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真,著名書法家劉國忠先生書法對聯一副

2021-03-04 09:27:43 字數 1584 閱讀 96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竹憐新雨後;

下聯:山愛夕陽時。

著名書畫家王鐵軍先生作品對聯一副,原

2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書畫家

抄王鐵軍先生作品對襲聯一副

書畫家王鐵軍bai先生藝du術簡介:王鐵軍,zhi2023年生於哈爾濱,字硯,dao號染墨軒主人,

***x年就讀於哈爾濱師範大學,書法以曾得遊壽先生的指導,三十年多來,與書畫為伴,在藝術海洋裡,不斷地提高書畫水平,其書畫以形成了自己的風格,書畫作品被國內外友人及一些企業單位贈送和收藏。

著名書法家卜希暘先生書寫了對聯

3樓:匿名使用者

應浙江客戶毛先生之邀請,特邀請中國題字**約書法家及顧問、著名書法家、北京市書協顧問卜希暘先生書寫了對聯【西湖東道唯君復;旅舍新豐有馬周】。

佳作欣賞:知名書法家李經然一副對聯

4樓:匿名使用者

幼承家訓,年次嗅墨,淡為初染,後緣法體。工作暇餘,遍遊碑石,興有毫貼,其樂不盡。楷宗顏柳,行涉晉唐,隸舉石門,篆崇金文。

追古尚今,博鑑群覽,弄玩於心,潛移默化。寬博凝重,瀟灑靈動,師點賢指,遂近體格。

曾多次參加書法展等活動。榮獲「2005中國書畫名家」稱號,被中國國學研究會授予「國家傑出貢獻藝術家」,被中國收藏學術研究會、世界文化藝術鑑定中心、《中國收藏博覽》組委會授予「當代中國書畫收藏市場最具收藏價值藝術家」榮譽稱號,被中國書畫家聯誼會授予「百名中國書畫名家」榮譽稱號等。書法作品參展由民革**、**文史研究館、中國書法家協會主辦的「紀念于右任先生著名愛國詩作《望大陸》發表40週年暨于右任先生書法真跡展」活動;參加「紀念中國標準草書創立七十週年、于右任真跡暨國際書畫邀請展」等。

現任:陝西省于右任書法學會副會長、中國書畫家協會常務理事、陝西省書法家協會會員、陝西炎黃文化研究會理事、香港中華文化藝術研究會副會長、陝西書畫藝術研究院副院長等。

已故著名詩人,教育家,書法家李正峰先生對聯一副

一代文學大師施蟄存對聯一副(著名書法家周祥林,張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文學大師施蟄存對聯一副(著名書法家周祥林、張世剛題跋)題 名:施蟄存

年 代:建國後

材 質:紙本

類 別:水墨(黑白)

尺 寸:長69寬38(cm)

著名書法家姚江盧前 對聯一副

6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書法家姚江bai盧前

du 對聯一副

盧前2023年生zhi

,祖籍浙江。早年僑居dao國外,2023年回國後版長期從事書法教育工作,權現居上海市。系中國硬筆書法家協會副主席,上海師範大學書法專業兼職教授,上海書法函授學員副院長。

盧前先生是一位名聞海內外的書法家,從藝六十年,工篆、楷、行、草,尤精北碑,自成面貌,出版字帖五十餘種。而今年逾古稀,仍致力於兩件事:一是用毛筆臨碑帖一百品。

二是用鋼筆臨百家碑帖

書法家有什麼特點,著名書法家字型各有什麼特點?

1 王羲之 書聖王羲之,以其冠絕古今的書法藝術,成為中國書法藝術星空中最耀眼的辰星。他的書法,對後世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歷代許多著名的書家幾乎無不深受其遺澤。2 王獻之 344 386 收藏鑑定王獻之書法可將其和王羲之比較,父子在書法上各有千秋,羲以真行為顯,獻則以行草為能。二王 最有創新意義和存在價...

中國著名書法家有誰

老屋,原名周廣福 字 福之 吉田 代號 老屋,別名 安迪書屋。國家一級美術師 書法 現任 中國書畫家協會副主席兼山東省分會副主席 香港國際華人書畫家協會副主席 中國翰林院藝術家協會副主席 中國人民美術家協會山東省分會副主席 中國翰林書畫院山東省分院副院長 中國收藏協會顧問 2013年作品在香港展出 ...

當代最有實力的書法家是,當代著名書法家有哪幾位

當代畫壇50位最具實力的國畫家 吳冠中 程十發 範 曾 陳佩秋 劉旦宅 白雪石 張 仃 劉文西 馮 遠 周韶華 喻繼高 崔如琢 於希寧 劉大為 楊延文 史國良 林 墉 賈又福 黃永玉 方增先 吳山明 馮大中 崔子範 王明明 婁師白 龍 瑞 王 濤 石 虎 孫其峰 於志學 沈道鴻 劉勃舒 何家英 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