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手繩結尾怎麼打,抽拉式手繩的結尾怎麼編織

2021-03-04 09:23:55 字數 3041 閱讀 7287

1樓:阿圓

用的是祕魯結,通常是兩邊的,你這款是以一根為軸、一根為繞線

抽拉式手繩的結尾怎麼編織

2樓:竹子竹米

步驟如下:

1、編好的手鍊。

把結尾線順好。

2、再準備一根紅繩拴在結尾處。

3、然後編平結。

4、編到一定的長度

5、剪掉多餘線頭,用打火機燙一下,然後就好了。

拓展資料:

關於紅繩佩戴的含義:

1、女生祈求美好姻緣、招桃花運:中國傳統裡月老都是用一根紅線牽男女姻緣的,所以不言而喻女子單獨帶紅繩是為了祈求姻緣的到來。過去待嫁大齡女子為了祈求美好姻緣,會去月老寺廟求來帶在手上;手系紅線另外也可以表明自己正待嫁求偶,有表示「未婚女」的意思。

另外一種說法女孩如果帶在右腳的話,也是期待真愛出現的表達,也就是說她在等待相伴一生的愛人出現。

2、男女締結婚姻、定情信物:傳統講求含蓄美,情人的戀情常被寓意為天命註定的緣分。這寄託緣分的事物,當然是傳說中的紅線了。

在神話中,有這樣一位老人,在每個人降生時分,他會在其小指上繫上一根紅線,另一頭就是與其今生註定了姻緣的人。正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紅線常代指「婚姻」或「媒約」,亦可喻為婚姻的定情信物。

3、行運、轉運和招財:中國人自古就喜歡紅色,它代表的是喜慶吉祥好運;所以佩帶紅色的手繩也代表給一個好意頭,帶來好運氣、轉運、發財。在紅繩上一般都會搭配轉運珠、行運珠(材質一般為足銀、**這些比較傳統的貴重金屬)、或者貔貅玉飾、元寶、錢袋、葫蘆、鈴鐺等這些在民族傳統裡招財行運的象徵掛件。

3樓:

主回答:

結尾處適合用平結編。

具體步驟:

將手鍊結尾兩端的線全部並合在一起;

領取一根線置於手鍊兩端線的底部,右手那頭的線壓在左手那頭的線並順著打一個結;

右手的線壓在手鍊兩端線上,左手的線壓在右手的線上並從手鍊兩端線的底部穿過順著打一個結;

重複2,3兩步驟(一般8個結就夠了)打好後剪去多餘的部分,將線頭燒一燒並用打火機壓一壓線頭,防止脫線。

小貼士:請勿用手指去壓火燒過的線頭,防止燙傷。用打火機一端壓即可。

平結介紹

別名:平結也被稱為方結、平接結。平結的英文名稱reef knot是起源於早期的帆船上,在航海中當風勢較大時,水手便把帆收起一部分用繩**,以減少帆的面積,這種卷繞在桅杆上**帆的結,即叫作reef knot。

本結完成後的形狀非常扁平,所以叫作"平結"。

優點:平結所具備的簡單確實的優點,使平結在繩結的基本結中佔有一席之地。

缺點:平結若沒繫緊,便會鬆開,或是系得緊,而難解開等缺點,所以平結很少用來連結兩條繩索,而是用在完成後不需解開或是連結同一條繩索的兩頭的時候。

相關擴充套件

手串收尾之作——繩結**方法

給手串打個漂亮的結

4樓:雪琳戀庚

結尾處用平結編。

具體步驟:

1、將手鍊結尾處的線全部合在一起

2、領取一根線,在合尾處正向打一個結。

3、反向打結。

4、正向打結。

5、重複3,4部(一般8個結就夠了)

6、打好後剪去多餘的部分,將線頭燒一燒,防止脫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抽拉式手繩的結尾應該是穿插的邊想。忌口一樣。

