,因為比較簡單。呵呵。

9樓:純海

需要考,而且這一科內容很繁瑣

求助大俠們......自考中國文化概論怎麼考啊!我考了三次了!悲劇的是它... 5

10樓:何時不掉鏈

呵呵,你是學漢語言文學的吧,我也是

我這科考了一次就過了,考了82分

你要背名詞解釋的,名詞解釋一共4題,一題就4分,你不背是不行的,除非你能保證其他的都拿滿分

我考前那晚總結了34條名詞解釋一晚背完,第二天考試出現了3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網上聽課;(聽完基本可過)

二。看考試輔導書;(看完也基本可過)

請問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開卷嗎

12樓:逆流的瑜

自考是全閉卷考試。沒有哪科是可以帶著書進去考試的。

13樓:戀上伱の笑

沒有開卷的,加油哦,我也是自考的,不過沒考文化概論

自考本科中國文化概論1000題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些歷年習題,

多做題,多背,

自學能力不是很強的話,

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報班,

比如我們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會有直播課,

考試前老師也會重點輔導,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中國文化概論1000題,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難嗎?00321中國文化概論哪有串講資料?自考中國文化概論考了好幾次了都沒過。

自考本科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些歷年習題,多做題,多背,自學能力不是很強的話,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報班,比如我們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會有直播課,考試前老師也會重點輔導,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難嗎?00321中國文化概論哪有串講資料?自考中國文化概論考了好幾次了都沒過。...

誰有《中國文化概論》自考筆記,急求

我通過了自學考試 00321 中國文化概論 這門科目。總的來說,這門課程不難。學習關鍵在於以教材大綱為主,著重理解,因為好多知識點是以記憶為主的。因為各人的學習方法不同,別人做的課程筆記不一定適合你。所以你可以到自考書店買 燕園教育 或 一考通 的輔導資料,有練習冊和試卷袋兩種。練習冊裡面根據教材考...

《中國文化概論》和《中國文化史概要》內容講的一樣嗎

可能具體的不同。你是不是要考其中一門呢,按要求買好書就可以了。我考過 中國文化概論 很好過,看了一下,就考了82分,還提前交卷了。中國文化概論 一書讀後感 求助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初試615 836參考書目及筆記問題 我去年考了,複習資料是買的 傳播學通論 第二版 戴元光 金冠軍主編,上海 上海交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