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中國文化概論》自考筆記,急求

2021-03-03 23:56:56 字數 1215 閱讀 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過了自學考試 00321《中國文化概論》這門科目。

總的來說,這門課程不難。學習關鍵在於以教材大綱為主,著重理解,因為好多知識點是以記憶為主的。

因為各人的學習方法不同,別人做的課程筆記不一定適合你。

所以你可以到自考書店買「燕園教育「或「一考通」的輔導資料,有練習冊和試卷袋兩種。練習冊裡面根據教材考點畫出了考試知識點、出了一些習題以供練習。試卷袋集合了多套模擬考卷和歷年考題,考前一個月可以做做。

另外,試卷袋裡還有一本小冊子,集合了整本書的知識點和考點。你可以看看,很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

我自考好多年了,並且這門課我當時也不需要考。

3樓:不閃不避新聞

關鍵是做題,根據題目找相關章節,我就是這樣考的

誰有自考《中國文化概論》的複習資料。跪求~~~~~~~~~~~~~

4樓:橙色陽光

中國文化概論就沒有重點,我考了兩次都沒過。

5樓:昆侖鏡

文化概論很簡單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中國文化概論》(2015版)複習資料 - 道客巴巴

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難嗎?00321中國文化概論哪有串講資料?自考中國文化概論考了好幾次了都沒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了三次才過,前兩次只做了卷子,卷子上的內容都背下了,但是還是沒考過,第三次,我認真的看了一遍書,再做卷子,還有買本習題書(大小和課本差不多),結合起來學習,總之,最後能做到:只要提到某處內容,就能大概知道在哪一章節裡。此外,卷子背熟,考試時要做到,選擇題儘量不扣分,名詞解釋基本會,後面簡答和論述要心中有數,答不全也沒關係,只要沾邊都可以。

所以經過一番努力,第三次考了80多分,總算過了。你也加油啊!!!

8樓:愛小兮

不難吧,我就看了綱要,題目也沒怎麼做,考了一次就過了82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中國文化概論》(2015版)複習資料 - 道客巴巴

誰有中國文化概論自考用,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難嗎00321中國文化概論哪有串講資料自考中國文化概論考了好幾次了都沒過。

到自考書店或者 網上搜,是可以找到的。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難嗎?00321中國文化概論哪有串講資料?自考中國文化概論考了好幾次了都沒過。10 我考了三次才過,前兩次只做了卷子,卷子上的內容都背下了,但是還是沒考過,第三次,我認真的看了一遍書,再做卷子,還有買本習題書 大小和課本差不多 結合起來學習,總之...

自考本科中國文化概論1000題,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難嗎?00321中國文化概論哪有串講資料?自考中國文化概論考了好幾次了都沒過。

自考本科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些歷年習題,多做題,多背,自學能力不是很強的話,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報班,比如我們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會有直播課,考試前老師也會重點輔導,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自考中國文化概論難嗎?00321中國文化概論哪有串講資料?自考中國文化概論考了好幾次了都沒過。...

《中國文化概論》和《中國文化史概要》內容講的一樣嗎

可能具體的不同。你是不是要考其中一門呢,按要求買好書就可以了。我考過 中國文化概論 很好過,看了一下,就考了82分,還提前交卷了。中國文化概論 一書讀後感 求助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初試615 836參考書目及筆記問題 我去年考了,複習資料是買的 傳播學通論 第二版 戴元光 金冠軍主編,上海 上海交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