手繩如何收尾

6樓:紫夜喬薇

1、先bai隨便打一個結做釦眼,然後將兩du根繩擰到一起zhi2.拉直其中的dao一根線

3、反覆前面兩部版操作,直到權夠手鍊長度為止4、穿珠子。編手繩到最後收尾時可用打火機燒一燒繩尾:先打火機的氣門關小(儘可能地小),焰心(藍火)的比例就會增大,而且整個火苗的火勢也會減弱,即使用的是焰心的火,也只是使用火苗的邊緣,看到繩尾稍有融化,立即移開,隨即馬上在尚未凝固時按壓灼燒部分。

ps:怕燒焦的話,可以把繩尾稍稍過一下火,按壓後;然後配合使用502之類的瞬間強力膠水。

7樓:瀟瀟

最後一步編的緊一點,打個結,然後用打火機燙一下

戴手鍊的紅繩子那個結尾怎麼弄,求**

8樓:姬覓晴

1、先把首尾兩端放在一起,如

下圖所示:

2、然後用一小段紅繩在重疊中間位置打一個結,如下圖所示:

3、將紅繩一端從下穿過搭在左邊紅繩上方,如下圖所示:

4、將左右兩邊的紅繩同時拉緊,如下圖所示:

5、然後按照這個方法步驟重複打結,如下圖所示:

6、最後就大功告成了,如下圖所示:

9樓:雪琳戀庚

結尾處可以用平結編。這種編法可以方便調節手鍊的大小。

具體步驟:

1、將手鍊結尾處的線全部合在一起

2、領取一根線,在合尾處正向打一個結。

3、反向打結。

4、正向打結。

5、重複3,4部(一般8個結就夠了)

6、打好後剪去多餘的部分,將線頭燒一燒,防止脫線

10樓:阿圓

這個不好說啊,結尾要和開頭對應的,兩者需要放在一起說。

方法一:鈕釦式。

方法二:珠子式。

方法三:平結式。

方法四:繞線式。

方法五:祕魯結式。

方法六:金屬扣式。金屬扣又分很多種,ot扣、龍蝦扣等等。

跪求最簡單的紅繩編法,就是那種飾品店賣的最簡單的避邪紅繩,最後結尾時那個繩結怎麼打的。最好帶**...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店賣的紅繩,一般是麻花結,又叫搓繩,結尾用的鈕釦結。

一段約50釐米長的紅繩,抓住兩頭,往不同方向搓,然後一隻手抓住兩個頭,另一隻手抓住對摺後的終點,調整一下,就搓好了。

放在手上,對比好所需長度,用一個夾子夾在剛好的地方,然後用兩個線頭編鈕釦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結尾那個結可打鈕釦結,就像古時候的盤扣那個球那樣子的。

2根繩怎麼編在一起,兩根紅繩結尾活口如何編?

慢慢的繞在一起,但不能像擰毛巾那樣,那樣的話鬆手後會變回原來樣子的 把繩子像擰毛巾一樣擰緊,越緊越好,然後對摺合攏,放開以後就會自己合起來,很結實 把兩根繩接成一根固定一頭在樹上 另一頭和二十釐米長的一根小木棍固定然後順著一個方向轉動至感覺費勁時請一個人幫忙抓住中間段對摺就行了 兩根紅繩結尾活口如何...

像這種開業橫幅標語該怎麼打呢,像這種開業橫幅標語該怎麼打呢

食客安康 野 滷 菜 味 盈 飄 門 香 清 家 談 常 湯 飯 想來體驗家常清談的感覺嗎?開業橫幅怎麼寫 xx單位 店 公司 館 開業大酬賓 熱烈慶祝xx單位 店 公司 館 盛大開業 熱烈慶祝xx單位 店 公司 館 第x家盛大開業xx地xx單位 店 公司 館 首度 強勢進入x地xx地xx單位 店 ...

這種組合的軍試煉老三該怎麼打,這種組合的十字軍試煉老三該怎麼打?

你需要說明你們的配置,和boss的所有天賦情況 wow十字軍的試煉副本進去後怎樣開打 wow十字軍的試煉沒有boss啊 十字軍的試煉只有boss啊.老一是要打幾個的,一個穿刺者,兩隻蟲和一個冰吼.魔獸世界 十字軍的試煉能單刷麼 貌似只有dk可以一個人單刷。老三是個大難題 你要知道那堆pvp的boss...